Shadowverse 板


LINE

最近想要课金,但不知道课金方法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166.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200890.A.AAD.html
1F:推 Rothax: steam储值 07/16 18:28
2F:→ Senkanseiki: (正在google如何储值中 07/16 18:31
3F:→ Senkanseiki: 因为没有信用卡只有银行帐户所以还在思考怎麽办 07/16 18:31
4F:→ Rothax: 可以到便利商店买点储吧? 07/16 18:33
5F:→ Senkanseiki: 喔喔 07/16 18:34
6F:推 nemurineko: 不等调整完再考虑课金吗 07/16 18:35
7F:→ Rothax: 身为版主不课个一单说不过去吧(X 07/16 18:35
8F:→ Senkanseiki: 身为穷学生表示连一单是什麽都不知道 07/16 18:37
9F:推 UshioKai: 有银行帐户就能申请visa卡了吧? 07/16 18:38
10F:推 tom40819: 银行就用VISA阿 很方便 07/16 18:40
11F:推 howard6110: 有银行帐户就可以申请签帐卡啦 07/16 18:40
12F:→ Senkanseiki: 家里的人怕我乱花钱不太想我办VISA 07/16 18:41
13F:推 funkD: 也可以去买giftcard 用ios/安卓版课金 跟点卡储值差不多 07/16 18:45
14F:→ miarika123: 把帐户开通晶片金融卡功能就可以了 07/16 18:52
15F:推 nemurineko: 不办VISA也有很多机会乱花钱啦,不差这一点(?? 07/16 18:54
16F:推 ask321035: 98997 没朋友也想解私人一胜O_O 07/16 19:26
17F:→ ask321035: 3Q^_^ 07/16 19:32
18F:→ heru: 已经成年的话把印监存摺找出来自己办就好w 07/16 19:51
19F:推 xie501: 41344每日一胜任务 投降就可谢谢 07/16 19:52
20F:推 a606152004: 看到有卡背是动态会一闪一闪的 请问这要怎麽取得 07/16 20:02
21F:推 han72: 靠机率抽跟排名很前面还有买次元石 07/16 20:04
22F:推 diablo0227: 卡背那个是闪卡吧 跟卡背不一样 07/16 20:06
23F:→ diablo0227: 前面多打了闪卡 07/16 20:06
24F:推 a606152004: 嗯 想问卡背不是闪卡 是绿色的会一闪一闪 07/16 20:08
25F:→ heru: 是说GM奖励吧 绿色会动的卡背 07/16 20:08
26F:推 aaaaajack: 可恶,差点就在2p成功冒险天使了 07/16 20:09
27F:→ aaaaajack: 不得已选一张冒险怎麽每场都来啊,别闹了 Orz 07/16 20:12
28F:推 a606152004: 喔喔 原本是gm奖励 07/16 20:13
29F:推 aaaaajack: 真的五场全来,吐血 07/16 20:24
30F:推 a606152004: *来 07/16 20:25
31F:→ Senkanseiki: 为什麽每个对手节奏都全满 07/16 20:47
32F:推 azjba89xz: 世界冠军 07/16 20:58
33F:推 andorra: 私人一胜 91797 可互解 感恩 07/16 21:09
34F:推 gaduoray: 突然资料重新下载 有人发生过吗0.0 07/16 21:33
35F:推 funkD: 拿个幻影猫爬爬梯狐假虎威一下 还蛮愉悦的ww 07/16 22:06
36F:推 aaaaajack: 幻影使真好玩,可以骗到一些不看效果的... 07/16 22:19
37F:推 allen65535: 60301 求帮解私人一胜,感恩 07/16 22:42
38F:推 funkD: 深蹲先攻打输幻影猫还要拔线 wtf 07/16 22:45
39F:推 allen65535: 已解,感谢~ 07/16 22:47
40F:推 ichuankshs: 私人一胜 65439求帮忙感谢 07/16 22:51
41F:推 ichuankshs: 感谢帮忙的大大~ 07/16 22:54
42F:→ Senkanseiki: 看成感谢帮忙的太太的我一定是喝多了 07/16 22:59
43F:推 NagiYan: 费拔呜呜呜呜 07/16 23:00
44F:→ Rothax: 请问有实况主在玩脏杯的吗? 07/16 23:02
45F:→ Rothax: 或是有以脏杯为主轴的牌组?找了一下找不太到最近的 07/16 23:03
46F:推 flushwing: 私人一胜求解 74938 07/16 23:05
47F:→ dephille: 这年头要玩几乎都直接玩炽天了吧... 07/16 23:06
48F:推 flushwing: 感谢大大帮忙QQ 07/16 23:11
49F:推 milkreaver: 每日私人一胜 42686 感谢帮忙! 07/16 23:12
50F:→ Rothax: 所以脏杯的问题是太慢了吗 07/16 23:12
51F:→ mapulcatt: 冒险天使应该是比脏杯实际多了吧 07/16 23:12
52F:→ hemisofia: 玩撒旦的都比脏杯的多 我想不只是速度的问题吧 07/16 23:13
53F:→ mapulcatt: 天使就脏杯的上位版啊 你一样8PP下 9PP加速完 07/16 23:14
54F:→ mapulcatt: 天使直接赢 脏杯还要10PP才有PP可以用 07/16 23:15
55F:推 divinespirit: 8PP下 天使9PP赢要有3加速 脏杯9pp开只要1教理 07/16 23:16
56F:→ mapulcatt: 现在有爱丽丝冒险 加速起来没这麽不容易了 07/16 23:17
57F:→ divinespirit: 而且脏杯还有小扫场 07/16 23:18
58F:→ hemisofia: 问题你赃杯9pp开并没法直接赢啊XD 07/16 23:20
59F:推 divinespirit: 开爽的不行吗 (误 07/16 23:21
60F:→ divinespirit: 脏杯也可以玩梦想OTK 成功时对手傻眼 XD 07/16 23:23
61F:推 recursive: 差1血没进GM资格战 结果运气逆转6连败 干 07/16 23:28
62F:推 milkreaver: 每日私人一胜 42686 恳请帮个忙 07/16 23:33
63F:→ dephille: 现在没在用教理都嘛爱莉丝下去 07/16 23:34
64F:推 milkreaver: 搞定 感谢高手相助qq 07/16 23:36
65F:→ dephille: 要打中立型会用炽天,要打龟牌也直接用天盾就好 07/16 23:37
66F:→ zseineo: 禁忌研究者跟幻影术师这麽死灵的牌为什麽在法师啊~ 07/16 23:39
67F:推 DioEraclea: 鬼父很强喔 07/16 23:43
68F:推 aaaaajack: 幻影术师在法师很合理阿,他只是幻影不是复活 XD 07/16 23:43
69F:推 twodahsk: 幻影这张真的被低估,不少有趣的用法 07/16 23:45
70F:推 zseineo: 死灵也会幻影咆啸啊 XD 07/16 23:48
71F:→ zseineo: 禁忌这种杀人做殭屍感觉就很死灵啊 XDDD 07/16 23:49
72F:→ zseineo: 而且都很强没错 基本上都能返场 07/16 23:50
73F:→ Shift2: 见到奥兹桃乐丝耶 被完爆 07/16 23:59
74F:推 spike1215: http://imgur.com/a/JnWeo 天胡3只狸 07/17 00:14
75F:推 lazzyding: 有认真看故事其实 巫师会有禁忌这张牌不EY阿 07/17 00:18
76F:推 spike1215: 结果还是输给罗兰...... 07/17 00:19
77F:推 DioEraclea: 手上没有中立生物 再多的狸也只是拉Gy 07/17 00:43
78F:推 llabc1000: 靠我天胡啦wwwwwwwwww 8/11的爱莉斯揍脸wwwwwwwwwwwww 07/17 00:49
79F:推 a606152004: 对手也不敢不解吧 一解绑就干脸9滴谁受的了 07/17 00:56
80F:推 tsukirit: 禁忌研究者 很帅啊,像DOCTOR STRANGE 07/17 01:00
81F:推 llabc1000: 想要天盾的时候没有 然後下一场661换完991 这游戏真 07/17 01:23
82F:→ llabc1000: 他妈的好玩....... 07/17 01:23
83F:→ KogasaKotiya: 淦咧为什麽法师比血鬼还多啦 一堆JAM人 07/17 01:34
84F:→ KogasaKotiya: 每个人都T1大釜T2奇术师还打个洨 07/17 01:35
85F:推 llabc1000: 然後这场又打到T10 超过5回合 没有天盾 呵呵呵呵 07/17 01:40
86F:→ llabc1000: 天盾下来他就被打爆了结果在这边被他用禁咒师土法猛杀 07/17 01:41
87F:→ llabc1000: 我的手下,还用幻影师*3拉回来三次 zzzzzz 07/17 01:42
88F:→ llabc1000: 剩10张牌手上没有天盾颗颗 不是很会上手起手991 07/17 01:43
89F:→ llabc1000: yeah 兽姬打开吃到变异雷击我死了 天盾死活不上手不 07/17 01:44
90F:→ llabc1000: 然哪来那麽多鸡巴事情.....吃了两次5血消灭 6只禁术师 07/17 01:45
91F:推 llabc1000: ........龙被打到hp3 空天拉路西法+3龙女 补回17 07/17 01:50
92F:→ llabc1000: 斗气,现在补回20了wwwwwwrrrrrrryyyyyyyyyyyy 07/17 01:51
93F:推 fanatic2000: 上M了 谢谢大家( ‧ ω ‧ ) 07/17 01:54
94F:推 dyadi: 恭喜 07/17 01:58
95F:推 Lightzr: 恭喜 07/17 02:02
96F:推 llabc1000: 恭喜恭喜 不对应该先问用哪个职业(? 07/17 02:04
97F:推 fanatic2000: 龙族喔 有po文 可以去看看|・ω・‵) 07/17 02:08
98F:推 lrclice: 刚刚场上有进化诗人 却被对面9血的血鬼用744收头...... 07/17 03:22
99F:→ lrclice: http://i.imgur.com/oO89dpI.jpg 我应该没有误解什麽吧 07/17 03:23
100F:→ lrclice: 啊没事我眼残(・ω・) 07/17 03:24
101F:→ dephille: 该nerf阿鲁卡多了 07/17 03:26
102F:推 ane2001617: 自备驾照的有牌驾驶 07/17 07:56
103F:推 parax: http://i.imgur.com/aInWBwD.jpg 胡牌感觉真好 07/17 08:05
104F:推 fountainNess: B级如果输了会掉到C吗? 07/17 08:39
105F:→ fountainNess: 刚打完升级试炼 07/17 08:39
106F:推 tomuy: 不会 07/17 08:42
107F:→ AbukumaKai: 刚刚发现我竟然有2500MP 问号 07/17 12:35
108F:→ AbukumaKai: 明明每天只解任务 还一直被阿鬼教训 07/17 12:35
109F:推 Codyknight: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1546075 07/17 12:41
110F:→ Codyknight: 谜の神编集ww 07/17 12:41
111F:推 runacat: 上M之後天天玩黑暗爱莉丝 MP果然还是0 07/17 12:46
112F:推 ppsheep: 比力气被拆掉就QQ了 07/17 13:03
113F:推 ane2001617: 改版完我打了两个礼拜的黑爱,然後就通通拆光了 07/17 13:18
114F:→ ane2001617: 人家都在深蹲爬分,我那时分数从来没超过1000 07/17 13:18
115F:→ ane2001617: 跟国栋一样开打就送 07/17 13:19
116F:推 NagiYan: 99996 求私人一胜 07/17 13:24
117F:推 AbukumaKai: 改版完连打开帮人解任务的动力都没有.. 07/17 13:27
118F:推 NagiYan: 感谢帮忙 已解0.0 07/17 13:28
119F:推 NagiYan: 解完任务的钱抽到远古英雄 赚 07/17 13:34
120F:→ KoopaDragon: http://i.imgur.com/p9iDwZd.jpg 07/17 13:40
121F:→ KoopaDragon: 不想破坏对方体验?那麽就让人家觉得WTF就好了 (误 07/17 13:40
122F:推 ed4685: 85822 求解私人对战一胜 感谢 07/17 14:04
123F:推 ed4685: 谢 好心板友 我在斑比海中感受到温暖 07/17 14:12
124F:推 kugyumayu: 我也想感受班比的温暖 07/17 14:25
125F:嘘 lazzyding: 去你妈的连续三个天湖123456是要打杀小啦垃圾抽排系统 07/17 14:45
126F:推 Tsungian: 51359 求私人一胜 07/17 15:00
127F:推 Tsungian: 感谢 已解 07/17 15:02
128F:推 dephille: 天胡你还可以看到6、真是不简单 07/17 15:05
129F:→ dephille: 我刚才血鬼日任3胜全都节奏打满没有一场打到6回的 07/17 15:06
130F:→ ayubabbit: 先手打死不换牌直接空场劝退对方ㄇ 07/17 15:10
131F:推 RbJ: 24321每日一胜,投降即可,感谢 07/17 15:11
132F:嘘 lazzyding: 现在都是+9右手吗 不用女仆 9PP开始3张星爆 07/17 16:25
133F:→ lazzyding: 不用巴风特 深渊右手进两张 给条活路好吗 07/17 16:25
134F:推 funkD: 9PP没星爆没资格玩艾莉卡(咦 07/17 16:40
135F:推 polanco: 魔将军骑到对面拔线了 好熟悉的感觉 07/17 16:45
136F:推 encorea84459: 才三个就崩溃哭哭喔? 07/17 17:16
137F:推 Mercuryben: 96993 求解私人对战一胜 感恩 07/17 17:33
138F:→ harrychang: 血鬼爽太久了 送一场应该不为过? 07/17 17:37
139F:推 Mercuryben: 每日已解 感谢 07/17 17:50
140F:→ AbukumaKai: 平常自己T6深渊狗干人的时候倒是很安静 07/17 17:54
141F:→ zseineo: 深渊让皇家活到9T不是该检讨没给压力吗 07/17 17:56
142F:推 gaduoray: 嘻嘻 用毒瘤爽不知道几场了 卡手一场就哭哭 07/17 18:09
143F:推 diablo0227: 果然毒瘤职业拔线多是有道理的 07/17 18:20
144F:推 Haluna: 恨意满点…http://i.imgur.com/UdMC2DD.png 07/17 18:24
145F:推 andyshit: 帮解私人一胜 可进来就投降 谢谢 50103 07/17 18:29
146F:→ aaaaajack: 结果你还用毒瘤把他打爆QQ 07/17 18:30
147F:推 andyshit: 有人可以帮个忙吗谢谢 50103 07/17 18:33
148F:推 polanco: 楼上可以帮我解一场吗? 07/17 18:38
149F:推 andyshit: 抱歉刚没看到 麻烦你再开一次 我可以帮解 07/17 18:39
150F:→ polanco: 88159 麻烦了 07/17 18:40
151F:→ polanco: 谢谢 07/17 18:41
152F:→ nightop: 73318 解个每日一胜 谢谢 07/17 18:59
153F:→ kaisudo0520: 每日差一胜解了1小时还没解完 这游戏真好玩 07/17 19:05
154F:→ kaisudo0520: 今天解每日还掉了700分 07/17 19:06
155F:→ AbukumaKai: 维持0分就不会掉分了 07/17 19:16
156F:→ ASAKU581: 卡低分区轻松解每日 07/17 19:18
157F:→ hemisofia: 爱丽丝真是完美补足了龙2pp跳费後3pp的曲线 意外不错 07/17 19:33
158F:→ hemisofia: 真怪 为什麽现在还有跳费龙会带白光啊 不只遇到一次了 07/17 20:00
159F:→ kaisudo0520: 也许是深渊鬼害的? 死灵一堆带冥守 龙被迫带(? 07/17 20:03
160F:推 aaaaajack: S神引领潮流 07/17 20:03
161F:→ lpdpCossette: 转蛋比之前多? XD 07/17 20:07
162F:→ dephille: TOG就一直在玩中立龙结果到WLD一直懒得改牌...有得抄吗w 07/17 20:19
163F:→ hemisofia: 近10场只遇到一个血鬼 我感觉好不安.... 07/17 20:20
164F:→ hemisofia: GameAI有啊中立空天龙可以抄啊 07/17 20:21
165F:→ dephille: 看到那个火蜥蝪我觉得好不安... 07/17 20:22
166F:→ dephille: 潜行可以跟疾走比忍者都能打赢星爆了 07/17 20:25
167F:→ zseineo: 营地有一套中立跳费 不过大怪超少 XD 07/17 20:26
168F:→ dephille: 我在想如果要放爱莉丝系统的话爱拉感觉应该换一两只队长 07/17 20:29
169F:→ hemisofia: 其实不用耶 爱丽丝主要是补4费节奏 後期抽到也能强化空 07/17 20:31
170F:→ hemisofia: 天系统不至於无用 如果艾拉要换队长的话 或许221那只也 07/17 20:31
171F:→ hemisofia: 可以换成龙人招唤师强制检索水龙巫了 07/17 20:32
172F:→ hemisofia: 不过我10几场只遇到一个血鬼 顺的原因其实或许是这个.. 07/17 20:32
173F:→ dephille: 所以我换了召唤师跟优尼子进来w 07/17 20:36
174F:→ hemisofia: 营地那套比较接近传统的123ali4 07/17 20:37
175F:→ hemisofia: 现在空天系有挺多可以微调的 这版真的除了血鬼外还不错 07/17 20:37
176F:推 qqq3892005: 每日抽到皇家已经很闷了……认份打Free还一堆深蹲吸 07/17 20:38
177F:→ hemisofia: 虽然说不上来 但火蜥蜴那个点1血意外的很顺手 07/17 20:40
178F:推 dephille: 没有齐神感觉点1点得死人吗很害怕w 07/17 20:42
179F:推 jerrywan7046: 在天弓横行的环境下 会留1血除非真的逼不得已吧 07/17 20:46
180F:→ dephille: 而且对面後手哥布感觉你手上2费只有他也很冏 07/17 20:55
181F:推 waterwolf: 今晚超多龙 07/17 21:10
182F:推 dndeng: 48954求1胜 可互解 感谢 07/17 21:58
183F:推 dndeng: 感谢帮解的板友 07/17 22:01
184F:推 dannywei0318: 84405 求一胜可互解 谢谢 07/17 22:26
185F:推 dannywei0318: 谢谢帮忙的版友 07/17 22:29
186F:推 lazzyding: 扑克 明光法师 都放了三张 为什麽都抽不到 = = 07/17 23:19
187F:→ hemisofia: 因为你的ID里面没有60229(x 07/18 00:05
188F:→ llabc1000: 每日任务1胜 81417 投降即可,感谢。 07/18 01:17
189F:→ llabc1000: 解掉了感谢 07/18 01:22
190F:推 llabc1000: 连续两场换完牌10 8 5 奇怪了扣个龙女而已有必要这样 07/18 01:27
191F:→ llabc1000: 惩罚我 高费抽满4PP脸就要炸开龙女也无救zzzzz 07/18 01:28
192F:推 alan7406: 每日任务1胜 38008 感谢 07/18 01:35
193F:→ hemisofia: 789起手 打牌靠右手 你猜的没错 t5被收头 07/18 01:43
194F:推 gn003002521: 65849,解成就,无放弃快速结束即可感谢 07/18 03:40
195F:推 gn003002521: 有空的版友帮解一下感恩QQ 07/18 03:52
196F:推 spike1215: 主教好多,该用超越来抓了 07/18 07:58
197F:推 runacat: http://imgur.com/a/4aSPO 我就说黑暗爱莉丝一定行 07/18 09:03
198F:→ runacat: 再抄牌玩幻猫深渊不带亚梅拉达啊 07/18 09:04
199F:推 dephille: 你玩幻猫真的没空带... 07/18 09:05
200F:→ dephille: 幻猫连绯剑都要拔了 07/18 09:06
201F:推 runacat: 就是知道对手玩幻猫深渊才很开心啊 一看到山岳队长登场 07/18 09:12
202F:→ runacat: 就安心阿秋霸了 接下来就是BM毒瘤 爽 07/18 09:13
203F:→ youyuoims94: 其实幻影猫也有变体的 反正就那些卡替换来替换去而已 07/18 09:35
204F:推 ane2001617: 玩吸血鬼还拖到让你能出黑爱又出阿秋霸,输了只是刚好 07/18 09:57
205F:→ kevin1212a: 79349求一胜 07/18 10:04
206F:→ scarbywind: 对手:没深渊没爪子我还是下去好了 07/18 10:36
207F:→ shiki130: 幻影猫本来就不会带745阿 但是猫会外挂深蹲 07/18 10:53
208F:→ shiki130: 深蹲出来 一堆直伤就弄死黑爱了 07/18 10:53
209F:推 kje1109: 求私人对战1胜 10583 07/18 11:40
210F:推 fishead1116: 楼上等等可以帮忙解吗 07/18 11:51
211F:推 kje1109: 已解,感谢 07/18 11:52
212F:→ fishead1116: 36176 求私人一胜 07/18 11:52
213F:推 fishead1116: 已解 谢谢 07/18 12:03
214F:推 DioEraclea: 刚刚土法把血鬼烫死了 OZ神抽三张直伤法术 笑死 07/18 12:17
215F:推 fanatic2000: https://everyplay.com/videos/45141288 超顺的空天 07/18 12:43
216F:→ fanatic2000: 龙 07/18 12:43
217F:→ hemisofia: 对面後手而且还卡到爆炸ww 07/18 12:53
218F:推 fanatic2000: 哈哈哈真的 07/18 13:01
219F:→ dephille: ...连续三场幻猫快吸都是海底神抽爪子逆转XD 07/18 13:03
220F:→ lpdpCossette: 中招啦! 魔海奏者创世龙XD 07/18 13:11
221F:→ zseineo: 被星暴比被深渊还不爽啊 皇家好讨厌 07/18 13:14
222F:推 fanatic2000: XDD 班比不打我脸 去解宙斯 07/18 13:18
223F:→ fate201: 不解宙斯怎麽打脸 07/18 13:19
224F:推 dephille: 幽体(ry 07/18 13:21
225F:→ scarbywind: 深渊 07/18 13:21
226F:推 fanatic2000: 他场上有一只深渊 8T丢 赫特尔和圣言天使 07/18 13:35
227F:→ fanatic2000: 我只剩11滴血 07/18 13:35
228F:→ fanatic2000: 深渊撞8+赫特尔3就能杀掉我 07/18 13:36
229F:推 johnson02020: 标准包抽那麽多结果一张乌尔德都没有……@@ 07/18 13:43
230F:→ johnson02020: 各职业虹卡都快满了 07/18 13:44
231F:→ zseineo: 等深蹲等到一阿萨OTK 好冤XDD 07/18 13:55
232F:推 waterwolf: http://imgur.com/DTigm9e やったぜ。 奥兹土burn法赞 07/18 14:12
233F:推 gaduoray: 这游戏到底怎麽判定先後手阿 已经连续快十场後手了= = 07/18 14:12
234F:→ waterwolf: BTW昨天解任好像撞Enju冠军 http://imgur.com/aBk69Mp 07/18 14:13
235F:推 ayubabbit: 初心者desu 07/18 14:14
236F:推 dephille: 初心者(Rage冠军) 07/18 14:20
237F:→ hemisofia: 不忘初心(x 07/18 14:21
238F:推 johnson02020: 可以分享土法牌组吗XD恭喜 07/18 14:21
239F:→ johnson02020: http://i.imgur.com/pi1Kfbl.jpg 这昵称XDD 07/18 14:22
240F:嘘 gaduoray: 干干干 深蹲还BM 诅咒他GG明天自己脱落 07/18 14:23
241F:推 waterwolf: 牌组这边 https://tinyurl.com/ydbbm5ej 07/18 14:32
242F:推 DioEraclea: 土法本来就会有彩虹吗? 07/18 14:33
243F:→ mapulcatt: 正常不会放满吧 不过现在你不放就是被233干死 07/18 14:37
244F:推 dephille: 现在2费解牌没人敢不放满吧...除了血鬼w 07/18 14:39
245F:→ zseineo: 我抄的土法没放,遇到狐狸都是打2+怪换 07/18 14:42
246F:推 ckknkaiya: 昨天也遇到旗皇没认真算伤害可以收我头没收去解怪XD 07/18 14:43
247F:推 NagiYan: 放破魔不考虑雷击有甚麽原因吗 07/18 14:43
248F:→ zseineo: 不过放虹辉可以弹兽姬好像不错 XD 07/18 14:45
249F:推 gn003002521: 69649求帮解成就~不放弃对战就好,感谢 07/18 14:52
250F:推 waterwolf: 虹辉弹主教倒数护符很赚 破魔雷击能替换 虽然现在没什 07/18 14:57
251F:→ waterwolf: 麽护符好破但就一张放心安 07/18 14:59
252F:→ zseineo: 虹辉还可以伪装成超越法(好像没用XDD 07/18 15:06
253F:推 dephille: 破魔可以破45远古(x) 07/18 15:07
254F:→ RbJ: 现在带远古的都不多了,别这样啊!!!!!! 07/18 15:09
255F:推 ckknkaiya: 虹辉弹倒数1的兽姬超爽的~~~ 07/18 15:20
256F:推 llabc1000: 没有野兽的精灵好难玩.............根本不会赢 07/18 15:37
257F:推 dephille: 我今天为了解1胜硬着头皮组了没野兽的精灵去free 07/18 15:39
258F:→ dephille: 打了半小时总算有一个主教可怜我开场投… 07/18 15:40
259F:推 dephille: 然後我突然觉得与其用半残中立妖不如1234大鸟硬干或者 07/18 15:43
260F:→ dephille: 直接拿甲甲xd 07/18 15:43
261F:→ dephille: 甲甲至少可以欺负那些反深渊牌xdd 07/18 15:44
262F:推 llabc1000: 我利用424给牌那张组了中立白狼妖,初期中立1234後期白 07/18 15:47
263F:→ llabc1000: 抓箭射脸,但是缺了野兽所以T5~T6的生物交换战很容易崩 07/18 15:47
264F:→ llabc1000: 除非很顺的有抓到赫克特/汀娜可以爽爽换二 但是通常(ry 07/18 15:48
265F:→ llabc1000: 顺的话是可以用直伤点到死啦...但是T8之後才点的死太慢 07/18 15:49
266F:→ llabc1000: 刚刚赢了还是靠超赛起手2345+6下爱莉斯然後回手弹深渊 07/18 15:50
267F:→ llabc1000: 我场面大优才硬辗过去 XD 07/18 15:51
268F:→ llabc1000: 重点是,当我拿了可怜的钱钱去开包的时候,一包开出 07/18 15:52
269F:→ llabc1000: 867*1+745*2.......感觉到CY似乎想要告诉我什麽(眼神死 07/18 15:53
270F:→ harrychang: 告诉你这包换来的代价就是加班地狱? 07/18 15:53
271F:→ BepHbin: 震怒,双子皇一直输。 07/18 16:06
272F:推 NowakiKai: (゚∀。)要玩双子就去超越啊 07/18 16:07
273F:推 lazzyding: 今天龙好多哦 比血鬼还多 皇家爽吃 愉悦 07/18 16:24
274F:推 fanatic2000: 楼上是不是有吃我分( ̄^ ̄) 07/18 16:40
275F:推 CvyGG: 只有我觉得土印法比深渊更毒瘤吗? 07/18 16:42
276F:推 dephille: 对死灵或者1234牌来说可能是这样 07/18 17:04
277F:→ dephille: 可是土法是比较容易针对的。他打龙主不强 07/18 17:05
278F:→ dephille: log上秘术法对血鬼有47%可是对龙是悲惨的37% 07/18 17:06
279F:推 llabc1000: 硬丢女王解场手上无手牌,抽牌212拉出法尔提1血逆转! 07/18 17:06
280F:→ aaaaajack: 毒什麽毒,整天手牌事故 07/18 17:15
281F:推 badend8769: 一直觉得鱼人智者很难用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07/18 17:21
282F:推 waterwolf: !? 官推说要nerf传说了 07/18 17:31
283F:推 AbukumaKai: 深渊太强所以我们决定nerf屍魔王 07/18 17:32
284F:推 youyuoims94: 有五张会被动刀 07/18 17:32
285F:推 dephille: 我也觉得鱼人在哥布林面前根本智障 07/18 17:35
286F:→ AbukumaKai: 1费丢出来跟智障一样 还被爽换 07/18 17:35
287F:→ potionx: 因为他只能buff别人啊 要是能buff自己就是金卡以上等级 07/18 17:37
288F:推 AbukumaKai: buff自己等於121 哪有那麽好康的 07/18 17:38
289F:→ potionx: 那样会太强啦 所以只好当智障 XD 07/18 17:39
290F:→ Senkanseiki: 砍传说罗,愉悦 07/18 18:05
291F:推 TheMidnight: 我想发篇猜谜 猜这次nerf的卡 有发钱 约发3000 p 这 07/18 18:10
292F:→ TheMidnight: 种文章可以吗,还是要补一些sv点? 呼叫版主手机无法 07/18 18:10
293F:→ TheMidnight: 丢水球 QQ 07/18 18:10
294F:推 lazzyding: 楼上 你的楼上就是版主欸 07/18 18:11
295F:→ ms0102173: 土法被龙屌虐好吗= = 07/18 18:11
296F:推 StellaNe: 直接开赌盘啦 07/18 18:16
297F:推 AbukumaKai: 赌盘要开啥 砍几张喔 07/18 18:19
298F:推 a606152004: 猜砍的虹卡职业 07/18 18:22
299F:→ zseineo: 是说新主战者呢 07/18 18:22
300F:推 johnson02020: 吸血鬼去死ㄝㄝ 07/18 18:22
301F:→ a606152004: 选项:血鬼 中立 >2 不砍 其他职虹卡 (? 07/18 18:23
302F:→ johnson02020: 不过我觉得魔将军也是强到可以改弱的 07/18 18:23
303F:推 NowakiKai: 投票不是都要结束了吗 等新任上来在问(X 07/18 18:24
304F:→ zseineo: 上版本砍MGG没啥意见,这版本他不是优先的 07/18 18:25
305F:→ hemisofia: 即使现在砍MGG我还是双手双脚赞成 虽然确实没优先必要 07/18 18:26
306F:→ Regneva: 巴风特:差点吓死本宝宝 还好CY大动刀 (深渊:这剧本不对!! 07/18 18:26
307F:推 raphael426: 每日21968 07/18 18:27
308F:→ gn01370926: 砍MGG我也赞成阿 说不动虹说了三个多月才被脱 07/18 18:29
309F:→ gn01370926: 我都嫌这裤子穿得有点久了 www 07/18 18:30
310F:→ hemisofia: 3个月前我也不相信不会动虹 但他们砍那三张银卡後我信 07/18 18:31
311F:→ dephille: 可是从数字上来看怎样都轮不到MGG吧w 07/18 18:32
312F:→ hemisofia: 了XD 07/18 18:32
313F:→ dephille: 虽然我觉得血鬼如果真下去的话MGG天下很可能再现... 07/18 18:32
314F:推 youyuoims94: 要砍mgg的理由可能是限制牌组开发可能性 07/18 18:33
315F:→ hemisofia: 你没看到很多推文说天盾需要MGG这个食物吗? 07/18 18:33
316F:→ dephille: 现在MGG不强是死灵玩不了铺场...当死灵又可以铺的时候.. 07/18 18:33
317F:推 AbukumaKai: 中速ㄐㄐ铺场还是一流 07/18 18:33
318F:→ AbukumaKai: 只是被233弄到感觉不出来 07/18 18:34
319F:→ hemisofia: 总之MGG这张卡愚蠢的程度在当初超过我对这游戏的认知 07/18 18:34
320F:→ hemisofia: 那个震撼感太强导致我现在对233豪拳流都无感了 07/18 18:34
321F:→ AbukumaKai: 直到深渊跑出来 07/18 18:35
322F:→ twodahsk: 死祝被解光光MGG就只有一个朋友,深渊蹲下不讲道理的XD 07/18 18:35
323F:推 AbukumaKai: 不过ㄐㄐ出来我不反对 天盾好久没吃到大补包了 07/18 18:37
324F:推 BepHbin: 话说幻影猫是哪位? 07/18 18:37
325F:推 twodahsk: 就是幻影猫阿,血鬼抽牌两张看中立数量打头的 07/18 18:38
326F:推 johnson02020: 怎麽会只有一个朋友 前面有骨公子就会有一群死人骨 07/18 18:38
327F:→ johnson02020: 头朋友啊 07/18 18:38
328F:推 ayubabbit: 话说死灵堆墓好像比上一版还强? 07/18 18:38
329F:→ zseineo: 那堆死人骨头被哥布林点一点就没了啊 07/18 18:39
330F:→ zseineo: 因为这板现在的牌组是特化抽牌+一堆骷髅头的 所以比上版 07/18 18:39
331F:→ zseineo: 多 07/18 18:39
332F:→ twodahsk: 三费骨公子那朋友是会很多啦,四费...卡一下就没了QQ 07/18 18:40
333F:推 AbukumaKai: 没有啊 这版就多了几张自拆用的卡 07/18 18:40
334F:→ AbukumaKai: 觉得墓变多是因为消灭变少吧 07/18 18:40
335F:→ hemisofia: 那堆墓是用场面换来的啊 墓越多场面越少 都被哥布林送 07/18 18:41
336F:→ hemisofia: 回墓里面啦... 07/18 18:41
337F:→ AbukumaKai: 你每回合能产的墓没有变多 不可能反而生更多墓 07/18 18:42
338F:→ zseineo: 3费骨公子其实也很难有朋友,你场上通常没东西XDDD 07/18 18:43
339F:推 BepHbin: 我觉得很奇怪,猫头鹰竟然没有流行起来。 07/18 18:44
340F:→ zseineo: 猫头鹰能干啥? 07/18 18:44
341F:→ hemisofia: 我有用过啊 但没特别好用 尤其对面爱丽丝後你特效虚设 07/18 18:45
342F:→ zseineo: 猫头鹰就白吃对面1费而已,欸斗你对死灵下有奇效啦 现在 07/18 18:45
343F:→ zseineo: 死灵满街一攻怪。不过你有必要针对死灵吗XDD 07/18 18:46
344F:推 BepHbin: 我是都拿来处理哥布林群一直到4t。 07/18 18:46
345F:→ hemisofia: 问题是你拿22处理哥布也是能处理两只啊 然後万一人家 07/18 18:47
346F:→ hemisofia: 爱丽丝歌剧机buff一下 连特效都没存在价值了XD 07/18 18:47
347F:→ zseineo: 他不是该3T就被对面2费撞死了吗 07/18 18:48
348F:→ AbukumaKai: 对面2费空过ㄇ 07/18 18:50
349F:→ aztar: 猫头鹰我刚改版就试过了,结论是没卵用... 07/18 18:54
350F:→ aztar: 你拿一般的22去A一只12也是剩下21,然後你就吃不到东西 07/18 18:55
351F:→ aztar: 之後不是灌BUFF变肥就是被交换掉,跟其他的22没差别 07/18 18:56
352F:→ zseineo: 刚刚一只怪被萝卜撞了五次 好有趣XDD 07/18 19:03
353F:→ BepHbin: How? 07/18 19:07
354F:→ ayubabbit: 无谋ㄅ 07/18 19:08
355F:→ zseineo: 无谋 07/18 19:09
356F:→ Senkanseiki: 无谋罗波听起来不知道该说好吃还是什麽 07/18 19:09
357F:推 andyshit: 帮解私人一胜 17160 可进来就投降 谢谢!! 07/18 19:10
358F:推 BepHbin: 我以为是李奥纳多,想说哪个超过20血的87。 07/18 19:12
359F:推 fanatic2000: 欧布又布几的使又*5 07/18 19:12
360F:推 andyshit: 已解 谢谢 07/18 19:14
361F:推 a606152004: 後手猫头鹰还会被322射死 07/18 19:17
362F:→ RbJ: 猫头鹰很可爱,这一点就赢了(?) 07/18 19:27
363F:推 skyworld: 动深渊的话好想哭,我已经拆3张了QAQ 07/18 19:40
364F:→ zseineo: 太冲动了 07/18 19:41
365F:推 skyworld: 真的太冲动了,就这样少了7500红水_(:з」∠)_ 07/18 19:42
366F:→ hemisofia: 你应该不是唯一的一个 我看好多人仇恨都高到抽到就拆XD 07/18 19:48
367F:→ lpdpCossette: 再怎麽铁齿 第一个月还是不要拆卡好XD 07/18 19:49
368F:推 skyworld: 我不是仇恨啦,我除了中跟皇以外都会拆掉,只留喜欢的卡 07/18 19:50
369F:→ skyworld: 面。只是没想到会动传说,只能怪我太年轻了XD 07/18 19:50
370F:→ a123444556: 帮解私人一胜 33095 进来投降後即可 感谢 07/18 19:55
371F:推 p890040: 干 请问转蛋姬要脑吗 最近对到每一场都输 07/18 20:04
372F:→ p890040: 都前期不做事,放放法术解解牌,8费下转蛋姬等GG 07/18 20:05
373F:推 donkeyNew: 我有三张深渊 Nerf 都Nerf 07/18 20:06
374F:→ hemisofia: 这年头能对转蛋有这麽大怨恨的 100个大概还没1个... 07/18 20:07
375F:→ zseineo: 大概玩龙吧 07/18 20:08
376F:→ dephille: 转蛋大概是要用脑玩的前几名了...特别是TOG 07/18 20:08
377F:推 rem5566: 4张深渊预备换水 07/18 20:08
378F:→ KoopaDragon: 罗文&法露特:可恶,是冥守/莫迪凯,我们投降。 07/18 20:09
379F:推 llabc1000: 那表示他天胡起手起手解牌全在手上啊 07/18 20:11
380F:→ llabc1000: 像是很多人都在说妖精双击解场怎样 但是我双击放三张也 07/18 20:11
381F:→ llabc1000: 是打8场只有两张开局+抽有上手.....需要的时候都没有 07/18 20:12
382F:→ KoopaDragon: 深渊:喂,你们两个龙族搭档,投降也算我一份(?) 07/18 20:12
383F:→ llabc1000: *两场 07/18 20:12
384F:→ zseineo: 深渊前面没有点暴转蛋自己去面壁思过啊 07/18 20:13
385F:推 smineex202: 转蛋姬超棒的,不弱玩起来也很FUN 07/18 20:15
386F:推 hahaha81: 大家可以合深渊爬分罗 07/18 20:22
387F:推 tsukirit: 玩土法塞全体消灭那张,看转蛋能怎样 07/18 20:24
388F:→ hemisofia: 用变异就行了 其实不需要吃土印XD 07/18 20:26
389F:推 NowakiKai: ω然後在被深渊吃 潜行7血进化9也吃不到消灭 07/18 20:26
390F:推 tsukirit: 17589 解每日一胜,直接投降可互解 感谢 07/18 20:27
391F:→ zseineo: 一起带啊,变异破灭我都有带XD 07/18 20:28
392F:→ tsukirit: 的确老鼠好 但是我之前被老鼠配MGG打死 07/18 20:28
393F:推 gladius442: 最近环境烂到玩家出走,让某套卡牌游戏突然接收一堆 07/18 20:31
394F:→ gladius442: 难民 07/18 20:31
395F:→ tsukirit: 感谢解任 07/18 20:31
396F:推 llabc1000: \抠新谁呦、打铁喔哈贴吗爹/ 07/18 20:31
397F:→ tsukirit: 要改版巫妖王那套吗 07/18 20:32
398F:→ dephille: 我觉得要用接收这词的应该是脑战这种比较不红的吧w 07/18 20:34
399F:推 llabc1000: 对面拍三只巴哈 吃了两个死踏 1个冥府wwwwwwwwwwwwww 07/18 20:48
400F:→ llabc1000: 然後我裸下的855就一刀一刀把他砍死wwwwwwwwwwwwwwwwww 07/18 20:48
401F:→ llabc1000: 跳费龙是吧? 跳费龙是吧? 不带奥汀带三小巴哈啊(砍) 07/18 20:49
402F:推 alan7406: 解每日一胜 32089 感谢 07/18 20:56
403F:→ zseineo: 转蛋打赢跳费有什麽好爽的? 07/18 21:01
404F:推 llabc1000: 因为我只能赢龙啊 刚刚打法师 吃了两次消灭一次全场雪 07/18 21:02
405F:→ llabc1000: 人 打吸血鬼连T6都活不到 我赢了不能爽嘛 07/18 21:02
406F:推 fanatic2000: 奥丁早就卖光光了ω 07/18 21:04
407F:→ zseineo: 就一个大优对局赢了也能这麽爽,很好奇 07/18 21:04
408F:推 BepHbin: 我双子皇都打不赢啦,讨拍拍 07/18 21:10
409F:推 fanatic2000: 拍拍∪・ω・∪ 07/18 21:15
410F:推 ask321035: 77669一胜 直接投降就行orz 07/18 21:15
411F:→ ask321035: 喔干打错了 是15337才对 刚刚有关防 07/18 21:15
412F:→ zseineo: 双子皇要怎麽让双子出场啊XD? 07/18 21:16
413F:→ ask321035: 配潜行吧? 07/18 21:16
414F:推 robefrom: 哦哦卡几天c0终於上c1了 07/18 21:16
415F:→ zseineo: 喔,那张只遇过一次XDD 没什麽印象 07/18 21:17
416F:推 parax: 双子皇是什麽妖魔鬼怪(|||゚д゚) 07/18 21:17
417F:→ ask321035: 有人能帮解个任吗orz 07/18 21:21
418F:推 andorra: 私人一胜 可互解 23136感恩 07/18 21:23
419F:→ ask321035: 3q 07/18 21:28
420F:→ hemisofia: 我这几天常遇到龙带澳丁甚至白光耶 07/18 21:31
421F:→ DioEraclea: 龙带白光还好 奥丁一把乞丐大剑插下去的也有 07/18 21:43
422F:→ KoopaDragon: 啧啧,原来有人欺负龙为乐吗(指转蛋) 07/18 21:51
423F:→ KoopaDragon: 白光大概带两张吧,如果能搭个混沌龙-2费有时很方便 07/18 21:52
424F:→ kaisudo0520: 最近偶而会看到炽天也可以喷下去 07/18 21:54
425F:→ hemisofia: 我的萝卜龙跟咆啸躺着也中枪~ 07/18 21:55
426F:→ KoopaDragon: http://i.imgur.com/E60qfLH.jpg 07/18 22:08
427F:→ KoopaDragon: http://i.imgur.com/Ge1ocWE.jpg 07/18 22:09
428F:→ KoopaDragon: 论将来毛萌萌恐龙【545】和狼牙&中立深渊的可能性(x) 07/18 22:09
429F:→ KoopaDragon: (第一张图是毛茸茸恐龙叫出855中立金卡+打出深渊) 07/18 22:10
430F:推 SYUAN0301: 怎麽每次遇到的超越都天选 前期都有解牌 7-9开门QQ 07/18 22:14
431F:推 johnyang: 依照个性推荐爬分牌组 https://goo.gl/R7zqns 07/18 22:15
432F:推 funkD: 合理 07/18 22:18
433F:推 llabc1000: 因为你没遇到我啊 (无误 07/18 22:19
434F:→ llabc1000: 是说我今天碰到一个也是 抽 抽 积蓄 命运 积蓄 命运 07/18 22:19
435F:→ llabc1000: 然後T9投降的超越法....我猜他积蓄都用在命运上还抽不 07/18 22:20
436F:→ llabc1000: 到门就左上了 (摊手) 07/18 22:20
437F:推 fanatic2000: 20806 每日私人一胜 谢谢 07/18 22:21
438F:→ KoopaDragon: 可是我这Fun deck是恐龙转蛋,里面只有: 07/18 22:26
439F:→ KoopaDragon: 深渊x1 路西法x2 855x1 宙斯x1耶 07/18 22:26
440F:→ KoopaDragon: 况且,等月底深渊变成废虹了,放满宙斯可能才是标准 07/18 22:26
441F:→ KoopaDragon: 胜利的手段了? 07/18 22:26
442F:→ KoopaDragon: 然後当然要把变成废虹的深渊拔掉就是了。 07/18 22:27
443F:推 fanatic2000: 已解 感恩・ω・ 07/18 22:27
444F:推 koyuzu: 52304解一胜任务 感谢 07/18 22:29
445F:推 spike1215: 超越好好玩 07/18 22:31
446F:→ spike1215: 不过雪女超还抓不到要领 07/18 22:31
447F:推 lazzyding: 除了深渊 谁能稳赢土印吗 好烦R 07/18 23:14
448F:→ kashi29: 85468每日一胜谢谢 07/18 23:14
449F:→ kashi29: 已解 感谢 07/18 23:18
450F:推 koyuzu: 求解每日一胜29644 感谢 07/18 23:19
451F:→ mapulcatt: 今天光後手就饱了 真他妈的粪GAME 07/18 23:23
452F:推 DioEraclea: 好久没用阳光赢一场了 控制万岁 07/18 23:41
453F:推 lazzyding: 9连胜後一波9连败 这游戏很公平麻.. 07/18 23:47
454F:→ dephille: 试玩了一下小改过的蛋蛋狮子主感觉有点意思 07/18 23:50
455F:→ dephille: 兽姬不放好像真的比较强(x) 07/18 23:51
456F:推 funkD: 现在兽姬都不太敢2费空放 这样太危险ˊ_>ˋ 07/19 00:00
457F:推 DioEraclea: 飞太远 07/19 00:01
458F:推 twodahsk: 笑死,硬5费巴风特被我没超越就揍死了...XD 07/19 00:03
459F:→ dephille: ...血鬼打到5费被超越法抢走场优应该本来就该死了吧 07/19 00:42
460F:推 llabc1000: 超越法要怎麽拿走场优....用211露打到死吗 (抖) 07/19 00:46
461F:→ llabc1000: 求牌组 我最近法师解每日解的超痛苦 缺奥兹跟新老头 07/19 00:47
462F:推 dustmoon: 茶会是很强没错 但有强到会在下版nerf吗 07/19 00:47
463F:→ mapulcatt: 就看CY有没有要砍使用率第二的主教的卡啊 07/19 00:48
464F:→ dustmoon: 没进化点94电线杆 不像233 434 524那麽灵活 07/19 00:48
465F:→ mapulcatt: 要砍的话 茶会应该第一优先 白雪是虹卡机会比较低 07/19 00:49
466F:→ dephille: 就算第二跟法师也只差1%啊XD 07/19 00:49
467F:→ dephille: 胜率也刚好输法师1% 07/19 00:49
468F:→ mapulcatt: 说不定主教跟法师各挑一张砍 然後吸血鬼砍个3~4张这样 07/19 00:50
469F:→ Akabane: 乾 2p一堆血族 07/19 00:54
470F:推 lemon81824: 是说月中了 有新主战者的消息吗? 07/19 01:16
471F:推 RbJ: 还没公布 07/19 01:27
472F:推 as920909: http://i.imgur.com/RxhVWcK.jpg 深渊的潜伏者 07/19 01:33
473F:推 llabc1000: 幻影猫打0 wwwwwwwwwwwwww 狂输4场吸血鬼终於赢了一个 07/19 01:46
474F:→ llabc1000: 帮他QQ wwwwwwwwwww 07/19 01:47
475F:推 tsukirit: 砍使用率2、3是智障吧,天知道砍了40%那个 冒出来是什麽 07/19 02:24
476F:→ tsukirit: 先砍後面的干嘛 07/19 02:25
477F:推 ayubabbit: 抽了36张牌抽不到天盾。最後抽到ㄧ费抽牌都不敢打了 07/19 02:33
478F:→ as920909: 龙冒出来杀土法->天盾跟转蛋来杀龙->天盾改带更多消灭-> 07/19 02:39
479F:→ as920909: 超越开始回来抓->皇家快吸开始走铺场->LOOP 07/19 02:39
480F:→ as920909: 大概 07/19 02:39
481F:→ mapulcatt: 先看alice有没有砍吧 没砍alice 中立法可能会先出头 07/19 02:41
482F:推 drummers: http://i.imgur.com/ejNddxR.png 07/19 02:49
483F:→ drummers: 我是做错啥要这样整我 整副最大的都在手上 空过四回 07/19 02:50
484F:→ potionx: 我会考虑抽,暴牌就算了,手上伤害还算可以。 07/19 03:31
485F:→ potionx: 这手牌只能说运气总是会有差的时候 07/19 03:33
486F:推 diablo0227: 连撞两场死爱..带个白光好了 07/19 08:25
487F:推 spike1215: http://imgur.com/a/JnWeo 超越对决,大家都不敢出从 07/19 08:30
488F:→ spike1215: 者XDD.一直爆牌 07/19 08:30
489F:推 spike1215: http://imgur.com/a/a9fEe 贴错图XDD 07/19 08:32
490F:→ spike1215: 最後我发现会抽到死神先出牌orz 07/19 08:33
491F:推 ayubabbit: 挖 10费准时打出魔海=>创世龙+癒见 打完手牌全乾 07/19 08:35
492F:→ ayubabbit: 游戏是你吗 07/19 08:35
493F:推 spike1215: 魔海打完不就ㄧ定乾的吗 07/19 08:37
494F:→ ayubabbit: 对耶 wwwww 07/19 08:39
495F:推 fanatic2000: http://i.imgur.com/7kHe4qo.jpg witch master + m 07/19 09:58
496F:→ fanatic2000: p5000 07/19 09:58
497F:→ fanatic2000: 卡自己手 07/19 09:58
498F:→ fanatic2000: 我都不出牌 等不绝龙吼www 07/19 09:59
499F:推 DioEraclea: https://youtu.be/Uc8Fzq2xG8U 奥兹真好玩 我爱奥兹YA 07/19 10:28
500F:→ twodahsk: 人家搞不好有巨象突击阿XD 07/19 10:39
501F:→ donkeyNew: 11040 私人一胜 感恩 07/19 10:45
502F:→ donkeyNew: 已解 谢谢 07/19 10:51
503F:推 fanatic2000: Dio有玩黑猫维兹喔 07/19 10:51
504F:推 DioEraclea: 度阿玩了两年 07/19 10:54
505F:推 Lightzr: 79115 私人一胜 感谢 07/19 11:04
506F:推 fanatic2000: 还蛮好玩的 只是朋友都没在玩了(椅稻・`) 07/19 11:06
507F:→ Lightzr: 有人能帮解吗 07/19 11:12
508F:推 Lightzr: 感谢! 07/19 11:19
509F:→ donkeyNew: 没看到房 07/19 11:36
510F:推 johnson02020: Dio不是黑猫板主吗XD 之前我也常去 07/19 11:39
511F:→ johnson02020: 不过已退坑ㄏㄏ好讨厌营运 07/19 11:40
512F:推 lazzyding: 又喷了一千分 开始怀疑人生了 - - 07/19 11:40
513F:推 lazzyding: 昨天爬的两千分又被吸血鬼吃光光了 07/19 11:43
514F:推 donkeyNew: 吸血鬼专门吸血,合理! 07/19 11:47
515F:推 gn003002521: 78018放推,感谢 07/19 11:54
516F:→ KogasaKotiya: 垃圾主教 输妖精也跳GAME 07/19 12:06
517F:推 tsukirit: 我说那个阿桃主战呢 水晶都准备好了,要月底了耶 07/19 12:11
518F:→ ASAKU581: 2P遇到2兽姬3生物4铁处5茶会6鸟头7破邪破盾收头 07/19 12:14
519F:→ ASAKU581: 感觉跟天梯87%像啊 07/19 12:14
520F:推 diablo0227: 你挡到别人五胜的路了 07/19 12:23
521F:推 x0003: CY是说七月中旬会公布主战者投票结果,实际能购买要更久吧 07/19 12:40
522F:→ zseineo: 也该公布啦 07/19 12:47
523F:推 gala710152: http://i.imgur.com/31Fcmr1.jpg 上M啦 07/19 12:53
524F:推 fanatic2000: 恭喜(。・ω・。) 07/19 12:57
525F:推 llabc1000: 法尔提超赞 07/19 13:10
526F:推 kugyumayu: 没错 桃乐丝主战者呢 我裤子都已经 07/19 13:22
527F:推 fanatic2000: 中立狮子教有够讨人厌的 07/19 13:23
528F:推 lpdpCossette: 七月中旬只剩1天啦 07/19 13:26
529F:推 fanatic2000: 反正1000万下载的奖励领完了 删游戏等月底 07/19 13:26
530F:→ fanatic2000: 冥河死灵 各种花式解怪 狮子教 无脑丢牌 深渊 小朋 07/19 13:27
531F:→ fanatic2000: 友都会玩 07/19 13:27
532F:→ lpdpCossette: 先後真的太失衡 控皇後手 两边一样顺 还是吃大便 07/19 13:29
533F:→ lpdpCossette: 明明2~6费都打满了 解不完QQ 光猫就丢我10滴 07/19 13:29
534F:推 RbJ: 拿到後手,2费没解牌→输了 07/19 14:02
535F:推 dephille: 2费有狸或者白雪还有希望 07/19 14:06
536F:推 dephille: 或者是你4费可以一次扔出价值10以上的东西还有救 07/19 14:09
537F:推 dephille: 輙薽嵺蟓U格差を埋めるためにハースストーンのコイン 07/19 14:11
538F:→ dephille: 先攻後攻の格差を埋めるためにハースストーンのコインを 07/19 14:12
539F:→ dephille: 导入し 07/19 14:12
540F:推 dephille: 怎麽感觉加了这东西会瞬间变成後攻巴斯w 07/19 14:13
541F:→ Shift2: ? 这是官方的消息? 07/19 14:15
542F:推 dephille: 2ch妄想文而已啦 07/19 14:17
543F:→ hemisofia: 有这东西其实炉石还是先手有利 07/19 14:26
544F:推 victor87710: http://i.imgur.com/zPpjypt.png 翻译bySV情报社 07/19 14:27
545F:→ hemisofia: 虽说有连击系统的盗贼或吃冲能的法师比较会爱後手 07/19 14:27
546F:推 dephille: 有这种东西在SV会跑出2费兽姬这种东西(?) 07/19 14:31
547F:推 AbukumaKai: T1兽姬 T2教理 07/19 14:33
548F:→ hemisofia: 那边的德鲁也有机会前期就做出大盘面啊 但雪球没滚起来 07/19 14:34
549F:→ hemisofia: 中盘就会被反打罗 07/19 14:34
550F:推 dephille: 兽姬 教理 神鸟 光头 茶会 鸟头 07/19 14:35
551F:→ hemisofia: 反正都要出到鸟头的话 跟现在好像也没差?XD 07/19 14:51
552F:→ dephille: 其实我觉得到茶会应该就已经总崩了(?) 07/19 14:54
553F:→ dephille: 鸟头只是不幸还有血再补个9点(?) 07/19 14:55
554F:推 oqangeloq: 44353 求每日一胜 感谢~ 07/19 14:57
555F:推 GOBS: 楼上 可互解一胜吗 07/19 15:07
556F:推 oqangeloq: 好阿 07/19 15:07
557F:推 GOBS: 感谢 07/19 15:11
558F:推 oqangeloq: 解完 感谢GOBS <3 07/19 15:11
559F:推 fishead1116: 有没有办法选择哪一个系列分解多余卡片啊 07/19 15:56
560F:→ fishead1116: 统一分解好像所有卡包都会拆? 07/19 15:56
561F:推 llabc1000: 我倒是希望他的统一拆增加检索闪卡...... 07/19 15:58
562F:→ llabc1000: 我有之前6张闪殭屍趴替放在那边一直没拆到 昨天组死灵 07/19 15:59
563F:→ llabc1000: 才发现。 喵的闪卡超过三张也不能多放干嘛不自动拆-3- 07/19 15:59
564F:推 sunmonth: 你只能用自选拆卡那个选项,然後用检索去滤 07/19 16:00
565F:推 ckknkaiya: 闪亮亮殭屍趴替 07/19 16:03
566F:推 davidliudmc: 黑爱谢幕曲的消失死灵牌 会计算卡牌的墓吗(不是死灵) 07/19 16:11
567F:→ scarbywind: 不会,那是共通的 07/19 16:12
568F:推 ppsheep: 甜点巫师的表情是被玩坏的表情吗 07/19 16:35
569F:推 ashrum: 18975求解 07/19 16:38
570F:推 ashrum: 放弃 07/19 16:47
571F:→ harrychang: 消失的牌就跟被消灭的生物一样不计墓啊 不管哪种 07/19 17:33
572F:→ superqoo0709: 计墓的话我还不组个冥府黑爱 07/19 17:46
573F:推 dephille: 黑爱算墓地的话我要想一下他跟血鬼谁比较毒... 07/19 17:56
574F:推 dephille: 不过比天盾毒大概可以肯定xd 07/19 18:00
575F:→ scarbywind: 有冥府黑爱阿 消死宴 07/19 18:00
576F:推 SDNS: 89720 帮解每日一胜 07/19 18:58
577F:推 HeeroYuy: 40301 求一胜 感恩 07/19 19:08
578F:推 achuck11: 总算上GM了,终於可以开戳A_A。如果ㄇㄐㄐ没砍六月霸主 07/19 19:10
579F:→ achuck11: 应该就是死灵了ˊˋ 楼下500p 07/19 19:10
580F:推 HeeroYuy: 贪财 XD 07/19 19:11
581F:→ zseineo: 六月霸主不是死灵吗? 07/19 19:12
582F:→ william00: 66487 求解私人一胜 可互解 07/19 19:12
583F:推 achuck11: 笔误 八月XD 最近中国VPN狂断白输好几场 07/19 19:12
584F:推 runacat: 为甚麽要用VPN? 在那边读书吗 07/19 19:14
585F:推 lazzyding: 1费抽牌2费兽姬3费白雪4费双狗好像是2P的日常??? 07/19 19:18
586F:→ lazzyding: 听说8包1虹 我ㄊㄇ都30包1虹呢 07/19 19:20
587F:→ william00: 放弃 07/19 19:26
588F:推 ayubabbit: 去gamewith找互相retire比较简单... 07/19 19:27
589F:推 FMask: 44376 一胜 互解 07/19 19:36
590F:推 FMask: 感谢!秒解完 XD 07/19 19:39
591F:推 dannywei0318: 20967 求一胜 可互解 07/19 19:58
592F:推 dannywei0318: 已解完 谢谢 07/19 20:01
593F:推 fanatic2000: 来教幼稚园小朋友玩爱丽丝牌组: 07/19 20:03
594F:→ fanatic2000: 你看喔 挑数字最大的丢 丢不出去就试试小一点的 07/19 20:04
595F:→ fanatic2000: 丢完以後 每一回合都往对手脸上滑就好了 07/19 20:04
596F:→ fanatic2000: 很好玩对不对呀 弟弟(妹妹 07/19 20:05
597F:嘘 scarbywind: 你妈的粪游戏 07/19 20:05
598F:→ hemisofia: 猴子也会玩的SV教学ww 07/19 20:06
599F:→ fanatic2000: :姐姐我赢了耶! (幼稚园小朋友轻松获胜) 07/19 20:06
600F:→ dephille: 我觉得打不过血鬼以外的1234并不是1234的问题... 07/19 20:11
601F:→ hemisofia: 是先後攻的问题没错啊XD 07/19 20:15
602F:推 funkD: 1234恐怖的是先後攻 还有稍微卡手就可以左上了QQ 07/19 20:17
603F:推 gn322118: 想求之前在这看到的一张图 就是锁链的康妮改成托卜狸 07/19 20:23
604F:→ gn322118: 希望能找到 07/19 20:23
605F:推 seer2525: 有没有开三个门都打不死人的八卦 07/19 21:04
606F:→ scarbywind: 你可以开4个(X 07/19 21:18
607F:推 ckknkaiya: 三个门打不死人是场上都没生物吗XD 07/19 21:18
608F:嘘 Wi1lXD: bm和玩毒瘤哪个比较丢脸? 07/19 21:27
609F:推 seer2525: 场上跟手上都只有剑侠跟老头 没进化点.... 07/19 21:37
610F:→ seer2525: 好险最後有进直伤 07/19 21:37
611F:→ kaisudo0520: 玩毒瘤BM 这种大概都低能儿(? 07/19 21:42
612F:→ scarbywind: 低能儿还是可以把你玩的不要不要der(远 07/19 21:47
613F:→ AbukumaKai: 连下三只猫 怎样都要跪 07/19 21:47
614F:推 zyx12320: 94020 帮解一胜感谢 07/19 22:07
615F:推 zyx12320: 解了 07/19 22:10
616F:推 cecilis: 私人对战 17720 求胜感谢 07/19 22:17
617F:推 cecilis: 已解,THX 07/19 22:26
618F:推 leon123811: 私人求一胜 38439 感谢 07/19 22:38
619F:推 DioEraclea: 楼上可以顺便帮解吗 谢谢XD 07/19 22:43
620F:推 leon123811: 感谢喔 07/19 22:45
621F:推 DioEraclea: 感恩~ 07/19 22:45
622F:→ llabc1000: 赚.....今天死灵三胜全部捡到手wwwww 第一场卡手土法 07/19 23:09
623F:→ llabc1000: 无土裸下222惨死 第二位精灵8PP才下野兽....855硬砍掉 07/19 23:10
624F:→ llabc1000: 两只野兽他就投了 如果他准时下就换我死wwwww 07/19 23:10
625F:推 diablo0227: 干遇到鬼 这妖精最好是前面甲甲中间弃牌接双击然後冥 07/19 23:11
626F:→ diablo0227: 府後面再双甲甲 干 要什麽有什麽 07/19 23:12
627F:推 fanatic2000: 天选之人|・ω・‵) 07/19 23:13
628F:推 johnyang: 奇蹟妖 07/19 23:36
629F:推 colin1120: 2P选阿鬼变好简单ㄛ 伟哉 07/19 23:37
630F:推 diablo0227: 今天一直遇到天胡耶= = 不打了 07/19 23:59
631F:→ diablo0227: 血鬼都五回前打死人 死灵12345677777 07/19 23:59
632F:→ diablo0227: 法师头头头t7再见 然後又是一狗票敦敦敦敦敦敦敦敦 07/20 00:00
633F:推 fanatic2000: 楼上拍拍 我今天也打很不顺 07/20 00:03
634F:推 llabc1000: 爽啊! 对面23(2+2)56 拍满的吸血鬼,手上没有744疾走 07/20 00:47
635F:→ llabc1000: 硬是被两只龙女奶成功活下来逆转wwwww要是有744就OTK了 07/20 00:48
636F:推 llabc1000: ......对面主教狂补补了15HP拖到下天盾.....他早该死了 07/20 00:55
637F:嘘 lazzyding: 去你妈的 抽20张牌都抽不到牌组核心 我干你娘烂游戏 07/20 01:15
638F:→ lazzyding: 去你妈的三张审判三张风神 我他妈的风神来一张就赢了 07/20 01:17
639F:→ lazzyding: 星爆天盾深渊 我肏你妈的一张都不出来是杀小 07/20 01:17
640F:推 fanatic2000: 打从心底痛恨冥河死灵 07/20 01:21
641F:→ fanatic2000: 跳费龙丢出来 轻松解 07/20 01:22
642F:→ fanatic2000: 每一局都要清场面 清到头痛 07/20 01:22
643F:推 a23017174: 私人求一胜 87836 感谢感谢:3 07/20 01:55
644F:→ a23017174: 已解完,感谢。 07/20 02:00
645F:推 p890040: 冥府真的鸡掰牌耶 我玩皇家必定派怪去撞,然後被一换二兼 07/20 02:03
646F:→ p890040: 补血是打小 07/20 02:03
647F:推 Lightzr: 12连胜 舒服 07/20 02:05
648F:推 Allensert: 说起来 远古英雄应该不怕冥守吧 没试过 07/20 02:14
649F:→ Allensert: 可能连补血效果都不会出来 07/20 02:15
650F:推 p890040: 远古不怕 不过我没放QQ 07/20 02:15
651F:→ p890040: 确实会无效 不会被破坏所以没有伤害 07/20 02:16
652F:推 johnson02020: 冥守吧XD 07/20 02:21
653F:推 p890040: 口误QQ 07/20 02:33
654F:推 fanatic2000: 凌晨连胜∪・ω・∪ 07/20 04:20
655F:→ potionx: 皇家场上攻击没太高的话 冥守最好的解应该是用猎龙解 07/20 07:26
656F:→ potionx: 只是猎龙攻击可能不是最高的时候就要用进化称看看 07/20 07:27
657F:→ potionx: 因为猎龙会顺便打脸 5攻=打脸5伤 被冥守破坏补5刚好抵销 07/20 07:28
658F:→ potionx: 这样场上其他怪都不会被影响到 对面血量也不变 07/20 07:28
659F:→ aztar: 猎龙只有三攻啊~用远古劈比较爽直接屌换 07/20 08:01
660F:→ aztar: 让一个进化点还挺难过的 07/20 08:02
661F:→ harrychang: 又一张狮子 合满後开到第二张 不知道该哭还该笑.... 07/20 08:07
662F:推 as7490: 每日私人对战求一胜,ID:95475,感谢! 07/20 08:11
663F:推 ayubabbit: 宁愿抽深渊月底换3500 07/20 08:27
664F:推 dephille: http://tinyurl.com/ya4e5hb2 07/20 08:58
665F:推 dephille: 充满各种可能的火柴少女 07/20 09:02
666F:推 spike1215: 飞龙怎来的@@ 07/20 09:14
667F:推 youyuoims94: 火柴叫出745然後丢三张法术吧 07/20 09:17
668F:推 dephille: 不过龙魔人7费有点太贵就是 07/20 09:18
669F:推 dephille: http://tinyurl.com/ydyrby28 是说Steam上线数看起来反 07/20 09:28
670F:→ dephille: 而是变高... 07/20 09:28
671F:→ zephyr: 91887求帮解每日一胜 <(_ _)> 07/20 09:35
672F:推 recursive: 说个笑话 今年一定倒 结果今年只有2月玩家减少 07/20 09:37
673F:→ zephyr: 看月平均不准 这个月初刚改版 07/20 09:39
674F:→ zephyr: 看每日最高的话 现在每日最高已经比改版前还低了 07/20 09:39
675F:推 recursive: 这版要等8月 上个版本 龙死肆虐 结果只有第2个月-1.5% 07/20 09:41
676F:→ zephyr: 整体趋势是还在增加没错 但就是看他怎麽在每次改版间维持 07/20 09:41
677F:→ recursive: 所以看shadowlog对战纪录数根本不准 只是大家懒得记 07/20 09:43
678F:→ recursive: 结果有人用shadowlog纪录数来说人变少 07/20 09:44
679F:嘘 QRcode: 精灵一胜打free解了两小时 牌不齐好痛苦 07/20 09:46
680F:→ zseineo: 问题是你用steam人数也没办法反应作为主力的日本人数 07/20 09:49
681F:推 dephille: log反应的是会愿意上来自主纪录的热情玩家数量 07/20 09:50
682F:推 RbJ: 1胜解2小时也太久...... 07/20 09:51
683F:→ seer2525: 解两小时是到底输了几场... 07/20 09:51
684F:推 dephille: 精灵不意外(?) 07/20 09:52
685F:→ dephille: 我觉得不齐去弄一套1234硬干还比较强 07/20 09:53
686F:推 recursive: 昨天运气好 2pp下2只妖精 3pp解场+下妖精 对手就投降了 07/20 09:53
687F:→ recursive: 不然大概也要解很久 07/20 09:54
688F:推 QRcode: 就是用1234硬干阿 可是每次都抽不到4 还有对面一堆血鬼 07/20 09:54
689F:→ QRcode: 不然就不用上来抱怨了 07/20 09:55
690F:推 dephille: 应该说我没野兽硬弄空天妖就觉得想死了(躺 07/20 09:55
691F:推 ayubabbit: 问个问题 千枝或是罗兰的技能对冥府有用吗 07/20 09:57
692F:推 QRcode: 我在M区5000分左右 free rank 都是血鬼 07/20 09:58
693F:→ QRcode: 牌不齐真的玩不下去 07/20 09:58
694F:推 dephille: 有啊 07/20 09:59
695F:推 ayubabbit: 好 07/20 10:00
696F:→ scarbywind: 精灵牌不齐的话凑甲虫赌对面卡手实际吧 07/20 10:05
697F:推 ayubabbit: 那不是赌1234比较实在ㄇ 07/20 10:06
698F:→ scarbywind: 好像也是0 30 07/20 10:08
699F:推 dephille: 不过现在很多人打控用甲甲劫贫济富或许不错 07/20 10:19
700F:推 ASAKU581: 打FREE只要前几回不顺或碰到血鬼就投,求一胜不难吧 07/20 10:48
701F:推 llabc1000: freeGame在玩的不是比谁先投降的游戏吗w 07/20 11:20
702F:推 x0003: 牌不齐就直接组大枭艾莉丝,反正右手正常发挥还是爽解每日 07/20 11:20
703F:→ llabc1000: 超多次对面起手换排可能换完觉得不喜欢就直接投降的 07/20 11:20
704F:推 youyuoims94: 终於打上1W分了 前几天一直鬼打墙卡7000 下班拼GM 07/20 11:29
705F:→ ASAKU581: 2P我2回脱裤狸3回队长,对面怎麽就投了,手上豪拳还没出啊 07/20 11:41
706F:→ diablo0227: 上班偷打 抓到 07/20 11:43
707F:推 fanatic2000: http://i.imgur.com/1qFmMxv.jpg 邓不利多你是不是 07/20 11:50
708F:→ fanatic2000: 太累了 07/20 11:50
709F:推 johnyang: 耶依 主教2p五胜 07/20 11:51
710F:推 moe584586: 你是不是要发楼下钱惹A_A 07/20 11:52
711F:推 ppsheep: 发 07/20 12:11
712F:推 flushwing: 私人一胜求解 21929 07/20 12:14
713F:推 flushwing: 已解感谢~ 07/20 12:19
714F:→ zephyr: 63589 求帮解每日一胜 thx 07/20 12:21
715F:→ zephyr: 已解感谢 @@ 07/20 12:23
716F:→ dephille: 想想感觉与其用中速死去打控制不如直接玩转蛋嘛... 07/20 12:45
717F:→ dephille: 然後把转蛋改一改拿出来日任就直接三连胜打完惹 07/20 12:46
718F:→ hemisofia: 炉石的圣骑在竞技场果然跟这边2p血鬼一样OP... 07/20 13:59
719F:推 ckknkaiya: 乱数选择卡的规则下本来就是单卡质量高的强罗 07/20 14:09
720F:推 lion83395: 私人一胜求解 38247 感谢~ 07/20 14:21
721F:推 lion83395: 已解感谢 07/20 14:27
722F:推 sdfsonic: 私人一胜求解 11643 感谢 07/20 15:16
723F:→ hemisofia: 今天又是满满血鬼的一天 只好拿出卡波吸了 07/20 15:48
724F:推 zurxgulx: 私人一胜求解 65967 感谢 07/20 15:51
725F:推 zurxgulx: 已解 谢谢~ 07/20 16:02
726F:→ e04su3no: 官推消息那麽久後都没动作 看来还是要等月底 淦 07/20 16:06
727F:推 Nightbringer: 99584 求解私人一胜 07/20 16:08
728F:→ hemisofia: 笑死 被幻影猫快攻打到我剩下1hp就开始BM我 结果被我奶 07/20 16:23
729F:→ hemisofia: 回20hp逆转 07/20 16:23
730F:推 Nightbringer: 感谢帮忙 07/20 16:27
731F:推 llabc1000: 难道是可恶的跳费龙!10PP下两个污女一回补6HP太恶心! 07/20 16:37
732F:推 RbJ: 复仇吸一个下午爬2,200,果然不管哪种血鬼都是毒啊........ 07/20 16:46
733F:推 runacat: 用天盾怎麽打OZ土法呢? LOG上写优开 但是我打起来很辛苦 07/20 17:10
734F:→ runacat: 有没有甚麽地方是我该注意的呢? 07/20 17:10
735F:→ zseineo: 把奇术师消灭掉 没了 07/20 17:13
736F:推 llabc1000: 没有奇数黏场光靠老头+小老头+443点脸很难点死而且 07/20 17:24
737F:→ llabc1000: 天盾又不吃变老鼠,丢下去他无解只能等死啊 07/20 17:24
738F:推 runacat: 看来我还是把汀娜换回光头好了 反正最近死灵也激增 07/20 17:26
739F:→ ayubabbit: 就有抽到审判,大奶对方就哭了 没抽到换你哭 07/20 17:26
740F:→ runacat: 谢谢以上的回答 07/20 17:26
741F:推 dephille: http://tinyurl.com/ydyte9xt 07/20 17:46
742F:→ Akabane: 主教一张茶会可以杀两只骸王 太过分啦w 07/20 18:03
743F:→ zseineo: 打血鬼比打主教好多了,主教真讨厌 07/20 18:09
744F:→ ayubabbit: 下个月的毒瘤 主教!! 07/20 18:12
745F:嘘 LI40: 智障先手verse 风爽领四连败 07/20 18:16
746F:→ Akabane: 第三只骸王还准备要法典的时候右手抽到神魔 囧 07/20 18:28
747F:推 fairyqq: 电信储值到底要怎用阿QQ 好想要卡背>< 07/20 18:28
748F:推 davidliudmc: 卡波快吸打起来好慢...不知道是不是打错... 07/20 18:33
749F:推 aztar: 卡波6费本身就不是快牌,然後中立轴血鬼本身就是偏快 07/20 18:34
750F:→ aztar: 大家都下1234,你的6费卡快不起来也是摸鸡龙 07/20 18:36
751F:→ hemisofia: 卡波快基本收头都是在T8-9前後 虽然对手可能提前投降XD 07/20 18:39
752F:推 darill: 解私人15165 谢谢 07/20 18:39
753F:推 darill: 感谢帮忙 07/20 18:41
754F:推 andorra: 私人一胜 可互解 15557感谢 07/20 18:53
755F:推 runacat: 打了一个下午的天盾 对血鬼胜率71% 对死灵胜率0% 07/20 18:57
756F:→ runacat: 这游戏好像不是我之前玩的游戏 07/20 18:58
757F:推 fanatic2000: 新卡包累积抽了20几包 只有两张虹卡... 07/20 18:59
758F:→ hemisofia: WLD抽到4张黑爱 不敢再抽下去了...开始存钱等下版-_- 07/20 19:01
759F:推 moe584586: 我都超认真抽 平均三到五包就有 07/20 19:01
760F:推 dannywei0318: 20236 求一胜 07/20 19:14
761F:嘘 LI40: 月底深渊不改 就退坑 去你妈的不强 07/20 19:28
762F:→ hemisofia: 看来我不够认真 求认真的姿势~ 07/20 19:35
763F:推 dannywei0318: 83434求一胜 07/20 19:38
764F:推 dephille: 全裸攻防抗衡(?) 07/20 19:46
765F:推 youyuoims94: https://i.imgur.com/zQGAUnW.jpg 打了四次才成功 累 07/20 19:46
766F:→ hemisofia: 惊!? 这边居然也有老马迷XD 07/20 19:47
767F:推 moe584586: 首先 你要很用力 不要搞坏手机就可以惹 07/20 19:49
768F:→ moe584586: 逆着箭头翻卡 在箭头到底的时候在翻 07/20 19:50
769F:→ moe584586: 那个时候箭头会消失 07/20 19:50
770F:→ moe584586: 我通常是第四到第六次的箭头才翻 07/20 19:51
771F:→ moe584586: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全神贯注~ 07/20 19:52
772F:→ moe584586: 翻卡之前闭眼凝神也可以喔~ 07/20 19:52
773F:推 funkD: 我天天都很认真抽 可是都拿一些尴尬的QQ 07/20 19:54
774F:→ harrychang: 可是那样做中传说的机率也不会比较高.... 07/20 19:54
775F:→ funkD: 仙杜瑞拉 屍魔王 禁忌都满惹 白雪没半张BibleThump 07/20 19:55
776F:推 moe584586: 个人看法啦 说不定我的是欧洲帐号啊XD 07/20 19:56
777F:→ AbukumaKai: 提供抽法(X) 晒运气(O) 07/20 19:57
778F:→ zseineo: 只是抽不够多而已 07/20 19:58
779F:→ zseineo: 虽然我看过抽了一年多还是很欧的帐号 07/20 19:58
780F:→ zseineo: 不过最终还是被平衡了 07/20 20:00
781F:推 dephille: 记得秘书换雪风 07/20 20:02
782F:推 ckknkaiya: http://imgur.com/a/u97UM 一个冒险天使教的节奏 07/20 20:02
783F:推 ayubabbit: 这魔海女王combo到底要不要防啊 还是遇到就算他的? 07/20 20:34
784F:→ ayubabbit: 3天才遇到三次而已 感觉也不用太在意... 07/20 20:34
785F:→ dephille: 也没办法防吧XD 07/20 20:36
786F:推 ayubabbit: 就总觉得明明是超难触发的combo 不过出现的龙都有 07/20 20:40
787F:→ ayubabbit: 就觉得很诡异 07/20 20:40
788F:推 youyuoims94: 没触发的都当蜥蜴了 07/20 20:44
789F:推 RbJ: 可以理解为什麽现在还有很多人想玩冥府了 07/20 20:52
790F:→ RbJ: 刷起来的感觉真的挺爽快的 07/20 20:52
791F:推 fanatic2000: 死灵赶快改弱好不好... 先手後手都难打 07/20 20:58
792F:推 fanatic2000: 6种轻松清怪方法+乌尔德的话更扯 07/20 21:05
793F:→ fanatic2000: 请问後期丢大怪的空天要怎麽打 07/20 21:06
794F:→ fanatic2000: 除非魔海OTK 不然真的一直被压着打 07/20 21:06
795F:→ dephille: 天盾: 正面清我啊! 07/20 21:13
796F:推 youyuoims94: 打空天就三种方法 他自爆滥抽 前期打烂他 OTK他 07/20 21:15
797F:推 zyx12320: 近十场只有一血鬼 天梯坏ㄌㄇ(X 07/20 21:17
798F:→ dephille: 4. 天盾转蛋把他控成姆咪 07/20 21:18
799F:推 fanatic2000: 最近也很少遇到血鬼 07/20 21:20
800F:推 zyx12320: 土印超多 空天爽打 07/20 21:21
801F:→ lpdpCossette: 阿鬼不想用的没用 用过的上去就腻了不玩啦 07/20 21:22
802F:推 ayubabbit: 法师对龙是全面劣开嘛 07/20 21:22
803F:推 fanatic2000: 69207 帮解每日一胜 谢谢|・ω・‵) 07/20 21:23
804F:推 zyx12320: 有超越阿 07/20 21:25
805F:推 fanatic2000: 已解 感谢 07/20 21:26
806F:→ dephille: 谣言: nerf 白雪/狸/巴风特/队长/豪拳 07/20 21:38
807F:推 DioEraclea: 关我们特哥屁事= = 07/20 21:40
808F:→ dephille: CY: 有人建议人首抽只刷爱莉丝深渊 07/20 21:40
809F:→ dephille: 我就偏不砍这两只也要搞血鬼 07/20 21:41
810F:→ dephille: 不过因为谣言那个档案改法太扯蛋感觉就是虎烂而已... 07/20 21:43
811F:推 geebit: 请问一下输了恶意离线会造成平手? 刚刚才被对方用一场... 07/20 21:50
812F:推 ayubabbit: 好 白雪我有四张 07/20 21:50
813F:推 Latizhate: 123爱丽丝不nerf怎麽玩,看一次烦一次 07/20 21:52
814F:推 diablo0227: 再...再等十天 然後没nerf 07/20 22:04
815F:推 RbJ: 为什麽会是白雪被nerfv(゜Д。)v 07/20 22:09
816F:推 DioEraclea: http://i.imgur.com/MYvU3GB.jpg 07/20 22:10
817F:→ DioEraclea: 有人看的出来这是谁吗 看了好久不认识 07/20 22:10
818F:→ zseineo: 白雪如果要NERF应该也是下次的事 07/20 22:19
819F:→ zseineo: cy这个调性一定是看环境数据才动 07/20 22:19
820F:→ truthseer: 不管调哪张,下个月死灵应该很舒服...orz 07/20 22:22
821F:推 ZJerry: 以CY的调性,改巴风特不是不可能啊XD 07/20 22:23
822F:→ truthseer: 然後理由一定很可笑 XD 07/20 22:24
823F:→ dephille: 你怎麽知道MGG不会被砍(?) 07/20 22:26
824F:推 a606152004: 改312喔... 是也可以但依然会是先手优吧 可能先手胜率 07/20 22:37
825F:→ a606152004: 跌个1%2% 07/20 22:37
826F:→ zseineo: 改成412就差很多了 07/20 22:38
827F:→ dephille: 应该说312不被砍才会让人比较意外吧XD 07/20 22:38
828F:→ zseineo: 不过412有点蠢,413吧 XDD 07/20 22:38
829F:→ dephille: 狸跟队长应该没啥悬念的必死... 07/20 22:39
830F:→ truthseer: 改敌人回合结束才会生就没人用啦(合掌 07/20 22:40
831F:→ zseineo: 歌姬我觉得也跑不太掉,爱丽丝作为看板娘可能有抗性 07/20 22:40
832F:→ dephille: 敌人回合结束生啊不就是30水 07/20 22:41
833F:→ zseineo: 讨论怎麽砍成废物没意义啊 XDD 07/20 22:41
834F:→ dephille: 我觉得歌姬吃进化这点让她也有机会过关 07/20 22:41
835F:推 a606152004: 我猜不会改4吧 可能改个生怪条件像敌方结束 07/20 22:42
836F:→ zseineo: 他进化加别人11自己还是44耶 好歹少个1攻or1血? 07/20 22:42
837F:→ dephille: 空场就没用啦 07/20 22:43
838F:→ zseineo: 敌方结束就变废卡啦 07/20 22:43
839F:→ zseineo: 你也不会空场去进化他呗…除非你卡到飞 07/20 22:43
840F:推 a606152004: 狸该怎改 32? 23? 07/20 22:45
841F:→ dephille: 我觉得最好的改法是333...232其次 07/20 22:45
842F:→ zseineo: 扣体质/每回合锁/拔突进…应该动两种吧? 07/20 22:46
843F:→ zseineo: 如果要保持2费的特色的话…这算特色吗(?) 07/20 22:46
844F:→ a606152004: 嗯我也觉得333不错 体质微超标也不算亏欠他 07/20 22:47
845F:→ dephille: cy的nerf有87%都是直接改费 07/20 22:47
846F:→ zseineo: 也是 07/20 22:48
847F:推 a606152004: 仔细想想的确只有哥布法师是例外 07/20 22:49
848F:→ a606152004: 还有白光 07/20 22:49
849F:推 dephille: 白光我觉得纯粹是不能改成11费(?) 07/20 22:51
850F:→ zseineo: cy还我白光! 07/20 22:53
851F:推 fanatic2000: 魔海+创世+疗音奏者 内战都靠这三张打赢ww 07/20 23:28
852F:→ dephille: 这三张完全就是劫贫济富用... 07/20 23:30
853F:推 RbJ: 哥布林法师改费的话没意义,只要能精准检索都是强 07/20 23:38
854F:→ dephille: 精准检索1费(x) 07/20 23:39
855F:推 a606152004: 说的好(望向深渊 07/20 23:40
856F:推 a606152004: 这样我猜巴风特要改成跟龙212一样ㄏㄏ 07/20 23:44
857F:推 fanatic2000: 真的(・v・) 07/20 23:44
858F:推 miarika123: 昨天满地血鬼 怎麽今天变成满地死灵??? 07/20 23:48
859F:推 fanatic2000: http://i.imgur.com/DRCUnjv.jpg 歪咻歪咻老头 07/20 23:55
860F:推 tsukirit: 法尔提好中二,一直在那边 天空的霸者 达克多拉贡 07/21 00:02
861F:嘘 HaGun: 真的是超她妈的,四回合死垃圾游戏 07/21 00:04
862F:→ dephille: 那句已经是她最不中二的了(?) 07/21 00:05
863F:→ dephille: http://tinyurl.com/yaf88x5h 07/21 00:07
864F:推 fanatic2000: 哇搭西哇 天库哈夏 达克多拉故 07/21 00:07
865F:推 a606152004: 法尔提(牛族 07/21 00:09
866F:→ dephille: 嗯...这张还没有把霸天龙煌双击放进去(?) 07/21 00:09
867F:→ tsukirit: 招式名哪来的 神击吗 07/21 00:10
868F:→ dephille: 神击啊 07/21 00:11
869F:推 DioEraclea: 妈我成功了 我用核弹死灵干爆血鬼了 07/21 00:12
870F:推 fanatic2000: 2B姐姐厉害(=^・ω・^=) 07/21 00:13
871F:→ dephille: 核弹龙其实我在想应该是那套冥河控死真正的出路... 07/21 00:14
872F:→ dephille: 冥河控死墓用不完手牌用不完但是没有场面 07/21 00:21
873F:推 DioEraclea: http://game-ai.jp/41256/ 这套吗? 07/21 00:22
874F:推 a606152004: 这是中速吧 感觉不出有控 07/21 00:24
875F:→ dephille: 这整套放了14张解牌还有9张是炸自己场面的 07/21 00:25
876F:→ dephille: 就连盾主解牌也差不多这个数字而已 07/21 00:27
877F:推 fanatic2000: 很控 遇过就知道有多痛苦 07/21 00:31
878F:→ hemisofia: 主教审判一张能抵好多张-_- 07/21 00:32
879F:推 johnson02020: 现在meta魔导巨兵有牌组吗 07/21 00:33
880F:推 DioEraclea: https://youtu.be/2y4asAlfTds 07/21 00:37
881F:推 miarika123: 土印外挂 07/21 00:38
882F:→ DioEraclea: 我比较好奇对手的特哥到底有没有拉到深渊 07/21 00:38
883F:推 fanatic2000: 巴风特:我有负责任的让深渊生出来(x 07/21 00:39
884F:→ fanatic2000: 居然是英文语音 07/21 00:40
885F:推 DioEraclea: 黑啊我英文语音听一阵子有八成念得出来((( 07/21 00:41
886F:→ as920909: 龙遇到主教起手有不绝龙吼到底要不要换掉R 07/21 00:42
887F:→ stkoso: 为什麽不换? 你要先有9费吧 07/21 00:44
888F:推 DioEraclea: 换吧 你有放乌列尔吗 07/21 00:45
889F:→ as920909: 恩各一 07/21 00:45
890F:→ as920909: 因为这张是胜利条件所以才在想是跳费重要还是龙吼重要 07/21 00:46
891F:→ hemisofia: 也不是每个主教都天盾啊 07/21 00:47
892F:→ dephille: 而且我觉得龙吼只是让你没那麽绝望XD 07/21 00:49
893F:→ hemisofia: 就算是对天盾 跳费跟咆哮2者都是胜利条件之一 只有後 07/21 00:49
894F:→ hemisofia: 者没用啊 07/21 00:49
895F:推 fanatic2000: 碰到狮子教 居然敢惹怒我! 默默左上(;ω;) 07/21 00:49
896F:推 as920909: 了解 07/21 00:50
897F:推 zyx12320: 有跳费加龙吼我会留 07/21 01:04
898F:推 llabc1000: 好开心......每日皇家4胜连撞两场跳费龙wwwwwwwwww 07/21 01:13
899F:→ llabc1000: 一场T5 KO一场T6KO wwwwwwwwwww 07/21 01:13
900F:推 llabc1000: 摸投、摸投嗨压苦!!  T4 对面妖精投降wwwwwwwwwwwww 07/21 01:16
901F:→ llabc1000: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07/21 01:16
902F:推 llabc1000: 4战4胜皇家快攻强无敌!!   ps.没碰到吸血鬼 07/21 01:18
903F:嘘 Lightzr: 笑死 毒瘤幻影猫输了还拔线 07/21 01:49
904F:嘘 colin1120: 2P也要拔线 臻棒 07/21 05:29
905F:嘘 colin1120: 刚刚几场 遇到潜伏皇 黑贞天盾教 深渊吸 疾走教 07/21 06:22
906F:→ colin1120: ....但是我是在打2P啊干 连续对面牌又顺又完整哪招 07/21 06:23
907F:嘘 colin1120: 哇靠 假面深蹲 我在打RANK逆 干 07/21 06:48
908F:推 spike1215: 太神奇了,这时段狮子教打20场1败orz 07/21 07:04
909F:推 UWinKing: 这要怎选http://i.imgur.com/vMaT2vb.jpg 07/21 07:41
910F:→ NowakiKai: 我选左边 07/21 07:44
911F:→ NowakiKai: 744没东西搭 比抽牌效果的话卡波>猫猫 07/21 07:45
912F:推 UWinKing: 左边吗 07/21 07:45
913F:→ UWinKing: 好 这竞技场感觉不错玩 07/21 07:46
914F:→ NowakiKai: 左边也不一定要六费准时 根据分布压个7费8费在出也可以 07/21 07:46
915F:推 UWinKing: 是下了之後都不会增加pp? 07/21 07:47
916F:推 NowakiKai: 对 所以看状况压 07/21 07:48
917F:→ scarbywind: 不会 07/21 07:48
918F:→ UWinKing: 好 07/21 07:48
919F:→ NowakiKai: 卡波压牌差 打AOE 对面没太夸张的东西都是死 07/21 07:49
920F:推 NowakiKai: 啊 87了 卡波没AOE 记错 07/21 07:58
921F:推 UWinKing: 刚玩 吸血鬼opop 竞技场次数没了就重开 07/21 08:00
922F:→ UWinKing: 这游戏真友善 07/21 08:00
923F:嘘 diablo0227: 12连後攻是三小拉 07/21 08:09
924F:推 spike1215: 後攻还是会赢啊XDD 07/21 08:13
925F:推 spike1215: 只要手上有白雪公主,跟本後攻界王者 07/21 08:15
926F:推 dephille: 狸: 07/21 08:17
927F:推 dephille: http://tinyurl.com/yahvn9en 07/21 08:40
928F:→ seer2525: 白雪? 淫兽: 07/21 08:44
929F:推 ayubabbit: 如果妖精限定是这张就赢了吧 07/21 09:01
930F:→ ayubabbit: 哈哈异种哈哈 07/21 09:02
931F:推 dephille: 结果八月出泳装卡池(x 07/21 09:04
932F:→ harrychang: 真的不知道CY在想什麽 (茶 07/21 09:16
933F:推 gn01370926: 泳装卡面 限定用钻石抽 赞 XD 07/21 09:20
934F:推 dephille: 我觉得泳装应该是会扣下来做坏事xd 07/21 09:20
935F:→ dephille: 女王刚好在神击又没其他图 07/21 09:21
936F:推 flushwing: 私人一胜求解 32519 07/21 09:33
937F:推 dephille: 试しにウォーブレやってみたけどUIが使いづらいことと、 07/21 09:37
938F:→ dephille: 全体的なチープさ以外はシャドバの上位互换っすね 07/21 09:37
939F:推 dephille: 很多从SV出去的都很不习惯其他家的UI...ww 07/21 09:40
940F:推 dephille: http://tinyurl.com/ydyu4ewy 07/21 09:57
941F:→ dephille: http://tinyurl.com/y9jvmmj5 07/21 09:58
942F:推 zseineo: 转蛋的王冠真大 07/21 10:00
943F:推 ttcml: 对面死灵BM,结果输了拔线,欸欸==a 07/21 10:06
944F:→ han72: 用皇家打赢一个从头吵到尾的深蹲 看他越後面越少嘲讽最後 07/21 10:19
945F:→ han72: 我打赢有种快感XD(虽然运气成分也不低 他都丢没7费疾走...) 07/21 10:20
946F:推 ayubabbit: 话说怎样算bm啊 我超爱跟对方抬干的 07/21 10:21
947F:→ ayubabbit: 可惜每一回合只能丢三次话 07/21 10:21
948F:→ zseineo: 死勾以*3 07/21 10:22
949F:推 ayubabbit: 这年头死勾以*3还算bm喔 07/21 10:24
950F:→ harrychang: 故意在死前用开语音/可以击杀你却硬要多耍些花招之类 07/21 10:24
951F:→ ayubabbit: 那使用进化前讲话(?)算不算内建bm 07/21 10:25
952F:→ zseineo: 爱莉卡的话算 对我来说 07/21 10:35
953F:→ zseineo: 尤其是进化星暴,BM中的BM 07/21 10:36
954F:推 dephille: 雷迅卿と呼ばれる所似…见せてやる。 07/21 10:47
955F:推 ayubabbit: 我看到这种都会开始打死勾以 死勾以 死勾以 07/21 10:47
956F:→ ayubabbit: 竟然有这种事!? 怎麽办才好.... 07/21 10:48
957F:→ ayubabbit: 剩下大概就打招呼 其他三个实在很难用... 07/21 10:49
958F:推 dephille: 不是还有呛声台词吗(?) 07/21 10:50
959F:推 youyuoims94: 对面死沟以我我都跟他谢谢耶QQ 07/21 10:51
960F:推 zyx12320: AA? 07/21 10:52
961F:→ han72: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嘲讽 但斑比一直讲话真的很吵 07/21 10:53
962F:推 llabc1000: \班痞酱马K马K!/ 07/21 10:55
963F:推 danzel80479: 班比酱苏勾伊大嘎啦 07/21 10:57
964F:推 youyuoims94: 班比酱哇赛苟爹苏西 07/21 10:59
965F:推 tyui102: 86155 私人对战 一胜 谢谢 07/21 11:00
966F:推 fanatic2000: 我打血鬼喜欢刷 难大都?(什麽? 07/21 11:03
967F:→ fanatic2000: 班比酱的都洗优嘎 蛮可爱的呀 07/21 11:03
968F:推 DioEraclea: 有人问我怎麽防核弹 我该怎麽回答他 07/21 11:16
969F:推 ane2001617: 你就告诉他 "你要给他压力啊!" 07/21 11:16
970F:推 dephille: 赤枝啊 07/21 11:18
971F:推 DioEraclea: 他说他每次看到死灵墓地接近20的时候都很害怕(( 07/21 11:19
972F:→ DioEraclea: 就不知道该防将军还是核爆 07/21 11:20
973F:推 youyuoims94: 死了就算了 下一场会更好 07/21 11:21
974F:推 diablo0227: 血量保持在15以上就好了kappa 07/21 11:22
975F:推 DioEraclea: 话说还真的有人会怕核弹 07/21 11:24
976F:推 fanatic2000: 三场都被幻影猫收头 zz 07/21 11:26
977F:推 diablo0227: 幻影猫也是体质op的白痴卡 07/21 11:28
978F:推 kugyumayu: 班比酱的都很可爱 07/21 11:31
979F:推 DioEraclea: 幻影猫算是靠赛的卡吧 07/21 11:31
980F:推 sunmonth: 核弹龙要防只能靠守护而已 07/21 11:31
981F:推 fanatic2000: 655 就算造成0伤也不亏 07/21 11:34
982F:→ fanatic2000: http://i.imgur.com/NFnBmOP.jpg 07/21 11:35
983F:→ fanatic2000: 那个男人救不了你的 艾莉卡 07/21 11:35
984F:→ scarbywind: 结果连三远古 07/21 11:38
985F:→ scarbywind: 还是远古->舞踏->男人 07/21 11:39
986F:推 youyuoims94: 少1体力换抽两张牌还有机会直接打脸 6费曲线也很好 07/21 11:42
987F:推 Kamikiri: 血腥玛丽是不是有办法反弹对方打脸的伤害? 07/21 11:42
988F:→ Kamikiri: 我记得以前看过 但是忘记怎麽弄 07/21 11:42
989F:推 dephille: 不会很靠赛吧...特化过以後非中立的不到10张 07/21 11:43
990F:推 dephille: 大概基底就猫3狸3拳2...顶多再加巴跟渊若干 07/21 11:46
991F:→ harrychang: 玛莉是自残的伤害给到敌人那边吧.... 07/21 11:47
992F:推 dephille: 严格来说不是自残,是自己回合的伤害 07/21 11:51
993F:推 spike1215: 玛丽蛇叔蛇叔 07/21 11:54
994F:推 DioEraclea: 黑爱+比力气太可怕了.... 07/21 12:00
995F:推 fanatic2000: 血鬼又变多了 zz 07/21 12:01
996F:推 fanatic2000: http://i.imgur.com/EiWplvx.jpg 无脑玩家的最爱 07/21 12:03
997F:→ fanatic2000: 阿鬼 07/21 12:03
998F:推 youyuoims94: 龙要打赢吸血鬼要看手上解场法术数量 07/21 12:22
999F:→ scarbywind: 幻影猫可以吧.. 深蹲你还是下去吧 07/21 12:24
1000F:推 loserfeizie: 耶拉主教要怎麽打中立皇@@ 07/21 12:48
1001F:→ loserfeizie: 每次到5 6费就被贯穿了QQ 07/21 12:48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1002F:推 seer2525: 这次改动赚了两万水 这版比较好爬的除了死灵之外有什麽R 07/31 21:17
1003F:推 dephille: 血鬼吧? 07/31 21:18
1004F:推 seer2525: 血鬼还是喜欢用复仇 缩小范围 主教、精灵跟巫师这三个哪 07/31 21:19
1005F:→ kaisudo0520: 撞到一大堆妖精...今天碰到仅次死灵和主教 07/31 21:20
1006F:→ seer2525: 个在这版比较吃香? 07/31 21:20
1007F:推 dephille: 复仇现在也还蛮能打吧 07/31 21:20
1008F:推 DKEE: 为什麽DMM更新超慢... 07/31 21:21
1009F:推 RbJ: 巫师跟主教不错,妖精不好上手(经费跟操作方面都是) 07/31 21:21
1010F:→ dephille: 这三个我会选主教吧...干死那群露娜 07/31 21:21
1011F:→ seer2525: 主要是想爬分时轮着用XD 07/31 21:21
1012F:→ seer2525: 那合套控制天盾好了 07/31 21:22
1013F:→ dephille: 我盾主已经放回9消灭了 07/31 21:22
1014F:推 DioEraclea: 私人一胜帮解 83488 07/31 21:22
1015F:推 key910067: 刚刚把一个露娜弄到t4还是0墓 07/31 21:23
1016F:推 DioEraclea: 谢谢有水龙巫女卡背的大大 07/31 21:27
1017F:推 dajon: Steam下载爆慢 还给我冲到CPU100% 07/31 21:29
1018F:推 ckknkaiya: 话说我唯一的白雪是闪卡没赚到呜呜... 07/31 21:32
1019F:推 nemurineko: 罗文主线被中立伊莎贝尔辗爆…最好有人奥兹丢下去手 07/31 21:32
1020F:→ nemurineko: 上五张都是直伤法术的啦 07/31 21:32
1021F:→ andy3580: 真好 我都土片拿满手呢 07/31 21:33
1022F:嘘 YomiIsayama: 主线的女巫再那边123ali4 这三小... 07/31 21:36
1023F:→ zseineo: 我也刚刚被1234辗过 XDDDD 07/31 21:41
1024F:推 zxcv820421: 遇到一个可能还没改版的吸血鬼 2费狸猫 然後又哥布林 07/31 21:42
1025F:推 mashiroro: 队长4费耶他没办法下回合接吧? 07/31 21:46
1026F:推 divinespirit: 原来是过时鬼啊 (误 07/31 21:46
1027F:推 zxcv820421: 忘了她3费干嘛 只记得这两张XD 07/31 21:46
1028F:→ harrychang: 我一样直接用123ali4混疾走牌的脸龙车过去 07/31 21:47
1029F:推 SuperSg: 哥布林的缺我好像给了322战吼射1 07/31 21:52
1030F:→ harrychang: 3费哥不林队长改天使骑士++ 07/31 21:52
1031F:→ SuperSg: 哥布林死了,这3费缺好像还满活的。天使、射1、无限萝卜 07/31 21:53
1032F:→ SuperSg: 都可以,要压缩牌组也能放女哥 07/31 21:54
1033F:→ andy3580: 自己用觉得圣言>女哥 07/31 21:54
1034F:推 spike1215: 亚里莎又活了哈哈 07/31 22:00
1035F:→ spike1215: 没人有带盾啊 07/31 22:00
1036F:→ mapulcatt: +1跟射1天使都打快的 有用赫尔特的话 萝卜感觉很不错 07/31 22:00
1037F:→ mapulcatt: 赫尔特跟322守护表示: 07/31 22:01
1038F:推 YomiIsayama: 女巫13ali4我用空天龙撑过去了 07/31 22:03
1039F:→ YomiIsayama: 然後改跑女巫线阿桃被天胡龙屌虐 07/31 22:03
1040F:推 winken2004: 水龙女新卡面比想像中好耶 07/31 22:05
1041F:推 DioEraclea: 西巴金甲打错啦 复仇的恶魔被我封印起来QQ 07/31 22:08
1042F:推 x0003: 伊莎贝尔主线13章的挑衅语音会变不一样 07/31 22:08
1043F:推 Sakaki7777: http://imgur.com/ztTtI3a.png 07/31 22:22
1044F:→ Sakaki7777: 好像对上了很不得了的家伙 07/31 22:22
1045F:→ Sakaki7777: 虽然是2pick 07/31 22:23
1046F:推 spike1215: 除了龙构筑以外其他都买一包,开心 07/31 22:28
1047F:推 tsukirit: 龙是500自选一张传说 很赚耶 07/31 22:31
1048F:推 diablo0227: 龙买十包(x 07/31 22:31
1049F:→ dephille: 然而并没有十包能买 07/31 22:31
1050F:推 iamstar: 新手解任BO5 84105 07/31 22:35
1051F:推 spike1215: 龙当然3包啊 07/31 22:37
1052F:推 winken2004: 露娜一波连胜... 07/31 22:38
1053F:推 waterwolf: 任务结束 职业体感 死7巫1妖1其他不含血鬼1 血鬼0 07/31 22:43
1054F:→ andy3580: 在自由对战想练习一下死灵 结果通通都是死灵0.0 07/31 22:49
1055F:推 ayubabbit: 班比过7 07/31 22:50
1056F:推 swrhapsody: 每日 72133 07/31 22:51
1057F:推 Lightzr: 24226 私人一胜 感谢 07/31 22:54
1058F:推 Lightzr: 已解 感谢 07/31 23:02
1059F:→ zxcv820421: 只剩800水晶 买一包剩下用合的XD水龙原版比较好看 07/31 23:17
1060F:→ dephille: 用权力死概念调整了一下死声死感觉还不错... 07/31 23:21
1061F:→ dephille: 重点不是好不好看重点是龙族一包6000水啊ww 07/31 23:21
1062F:→ zseineo: 我有三张原版,所以买了会变成6张XDD 不想拆原版 07/31 23:24
1063F:→ dephille: 我原版也没拆还是买了三包XD 07/31 23:25
1064F:→ dephille: www.nicovideo.jp/watch/1501492960 SV最後良心(?) 07/31 23:26
1065F:→ Senkanseiki: 欸靠,何时更新的我都没注意到 07/31 23:33
1066F:→ dephille: 晚上啊 07/31 23:35
1067F:→ Senkanseiki: 晚上在玩千恋万花没注意到(? 07/31 23:35
1068F:→ dephille: 靠...皇家要加新卡喔ww 07/31 23:36
1069F:→ Senkanseiki: 皇家加新卡!? 07/31 23:37
1070F:→ Senkanseiki: 求资料来源 07/31 23:37
1071F:→ dephille: 就影片里面讲的 07/31 23:38
1072F:推 dyadi: 艾莉卡问号 07/31 23:38
1073F:→ Senkanseiki: 喔喔,才刚开始看 07/31 23:38
1074F:→ dephille: 新卡是静香自己跳下来打吗(x) 07/31 23:39
1075F:推 swrhapsody: 69806 每日一胜求帮忙 感谢 07/31 23:39
1076F:→ Senkanseiki: 炽炎战斧(? 07/31 23:40
1077F:推 llabc1000: ...........一波全拆拿了1万水 开心的连合两张野兽回 07/31 23:41
1078F:→ llabc1000: 来完我心爱的妖精.......T1白狼,T2箭,T3箭 WTF? 07/31 23:42
1079F:→ Senkanseiki: 你好强阿(左上) 07/31 23:42
1080F:推 swrhapsody: 已解 感谢 07/31 23:44
1081F:推 llabc1000: 手上抓着森怒 嘿嘿你下怪啊→黄金狮拉出2只老虎 07/31 23:45
1082F:→ llabc1000: 我还是不要玩妖精好惹 07/31 23:45
1083F:→ Senkanseiki: 虽然还没看到,但我猜是10点的许愿的新卡吧XD 07/31 23:45
1084F:→ dephille: ...结果遇到一堆法师是怎麽回事 07/31 23:51
1085F:推 llabc1000: 起手换完直接白银箭两只,直接左上了zzzzz 07/31 23:56
1086F:→ ace1004ace: 解每日一胜 77431 07/31 23:57
1087F:推 qqq3892005: 请问复仇吸该4费准时怠惰好 还是快复仇了再怠惰 07/31 23:57
1088F:→ llabc1000: 我七费以上也才2白狼2白银 0七费 ㄇㄉ起手一定要这样 07/31 23:57
1089F:推 sikadear: steam更新超干爆慢正常吗? 10分钟才10%是怎样? 07/31 23:57
1090F:→ zseineo: 正常 07/31 23:58
1091F:→ zseineo: 虽然这麽晚了不应该这麽慢XD 刚开机也是这个速度 07/31 23:58
1092F:推 zxcv820421: 我今天6点准时开STEAM 大概10分钟就更新完了 07/31 23:58
1093F:推 QJP0518: 28524 每日一胜 07/31 23:59
1094F:推 spike1215: 刚BB+癒音一回20点杀太神啦 08/01 00:00
1095F:推 divinespirit: 还有遇过青蛙癒音 XD 08/01 00:02
1096F:推 QJP0518: done 感谢 08/01 00:02
1097F:推 norta: 冥河死强势回归 08/01 00:03
1098F:推 ace1004ace: 解每日一胜 80551 08/01 00:03
1099F:→ ace1004ace: 收工 感谢 08/01 00:06
1100F:推 spike1215: http://imgur.com/a/VBe3C 对面不想丢甲虫解 08/01 00:09
1101F:→ dephille: 今天感觉自己打跟看别人打都一堆超越... 08/01 00:10
1102F:→ dephille: 一整个劫贫济富的fu 08/01 00:12
1103F:推 llabc1000: 连拆两张深渊合奏天跟路西法一个爽wwwwww 08/01 00:14
1104F:→ XXinin5566: 为啥你的bb有10攻 08/01 00:15
1105F:→ zseineo: 镜世界+爱丽丝吧? 08/01 00:17
1106F:推 spike1215: 爱将军 08/01 00:20
1107F:推 dajon: 靠凯尔又挂掉了 罗文伊莎贝尔你们两个浑蛋 08/01 00:49
1108F:→ dephille: 还好啦,凯尔死的次数没有国王跟公主多(?) 08/01 00:51
1109F:推 sikadear: 14236 求一胜 08/01 00:56
1110F:→ dephille: 测试新权力死7战6胜,输的一场是死灵自己... 08/01 00:56
1111F:推 dephille: 狸子死去死灵又可以跟人玩铺场了 08/01 01:00
1112F:→ sikadear: 完成 感谢 08/01 01:03
1113F:→ andy3580: 现在还需要用玩中立死吗 好像也不用了? 08/01 01:03
1114F:→ XXinin5566: 中立死的毛毛虫堪比爱将军 08/01 01:08
1115F:推 dephille: 还是差不少...爱姐空场一样能下,毛虫空场是垃圾 08/01 01:16
1116F:推 fanatic2000: 怎麽好多血鬼还没开始打就投降了 08/01 01:18
1117F:推 dephille: 而且除了毛虫外感觉死灵也没什麽比其他人玩1234有利的点 08/01 01:18
1118F:推 king45682: 去自由打了几场中立死 感觉不好用 08/01 01:24
1119F:→ king45682: 毛虫本身4费等於要预先铺场 不像歌剧2费可以一起下 08/01 01:25
1120F:推 llabc1000: 死灵还是传统艺能212 311 411搭个433双杀或杀人出巫妖 08/01 01:25
1121F:→ llabc1000: 用1点一点摸脸然後7PPㄇㄐㄐ直接收掉稳w 08/01 01:25
1122F:→ mapulcatt: 死声死太慢 会被超越跟消灭带多的主教惩罚 08/01 01:34
1123F:→ mapulcatt: 下个月的死灵应该要想办法加快 08/01 01:35
1124F:嘘 Sakaki7777: 猫吸九连胜,第十场闪退 08/01 01:39
1125F:推 fanatic2000: 伊莎贝尔好惨QAQ 08/01 01:51
1126F:→ fanatic2000: 还我凯尔(;へ:) 08/01 01:52
1127F:推 fanatic2000: 还有主教阿姨的邪笑 08/01 02:00
1128F:推 HertenLarSis: 凤凰庭院会影响到超越吗... 08/01 02:09
1129F:→ HertenLarSis: 好像会影响正常减费 08/01 02:09
1130F:嘘 LI40: 二三十场打完分数倒喷800分 无言 08/01 02:15
1131F:推 king45682: 现在也太多中立主教了吧 五场有四场是啥鬼 08/01 03:46
1132F:→ Sakaki7777: 凤凰庭院效果一律最後计算 08/01 03:56
1133F:推 johnson02020: 今天连续被三只凤凰庭园龙OTK 一定是我没给压力;_ 08/01 04:42
1134F:推 HertenLarSis: 所以超越要两法术才能扣一消耗? 08/01 04:44
1135F:推 RbJ: http://i.imgur.com/a7oMboW.jpg 复仇吸10连,被断在超越手上 08/01 06:03
1136F:推 ericsyyang: 楼上有牌组吗,我才六连,打不赢天选土法 https://img 08/01 06:11
1137F:→ ericsyyang: ur.com/a/5agON 08/01 06:11
1138F:推 RbJ: 土法跟阿桃都劣势对决,遇到就认了v(゜Д。)v 08/01 06:15
1139F:→ RbJ: http://i.imgur.com/cRwj0f9.jpg 牌组 08/01 06:16
1140F:推 ericsyyang: 喔喔谢谢跟我在用那套满像的 08/01 06:18
1141F:→ dephille: 我疯狂遇法师...都没有其他职业了吗 08/01 07:36
1142F:推 RbJ: 现在一堆超越XD 08/01 07:40
1143F:→ dephille: 现在天盾有那麽多可以给超越吃的吗XDD? 08/01 07:53
1144F:→ dephille: 我十场只撞过一次没天盾的咸鱼教啊 08/01 07:55
1145F:推 dephille: 新卡套是绯剑跟老鼠... 08/01 08:13
1146F:推 vvbv11280: http://i.imgur.com/jKwNDya.jpg 08/01 08:21
1147F:→ vvbv11280: 梦想成真 08/01 08:21
1148F:推 SuperSg: 最近6费7费总是准时吃审判=_= 08/01 09:12
1149F:→ Regneva: 庭园>3龙少女+魔法书+命运 这套好梦幻 T7 21点斩杀 08/01 09:29
1150F:→ NoEric: 如果死灵还是上个月那速度 超越多很正常阿 08/01 09:34
1151F:推 RbJ: 连续3张1费的魔力积蓄,对面这超越好胡啊XD 08/01 09:38
1152F:推 colin1120: 刚刚遇到到一个土片奥兹超越混在一起大锅炒 08/01 09:40
1153F:→ colin1120: 我有看没有懂 08/01 09:40
1154F:推 t73697: 突然无限time out有人也是吗? 08/01 09:46
1155F:推 RbJ: 连续5场超越,也太多了吧 08/01 09:50
1156F:推 SuperSg: 2费的血鬼抽抽,各位比较喜欢扣2抽2还是2/1抽1? 08/01 09:51
1157F:推 seer2525: 复仇我比较喜欢扣2抽2 因为船会拉出来 08/01 09:51
1158F:推 dephille: 巴风特跟中立吸比较合 08/01 10:14
1159F:→ dephille: 你只会拉猫拳跟自己w 08/01 10:14
1160F:推 x7479635: http://i.imgur.com/BmzOU5e.png 庭院无谋侦的有够好玩w 08/01 10:26
1161F:→ t73697: http://imgur.com/SCKlhOQ 5连先手没输过 後手没赢过 08/01 10:29
1162F:→ dyadi: 天盾会被庭园降费吗 08/01 10:31
1163F:→ t73697: 在手牌上可以被影响 08/01 10:33
1164F:推 x7479635: 可以哦,你看对面丢天遁以後都还有5PP 08/01 10:35
1165F:→ SuperSg: 虾到爆死有0费的天盾可参考 08/01 10:49
1166F:推 xj654m3: 超越三连胜 这你敢信? 08/01 11:02
1167F:→ mapulcatt: 中立吸 巴风特只放一张的话就不会抽到自己了啊ww 08/01 11:10
1168F:推 han72: 抽到闪闪大魔女了Q口Q 08/01 11:15
1169F:推 colin1120: 超越竟然打赢皇家 夭寿 08/01 11:21
1170F:推 lpdpCossette: 准时吃审判还满正常的啊 昨天讨论抽牌有表 08/01 11:33
1171F:推 colin1120: 完全没有多抽牌 在6费会有1张审判的机率也有50%以上 08/01 11:52
1172F:→ lpdpCossette: 没吃是运气好 但是还是要舖XD 不然他连审判都不用 08/01 11:57
1173F:推 funkD: 乾 连下3张铁血是怎样 08/01 11:59
1174F:→ lpdpCossette: 感觉会被审判的程度就好 不要超过XD 08/01 12:00
1175F:推 youyuoims94: 要留被审判的後路 把牌出光满智障的 08/01 12:15
1176F:推 fanatic2000: http://i.imgur.com/vvObOlS.jpg www 08/01 12:47
1177F:推 colin1120: 不过说也奇怪 怎麽我的超越常常抽了20张还是没半张超越 08/01 13:18
1178F:→ zseineo: 好想玩快死啊~ 08/01 13:21
1179F:推 BepHbin: 为什麽天盾又被拿出来鞭了。 08/01 13:25
1180F:→ zseineo: 天盾就很讨厌啊 08/01 13:26
1181F:推 dephille: 我觉得那种假快死真中死已经可以打了 08/01 13:27
1182F:→ dephille: 现在大概只会怕先手1234 08/01 13:27
1183F:推 HertenLarSis: 十二连胜了... 不过有8场是昨天打的= = 08/01 13:28
1184F:推 dephille: 不过总觉得如果要玩假快死好像不如玩中立(?) 08/01 13:30
1185F:→ dephille: 感觉现在1234就是快攻牌的顶点了 08/01 13:31
1186F:→ XXinin5566: 干昨天还一堆死灵 今天10场打了6场龙内战 08/01 13:38
1187F:→ mapulcatt: 123ali4先手手顺也会被後手手顺的控制爽解啊 08/01 13:38
1188F:→ mapulcatt: 又不像死灵解不完 08/01 13:39
1189F:推 dephille: 所以说是快攻顶点没有说他一定赢啊xd 08/01 13:41
1190F:→ mapulcatt: 龙多的话 快蛙表示:我该出来制裁他们了 08/01 13:42
1191F:→ XXinin5566: 可惜现在龙要打1234很多都带龙拳 08/01 13:44
1192F:推 dephille: 我没办法想像青蛙会输(ry 08/01 13:47
1193F:推 spike1215: 龙爆多......,丁那该拔了 08/01 13:49
1194F:→ XXinin5566: 真的今天内战打不完欸 我已经把巨镰放回来了 08/01 13:50
1195F:推 BepHbin: 龙竟然多起来那应该拿妖精出来OTK了 08/01 13:51
1196F:→ XXinin5566: 可是死灵也不少 妖精还要赌运 08/01 13:52
1197F:推 BepHbin: 或是拿青蛙出来玩。 08/01 13:53
1198F:→ mapulcatt: 死灵还是死声死的话快蛙应该是最佳解 死声挡不太住疾走 08/01 13:55
1199F:推 NoEric: 死灵你先手1234他会自己下去 08/01 13:58
1200F:推 BepHbin: 死灵112 212 311 411下完场面满出来但是一脸无奈的走脸。 08/01 14:02
1201F:推 dephille: 龙死多的话不是请盾主出来惩罚世界吗? 08/01 14:07
1202F:推 NoEric: 死灵现在手TOG 後手DRK 08/01 14:09
1203F:→ NoEric: 先手TOG 08/01 14:09
1204F:→ zseineo: 想玩慵懒放狗斩杀而已,只是现在感觉没空间摆 08/01 14:19
1205F:推 dephille: http://tinyurl.com/yc7pfdqt 巴哈看到两小时2000分的 08/01 14:22
1206F:推 dephille: 只是我自己玩起来的感觉是我想像不到爱莉丝会输(?) 08/01 14:24
1207F:推 XXinin5566: 不如玩alice 手顺场面会比这更可怕 08/01 14:25
1208F:→ XXinin5566: 单是墓会少很多 08/01 14:26
1209F:推 ayubabbit: 可是jojo来说 知道能力会变逊炮懒散天使耶 08/01 14:29
1210F:推 SuperSg: 好久没看到老爷爷跟老奶奶了 08/01 14:32
1211F:→ zseineo: 我不太想玩alice所以没合XD 空场斩杀比较浪漫(欸 08/01 14:50
1212F:→ zseineo: 先玩中死外挂一张核弹好了XD 08/01 14:51
1213F:推 kafing89: 现在一堆咸鱼法欸,超越拿来续命用,笑死 08/01 14:53
1214F:推 dephille: 现在超越感觉也慢了... 08/01 15:03
1215F:→ dephille: 很常看到9-10回超不动的 08/01 15:04
1216F:推 HertenLarSis: 场压超大,而且手上可能抓到5费冬之女王或6费老鼠 08/01 15:17
1217F:→ dephille: 是说感觉现在没啥必要放女王跟雷击了吧 08/01 15:19
1218F:推 HertenLarSis: 我现在只放一张冬女王,改放3费消失土印跟3/5费破坏 08/01 15:21
1219F:推 spike1215: 感觉露娜那个兔灵法师超邪恶的 08/01 15:37
1220F:推 dephille: 现在天梯第一是皇家跟死灵在争,皇家要飞了吗ww? 08/01 15:40
1221F:推 hahaha81: 好久没玩的疾走龙可以出来透透气了 08/01 15:40
1222F:推 monkeydieboy: steam版也更新太久 咖啡泡好才跑一半 08/01 15:52
1223F:推 kafing89: 奇怪,艾莉卡不是下水道了吗? 08/01 15:52
1224F:→ x7479635: 龙死吸吧,皇家拿甚麽跟人争第一... 08/01 15:55
1225F:推 dephille: http://tinyurl.com/y7jrqwd3 08/01 15:55
1226F:→ dephille: 现在皇家第一只输死灵第一3分 08/01 15:56
1227F:推 monkeydieboy: 挖这个天盾新卡面语音超中二 我喜欢 08/01 16:11
1228F:→ x7479635: 咦?语音有不一样吗!? 08/01 16:14
1229F:推 monkeydieboy: 不一样 08/01 16:15
1230F:推 YomiIsayama: 因为脱裤狸死去以後,变成皇家的123ali4比别人强? 08/01 16:19
1231F:→ XXinin5566: 如果是这样那改版前皇家不会那麽垃圾 08/01 16:20
1232F:→ XXinin5566: 才刚开始而已 还得在观察 08/01 16:21
1233F:推 YomiIsayama: 或者是meta刚转变时快攻牌组优势的错觉? 08/01 16:21
1234F:→ YomiIsayama: 之前皇家123ali4打不赢吸血鬼123ali4阿 08/01 16:22
1235F:→ YomiIsayama: 被脱裤狸爽虐 08/01 16:22
1236F:→ XXinin5566: 皇家1234比别人强的话上版不会输除血鬼的其他职 08/01 16:23
1237F:推 zseineo: 皇家改版第一天也当过一日T1 多看几天吧XD 08/01 16:28
1238F:推 BradPittLung: 怎麽现在大家都打的很控,超越又回来了 08/01 16:35
1239F:→ BradPittLung: 龙,主教,死灵,一个比一个控 08/01 16:35
1240F:推 dephille: 所以我死灵也越调越快了xd 08/01 16:42
1241F:推 x7479635: 超越真的超多囧 08/01 16:46
1242F:推 funkD: 真假 我打了快20场连一只法师都没遇过= = 08/01 16:47
1243F:→ funkD: 好想遇超越阿阿阿 满满的龙 08/01 16:48
1244F:→ mapulcatt: 现在环境有点慢 应该是某种快皇出来扫地了吧 08/01 16:55
1245F:推 SuperSg: 可是这弹好像没有给快皇新的玩具 08/01 16:56
1246F:→ zseineo: 啊就1234啊,搭疾走套件 08/01 16:58
1247F:→ mapulcatt: 第一又换深崎史安芸的吸血鬼了 我猜卡波吸? 08/01 16:59
1248F:→ mapulcatt: 前三现在分数很近 各是皇 死 鬼 可是死灵胜场数少不少 08/01 17:02
1249F:推 dephille: 我打10场5个法师...昨天看罗姆实况也是一票超越 08/01 17:03
1250F:推 colin1120: 我打5场2个超越 1个土印奥兹超越大锅炒 08/01 17:03
1251F:→ zseineo: 我现在偷瞄实况也偶尔会看到超越 08/01 17:05
1252F:推 sdfsonic: 33357 求私人一胜 08/01 17:10
1253F:推 dustmoon: 70341 求一胜~ 08/01 17:18
1254F:→ kaisudo0520: 私人一胜 99142 或是上面的没解可以互解 08/01 17:22
1255F:→ kaisudo0520: 解完 3Q 08/01 17:25
1256F:推 spike1215: 刚抄了一副忍皇,结果5连败......怎麽各种盾 08/01 17:26
1257F:→ spike1215: 连龙425都看到了......一个月没看过这张说 08/01 17:27
1258F:→ scarbywind: 盾最多的不也皇家XD 08/01 17:27
1259F:推 jo7777777: 求每日一胜 98511 谢谢 08/01 17:29
1260F:推 dephille: 拉合就如果不是先手3回出就换不太到啥了 08/01 17:32
1261F:推 dephille: 准4费出爱莉丝笑你 08/01 17:34
1262F:推 jo7777777: 永远解不了的一胜 以後都骰掉好了 08/01 17:36
1263F:推 colin1120: 我靠 对面竟然放辉夜 哇靠 不知道多久没看到 08/01 17:38
1264F:→ colin1120: 而且重点是我还因为这个辉夜所以炸了 靠北w 08/01 17:39
1265F:→ zseineo: 解私人一胜用gw的互相投降区比较快 08/01 17:39
1266F:→ KoopaDragon: 哪尼,我的老信仰战友勒哈布可以出场吗 (观望模式 08/01 18:02
1267F:推 w29975237: 求私人一胜 97408 08/01 18:08
1268F:推 w29975237: 解完了 感谢 08/01 18:12
1269F:推 lpdpCossette: 大家下班了? 死灵超多 08/01 18:15
1270F:→ zseineo: 第一场就撞超越XDDDD 08/01 18:23
1271F:→ jerrywan7046: 超越又跑出来 是不是该把龙改成疾走轴了orz 08/01 18:26
1272F:推 heru: 该放无谋了XD 08/01 18:27
1273F:推 CORY43: 求私人一场 46940 投降就好 可互解 谢谢 08/01 18:33
1274F:嘘 sli321321: 呵 2P被一个没爬过梯的打爆 干你娘的免洗 08/01 18:35
1275F:推 spike1215: 後面忍皇打了一波5连胜,抓到一堆控制牌 08/01 18:35
1276F:→ dephille: 哪来免洗...很多人专打2p的。2p榜一堆DE区的 08/01 18:36
1277F:→ heru: 不就证明你实力不如人 这麽森7 08/01 18:40
1278F:→ boiq: 天梯的阶级在2p完全没有参考价值 08/01 18:44
1279F:推 colin1120: 我今天才刚尻暴一个GM 08/01 18:50
1280F:→ colin1120: 天梯阶级在2P真的没啥意义 08/01 18:51
1281F:→ colin1120: 那个GM看起来想在2P组艾拉教 他下艾拉 然後我就尻暴他 08/01 18:52
1282F:推 kafing89: steam的更新好慢喔 08/01 18:56
1283F:推 SuperSg: 等等? 2P免洗是什麽意思? 08/01 18:56
1284F:嘘 hikari22: 干0粮,同样是血鬼玩2p.对面可以连三手豪拳,我怎麽一 08/01 19:18
1285F:→ hikari22: 支都选不到,最後还要被深渊羞辱淦0老师。 08/01 19:18
1286F:推 kafing89: 为什麽我无法在steam上买水晶? 08/01 19:18
1287F:→ kafing89: 会出现什麽需要全区域存取 08/01 19:19
1288F:→ scarbywind: 在2p用蛙跟男人5回收头不知道对方的感想是啥(茶 08/01 19:24
1289F:→ lpdpCossette: 用手机买比较便宜耶 08/01 19:25
1290F:推 ayubabbit: 看一下胜场数排名 皇家重返农药ㄌㄇ 08/01 19:29
1291F:→ ayubabbit: 半天就打了快100胜 08/01 19:30
1292F:推 e04su3no: 我今天才发现奥兹进化图超敷衍 08/01 19:30
1293F:推 ayubabbit: 免洗应该是说开分身2p打吧 08/01 19:32
1294F:嘘 sli321321: 呵 赛不过当然靠北啊 需要你说实力? 08/01 19:33
1295F:→ mapulcatt: 皇家胜场多 可是分数没比较高 代表胜率相对低 08/01 19:34
1296F:→ mapulcatt: 不过上位组现在好像很混沌 分数上升很慢 08/01 19:35
1297F:推 fanatic2000: http://i.imgur.com/FZY4nDG.jpg 盾主还带处决?? 08/01 19:36
1298F:→ fanatic2000: 是嫌审判 消失不够是不是 08/01 19:36
1299F:→ fanatic2000: 还好我先下巴哈 龙吼没被拆掉 08/01 19:36
1300F:→ ayubabbit: 12小时打100胜 胜率再低都不会多低ㄅ 08/01 19:38
1301F:→ mapulcatt: 我是说 相对低啦 目前死灵应该胜率最高 08/01 19:41
1302F:推 ayubabbit: 恩 85胜就5200 可怕 08/01 19:42
1303F:→ dephille: 记得刚才四点是76胜...所以三小时24胜吧 08/01 19:42
1304F:→ mapulcatt: 7x胜跟吸/皇的100胜差不多分数 08/01 19:42
1305F:→ ayubabbit: 毕竟吸血鬼跟死灵本来就不太意外 08/01 19:43
1306F:嘘 ask321035: 操他的打了六场起手三张全换没有一场T8前我手上有耶拉 08/01 19:45
1307F:→ zseineo: 该转职阿鬼玩快鬼了吗(思 08/01 19:46
1308F:→ ask321035: 马蛋好不容易起手有耶拉 结果对面是T1开始烧线的智障 08/01 19:53
1309F:推 fanatic2000: 难得遇到空天妖 打得难分难舍 08/01 19:55
1310F:→ fanatic2000: 这才是好的游戏体验 遇到主教 赢了也不会开心 08/01 19:56
1311F:→ andy3580: 想问一下 鬼屋死灵後手开场会抓鬼屋吗 感觉鬼屋太早抓 08/01 20:02
1312F:→ andy3580: 感觉鬼屋太早抓也没啥用 不如只抓蹒跚跟派对还有骸骨兽 08/01 20:03
1313F:→ dephille: 不会吧...鬼屋也都是要34费那时候才开始有用 08/01 20:08
1314F:→ dephille: 而且你空场的话鬼屋也会变废物 08/01 20:09
1315F:推 zxcv820421: 我鬼巫起手都丢耶 没1费怪全换 08/01 20:10
1316F:→ mapulcatt: 每次看到1费裸下鬼屋的都觉得黑人问号 08/01 20:10
1317F:→ zseineo: 鬼屋1费下只有一种状况,1费的时候只有他XD 08/01 20:18
1318F:→ zseineo: 虽然1费下鬼屋通常一只鬼都生不出来 XDD 08/01 20:18
1319F:→ andy3580: 恩 觉得後首除了蹒跚 骸骨兽跟派对外 其他都不重要 08/01 20:22
1320F:→ scarbywind: 起手有一费怪会抓吧 08/01 20:22
1321F:推 funkD: 123Ali4几乎都消失惹 08/01 20:25
1322F:推 andyshit: 求私人一胜 79880 可进来就投降 谢谢 08/01 20:25
1323F:推 andyshit: 已解 谢谢 08/01 20:28
1324F:→ heru: 鬼屋起手一定丢光 08/01 20:36
1325F:推 dajon: 哇 好棒棒呢 http://i.imgur.com/S7PIiOv.jpg 08/01 20:56
1326F:→ dajon: 就说那个Nexus虚拟实境推销员怪怪的 08/01 20:57
1327F:推 e04su3no: 各位萝卜龙有拆吗 08/01 21:06
1328F:→ zseineo: 预计留1 08/01 21:08
1329F:推 fanatic2000: http://i.imgur.com/oXdybbE.jpg 被秀了 魔海超越 08/01 21:09
1330F:推 tsukirit: 每日一胜58881 可互解 感谢 08/01 21:14
1331F:推 zxcv820421: 我留2 觉得还是用的到 把买一包预组包的那张拆了 08/01 21:18
1332F:推 CORY43: 求每日一胜 65798 可互解 感恩 08/01 21:27
1333F:推 funkD: 今天合了一张亚梅拉达 然後马上抽到两张orz 08/01 21:39
1334F:→ dephille: 留1吧...其实本来好像大部份都只带1了 08/01 21:48
1335F:推 llabc1000: 月初任务也太好解.......一堆人手牌抓起来不顺就左上 08/01 21:50
1336F:推 danzel80479: 76567 求私人一胜 感谢 08/01 22:05
1337F:推 dajon: 有人被嘴到崩溃 http://i.imgur.com/u4wWNS7.jpg 08/01 22:08
1338F:推 danzel80479: 感谢Syl大! 08/01 22:21
1339F:推 GOBS: 95599每日求一胜 08/01 22:29
1340F:嘘 davy012345: 死灵一胜我输了九场才解完 那个谁说死灵是毒瘤的出来 08/01 22:34
1341F:→ davy012345: 出来借我抄牌组QAQ 08/01 22:34
1342F:推 hahaha81: 吸血鬼新剧情看了超爽 08/01 22:38
1343F:→ hahaha81: 被嘴到逃跑www 08/01 22:38
1344F:推 Goba: 求一胜38835 08/01 22:44
1345F:推 andy3580: 这几天打到现在惊觉一件事.... 幻影猫还是爬分最顺的 08/01 23:00
1346F:推 swrhapsody: 96525每日求帮忙 08/01 23:13
1347F:推 SuperSg: 幻影喵喵真强阿... 尤其现在这个854... 08/01 23:50
1348F:→ SuperSg: 854怎麽突然默默出头了呢= = 08/01 23:50
1349F:推 alan7406: 求一胜帮忙84966 08/01 23:55
1350F:→ andy3580: 好几场让爱丽丝默默的BUFF854 一冲出来不下NERF前的深渊 08/01 23:57
1351F:→ Senkanseiki: 英雄王因为爱丽斯系统起来就搭顺风车啦 08/02 00:21
1352F:→ Senkanseiki: 其实前一个月就已经在用英雄王了 08/02 00:21
1353F:→ XXinin5566: 重新复习血鬼剧情 看臭尼姑被嘴到崩溃超爽 08/02 00:30
1354F:推 HertenLarSis: 四千分了... 该休息了 08/02 00:41
1355F:推 HertenLarSis: 是说爬到四千分,我一只天盾都没看到,呵呵 08/02 00:49
1356F:→ HertenLarSis: 23530 私人一胜,还有人吗 QQ 08/02 00:51
1357F:推 HertenLarSis: 3Q <3 08/02 00:55
1358F:→ donkeyNew: 快投降=_= 08/02 00:57
1359F:→ donkeyNew: 3Q 08/02 00:58
1360F:推 HertenLarSis: 里面不能打字真的很烦 08/02 00:58
1361F:→ HertenLarSis: 我想说只要你打我一下我就停手放推 08/02 00:59
1362F:→ donkeyNew: Orz 08/02 00:59
1363F:→ donkeyNew: 我根本没换牌...没牌可以出 08/02 01:00
1364F:→ superqoo0709: 干你妈的现在一堆快吸 甲妖快不能打了= = 08/02 01:09
1365F:→ llabc1000: 还好我中立妖。森荒、双击+天弓、意志、野兽 对面左上 08/02 01:21
1366F:推 fanatic2000: http://i.imgur.com/CVQ0Uln.jpg 邪教探亲罗 08/02 01:23
1367F:→ mapulcatt: 掺在一起组中立甲甲妖啊 08/02 01:28
1368F:→ aztar: 碰到10消灭阳光天盾主教...这是报复死灵牌组吧 08/02 01:41
1369F:→ XXinin5566: 只有消灭没aoe挡不住现在的死灵的ww 08/02 02:01
1370F:→ aztar: 有审判怎麽会没AOE,更何况我是转蛋855直接被奥丁插掉 08/02 02:05
1371F:→ Akabane: 打到没牌摸到怠惰抽香菜+爪爪刚好打头逆转 有没有这麽赛 08/02 02:17
1372F:嘘 fanatic2000: 垃圾疾走主教 08/02 02:18
1373F:推 YomiIsayama: 主教:打控制怪我不交流 打疾走生物又被靠杯 08/02 02:57
1374F:推 fanatic2000: 剧情走向邪教惨败 CY暗示大砍主教 08/02 03:15
1375F:→ fanatic2000: 砍主教我一定脱离无课 08/02 03:16
1376F:推 drummers: 深渊毒瘤玩个几场就玩不下去,卡啦毒瘤却很开心,原来重 08/02 05:17
1377F:→ drummers: 点是套牌的妹子数量 08/02 05:17
1378F:→ KoopaDragon: 深渊:蛤?有人提到.....就业吗?(喝醉模式) 08/02 06:20
1379F:→ KoopaDragon: 法夫纳&大萝卜:唉呀大叔你听错,来来继续饮酒消愁 08/02 06:20
1380F:推 ice76824: 至少曾经有工作过啊 08/02 08:04
1381F:推 Nokia33l0: M区0分打赢GM区的对手只加108MP -.-这怎麽回事XD 08/02 08:12
1382F:推 dephille: 对面GM也没几分吧...刚开季而已 08/02 08:23
1383F:推 gn01370926: 乙姬与童工:齁乾啦 呜呜 QQ 08/02 08:35
1384F:推 Nokia33l0: 好歹是跨区 想说会加多一点QQ 08/02 08:51
1385F:推 spike1215: 刚换月一堆快牌XD 08/02 08:55
1386F:推 dephille: 可是我好像很少看到1234了... 08/02 08:57
1387F:→ dephille: 撞到的血鬼跟皇家带1234的好像一半一半,其他职没在1234 08/02 08:58
1388F:推 x7479635: 可恶QQ 吃土法7连胜後被个死灵连续2ㄇㄐㄐ+1大王撞倒了 08/02 09:12
1389F:推 han72: 所以现在猫吸的趋势是把7疾走系列换8费英雄王? 08/02 09:13
1390F:推 jerrywan7046: 还是有吧 有撞过中立法跟狮子教 08/02 09:15
1391F:→ jerrywan7046: 狮子那场还被1234狮子+双炎QQ 08/02 09:15
1392F:推 rem5566: 玩龙遇到一堆超越 好痛苦 08/02 09:16
1393F:→ x7479635: 现在阿鬼都准时复仇,我补丢两个法术他就去惹... 08/02 09:18
1394F:→ NoEric: 深崎用斑比爬7000 快跟 08/02 09:20
1395F:推 dephille: 深崎没看到他用什麽套路xd 08/02 09:26
1396F:→ zseineo: 7001那张图背景是班比地跟322打1 08/02 09:29
1397F:→ NoEric: 基本上是斑比卡波 08/02 09:30
1398F:→ x7479635: 哦哦!!拿到绯剑卡背了,骚QQ 虽然我超恨她的 08/02 09:32
1399F:推 han72: 刚刚打赢一个有闪亮亮卡背的GM 身为A3废柴感到振奋ˋ口ˊ 08/02 09:45
1400F:→ han72: 虽然只是FREE GAME还是很爽 08/02 09:46
1401F:推 RickyRubio09: 请教巫师要买预组包买第一弹还是第二弹划算呢? 08/02 10:12
1402F:→ RickyRubio09: 梅林跟桃乐丝我都没有 08/02 10:12
1403F:推 dephille: 先买龙(o) 08/02 10:15
1404F:→ dephille: 主要是看你想玩哪一套啦...法师现在很多meta 08/02 10:15
1405F:→ dephille: 想玩超越就买1弹想玩桃姐买2弹想玩中立土法买龙 08/02 10:16
1406F:推 SuperSg: 想要乙太就买龙,想要ㄇㄐㄐ就买 08/02 10:17
1407F:推 RickyRubio09: 龙买完了XD 08/02 10:18
1408F:→ RickyRubio09: ㄇㄐㄐ也齐 08/02 10:18
1409F:推 dephille: 那就看你想跑哪一套了...两副给的套路不一样 08/02 10:21
1410F:→ Apsinthos: 13797 私人1胜 感恩>"< 08/02 10:29
1411F:推 RbJ: 第一次遇到人家讲的BUG了,对面断线然後我就卡画面 08/02 10:36
1412F:→ RbJ: 卡了5分钟只好重开,系统算我输 08/02 10:36
1413F:推 c25256176: 60298 每日1胜 麻烦了~~~ 08/02 11:14
1414F:推 c25256176: 解完了 感恩~ 08/02 11:21
1415F:推 spike1215: 放一堆盾的冥府妖,幻猫看到一堆盾脸都绿了 08/02 11:23
1416F:推 dephille: 该带群袭了(?) 08/02 11:24
1417F:推 dephille: http://tinyurl.com/y9evxcys 据说23战22胜...总有种时 08/02 11:34
1418F:推 dephille: 代错误的感觉w 08/02 11:37
1419F:推 seer2525: 光明之路... 08/02 11:39
1420F:→ seer2525: 真的有种时代错误感www 08/02 11:40
1421F:推 parax: 组牌也走复古风!? 08/02 11:41
1422F:推 dephille: 整套牌37张Std跟3张Drk...ww 08/02 11:42
1423F:推 spike1215: 昨天差点让超越抽死自己XD,死不打牌给他解 08/02 11:43
1424F:→ spike1215: 刚有人用姆咪拉魔海撞我8攻远古,一整个黑人问号 08/02 11:44
1425F:推 spike1215: 现在觉得妖精龙蛮强的,你看那蛛网还要扣2血 08/02 11:46
1426F:推 dephille: 蜘蛛是强在5费她会自己跳xd 08/02 11:48
1427F:→ dephille: 单纯2费出还好 08/02 11:48
1428F:推 RickyRubio09: 光明之路怎麽用阿 08/02 11:50
1429F:→ XXinin5566: 放手上给荒牙胡牌用啊 08/02 11:52
1430F:推 dephille: 超越法的光明单纯就是当作2费抽1...xd 08/02 11:52
1431F:推 RbJ: 妖精龙的问题是他2费不能出啊XD 08/02 11:53
1432F:推 dephille: 2费就是一只铠之叮当(?) 08/02 11:54
1433F:→ RbJ: 不然以2费怪来说,他的上下限都不低v(゜Д。)v 08/02 11:54
1434F:推 spike1215: 现在快攻超多挡快攻很爽XD 08/02 11:55
1435F:→ NoEric: 快攻不多的时候就准备被当朋友罗 08/02 11:57
1436F:推 RbJ: 反正SV里面,4血怪就是恶心 08/02 12:02
1437F:推 dyadi: ㄇㄐㄐ:四血怪? 08/02 12:07
1438F:推 ayubabbit: 露娜: 死沟一 死沟一(不灭怨念,冥府神 08/02 12:22
1439F:推 RbJ: 冥府神跟ㄇㄐㄐ都不是2费卡啊,怨念要吃墓 08/02 12:25
1440F:→ XXinin5566: 妖精龙2费出会被白嫖一波 08/02 12:31
1441F:→ ayubabbit: 超大型废土 08/02 12:35
1442F:→ x7479635: 今天的死灵每个都扣两次以上的薪水难打得要死囧.. 08/02 12:38
1443F:推 RbJ: 反正魔将军不砍,死灵就是强 08/02 12:48
1444F:推 ayubabbit: 天盾不砍 主教就没前期 08/02 12:53
1445F:→ dephille: http://tinyurl.com/y877hye9 罗文一定超想要这个 08/02 12:54
1446F:→ dephille: 中立狮: 前期? 08/02 12:55
1447F:→ NoEric: 往好处想 你能被扣两次新水代表你能打到8PP了(X 08/02 13:00
1448F:推 m26ageyn: 所以我说那个八月闲聊呢(爆 08/02 13:01
1449F:→ zseineo: 现在死灵的速度,打到8PP不难吧(欸? 08/02 13:03
1450F:→ x7479635: 现在死灵打起来很脱啊,打起来跟打主教87%像 08/02 13:04
1451F:→ x7479635: 只是死灵只需要脱到7PP,主教要脱更後面 08/02 13:04
1452F:→ x7479635: 前面就一样死命的解你 08/02 13:05
1453F:推 m26ageyn: 死灵比皇家还会铺 豆页痛 08/02 13:05
1454F:推 ayubabbit: 版主快做事啊(? 08/02 13:05
1455F:推 m26ageyn: 现在又有212可以拉牌差 要等他打乾根本不可能xD 08/02 13:07
1456F:嘘 dyadi: 在自由对战用有ㄇㄐㄐ的牌组到底是什麽心态 08/02 13:08
1457F:→ ayubabbit: 可能只有一张mgg 你衰姣刚好被她抽到 08/02 13:08
1458F:→ m26ageyn: 不想残骸天梯玩家 佛心来的(X 08/02 13:08
1459F:推 parax: 死灵还能边解边铺,吞噬者跟暗杀者开311开的可开心了 08/02 13:09
1460F:→ dyadi: 都GM了 合满去打天梯很难ㄇ 08/02 13:10
1461F:推 Totori: 打出魔海撒旦对面以为手上那张是超越就投了,其实是那张是 08/02 13:11
1462F:→ Totori: 变成…还有机会啊 08/02 13:11
1463F:推 m26ageyn: 打到能让你丢魔海 甘拜下风 08/02 13:12
1464F:推 Totori: 土法撑到t10没很难吧 08/02 13:16
1465F:推 ayubabbit: 是喔? 不能补血还有办法称到t10? 08/02 13:16
1466F:→ x7479635: 看是快攻土还是控土吧 08/02 13:17
1467F:推 Totori: 糖果屋 奏天使 路西法 有补血 08/02 13:17
1468F:→ ayubabbit: 原来如此 08/02 13:18
1469F:嘘 fanatic2000: 龙族现在各种被虐 08/02 13:22
1470F:推 x7479635: 我才遇到一个龙从2PP扔了一个龙宣以後就疯狂BM... 08/02 13:25
1471F:→ x7479635: 然後她就被我快攻打爆了,真的是颇ㄏ 08/02 13:26
1472F:推 ayubabbit: 我还以为现在回到TOG时代了 龙没有跟着回去喔 08/02 13:31
1473F:推 HertenLarSis: 你以为你的萝卜跟TOG一样有神力吗 08/02 13:34
1474F:推 ayubabbit: 所以萝卜被改真的有差啊 08/02 13:34
1475F:→ zseineo: 会被快攻打暴是没龙女吧 08/02 13:35
1476F:→ HertenLarSis: 至少我皇家打龙族看到萝卜不用直接投... 08/02 13:35
1477F:→ m26ageyn: 有差阿 今天看到萝卜龙紧张得要命 解掉才想起来不会回血 08/02 13:37
1478F:推 hahaha81: 改玩疾走龙 目前胜率6x% 08/02 13:38
1479F:→ hahaha81: 1500分而已..还在测 08/02 13:38
1480F:→ superqoo0709: 仇吸是不是过誉啦 拿去爬梯胜率只有20% 比我用甲甲 08/02 13:46
1481F:推 hahaha81: 现在大多不会防龙妈 干死不少血鬼.死灵.超越 08/02 13:46
1482F:→ superqoo0709: 还低 08/02 13:46
1483F:→ zseineo: 防龙妈(X)没法防(O) 08/02 13:46
1484F:→ zseineo: 死祝都不一定会带了XD 08/02 13:47
1485F:→ superqoo0709: 遇到快攻跟龙根本不敢压血 只能吃超越法 08/02 13:47
1486F:推 RbJ: 仇吸我自己玩大概60%吧 08/02 13:49
1487F:推 hahaha81: 不是拉 比如说殭屍派对早早交掉 活活被龙妈打死 08/02 13:50
1488F:→ x7479635: 目前自己纪录66场,阿鬼+死灵45% 龙主死40% 妖皇15% 08/02 13:52
1489F:→ x7479635: 三个区间彼此就差不多吧 08/02 13:53
1490F:推 DioEraclea: 被纯快攻皇T5洗脸 太神啦 08/02 13:53
1491F:→ x7479635: 龙主法才对,打成死囧 08/02 13:53
1492F:→ superqoo0709: 我对面快吸 我先手444压血 对方直接打10滴收头 08/02 13:56
1493F:→ superqoo0709: 後面的场我都不敢压了 变成444拿在手上卡手 08/02 13:57
1494F:→ superqoo0709: 龙跳到7费也怕龙妈 出来 08/02 13:58
1495F:→ superqoo0709: 有什麽压血时机教学吗 08/02 13:59
1496F:推 RbJ: 复仇打快吸喔,祈祷对面卡手吧,劣势对局XD 08/02 14:05
1497F:→ RbJ: 打龙是优势对局,防一下法尔提的斩杀线就好了 08/02 14:06
1498F:→ zseineo: 法尔提6费最多7伤可盾 起码秒不掉你 08/02 14:17
1499F:推 aztar: 仇吸专打龙和控制牌组,对高直伤和疾走的劣开 08/02 15:11
1500F:推 aztar: 每回合都要算血线,对方出个奇招就可能招架不住 08/02 15:12
1501F:推 x7479635: 囧.. 今天一定都要这样吗一下七八连胜然後又七八连败 08/02 16:16
1502F:→ Akabane: 抽不到盾就死啦 08/02 16:1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