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tsu (我惠我惠)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心得] 奥兹雪女超越 GM区使用心得
时间Sat Jul 15 12:59:08 2017
※ 引述《kugyumayu (习惯自然)》之铭言:
: 使用牌组:
: https://goo.gl/Vc7JDD
使用区域: M
这副真的蛮好玩的。
其实第一次看到这幅牌的时候,很怀疑这种混搭牌组真的能开门吗?
玩过之後发现真的能用还蛮惊讶的XD
最近十场战绩
http://i.imgur.com/ktnIKuR.jpg
http://i.imgur.com/Jf7bbEx.jpg
最近运气好哇,整体没这麽猛,自己胜率大约五成左右。
应该算可爬分牌组,天梯上也有人用。
不过我没在冲分不敢做保证XD
使用心得:
最重要的就是前期不要贪,因为想抽牌或充能不乖乖解场就是下去。
刚玩这组的时候输常常就是因为贪。
剩下的重点就是起手留牌,之後每一手几乎都有最佳打法。
不过我玩到现在还没摸索到很明确的留牌规则。
如果有人有定论的换牌准则,跪求分享QQ
自己目前比较保守偏抓解场牌,例如虹辉、魔女的雷击等等的。
後手留老头是神卡,老头是少数的双解希望。
会很想留次元超越赚充能,但敢不敢则看心情。
标准公式,T6下奥兹和冬之女王。
因为这套会一直抽牌,没凑到这两张关键卡而输的情况很少,
会输通常还是前期爆炸。
所以我会觉得进解场卡很重要。
T7开门算很顺的情况,通常T8~T10才开都有可能。
对各职业的感觉就是一套劫贫济富的牌组。
是说目前就没有真正克制血鬼的牌组,大家都是弱弱相残啊QQ
当然遇到不会玩的吸血鬼,T6下蹲不起立,变成雪人超爽的。
但会遇到玩的血鬼能46开就要偷笑了。
对上天盾敎、控皇、美女野兽精灵都是小优或优开。
对土印法和234快速铺场型的其他牌组就看双方运气了。
补充超越牌组小技巧:
很多都是常识,但菜鸡法师如我刚开始还是会犯错。
1. 最重要的永远是打牌顺序啊,能先抽牌就要先抽牌。
2. 事情做完後剩0PP,手上有0费抽牌的话,要保留到下回合再用。
因为可能可以帮下回合抽的那张卡充能。
3. 手上有两张以上超越的时候,魔力积蓄要用在谁身上要好好算。
有时候需要的是奥兹+低费开门。
但如果手上已经有1费双壁召唤,需要的可能就是刚好高费连开两门。
4. 看到老头可以双解别太兴奋马上砸火球。
- 费用够先抽牌就先抽再砸
- 手上有魔女雷击,可以搭配进化老头抽牌。可考虑用雷击保留火球。
5. 假设敌方场上有1血怪,用天使箭和灼热术式都可以解。可考虑用灼热术式。
因为他不是法术卡,先丢不亏充能。而天使箭留着可以帮之後抽到的牌充能。
(当然也可以留灼热术式来解2血怪,看情况选择。但记住灼热术式不充能很重要。
6. 可能打龙或巫师才有机会用的招式: 露 -> 虹辉把露回手。
一张露用两次,能加速得到次元超越。
但大部分情况虹辉不去解场大概就准备下去了XD
有遇过两次对面巫师帮我回手露的,真的只能帮QQ...
心得大概这样,真的很推这组。有趣又有胜率。
--
本着作系采用创用 CC 姓名标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国际 授权条款授权.
转贴及改着之权利请参考:
https://goo.gl/O3cqZp
--
自动发P币请爱用
MumiGiveP #1OoJcbq- (EZsoft) Mac也能用喔!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Zsoft/M.1489582501.A.D3E.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226.2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094756.A.305.html
1F:推 m26ageyn: 没水合魔女了 好想玩玩看(;′Д‵) 07/15 13:03
2F:推 kugyumayu: 推小技巧很详细 出牌顺序没注意很可能就会晚1T开门 07/15 13:11
3F:推 nemurineko: 这套我觉得最有趣的是算斩杀,烧脑想出牌顺序开门斩 07/15 14:06
4F:→ nemurineko: 杀超有成就感,而且满好抓耶菈教的XD 07/15 14:06
5F:推 kunda: 就前面难撑而已 有变雪人根本不怕美女野兽和深蹲 07/15 14:09
6F:推 tom40819: 前面是流虹辉+电击/破魔/抽牌这样最好 07/15 15:31
7F:→ tom40819: 最好的就是後攻 虹辉破魔命运 然後来老头电击 07/15 15:32
8F:→ twodahsk: 2有个补充点是,回合开始有0费命运和其他费用的抽牌就先 07/15 17:08
9F:→ twodahsk: 丢命运再抽牌,0+1可能是1费充两张,1+0一定1费是充一张 07/15 17:09
10F:→ twodahsk: 当然前提是不要爆牌啦XD 07/15 17:10
11F:推 joggingnow: 关键都在手爆牌就没差啦 07/15 17:41
12F:推 s1681688: 这副真的不错玩 正在M区送分(? 07/15 18:57
13F:推 qiaffvvf: 推心得 07/15 20:27
14F:→ CoolMonster: 常遇到对手打我溢伤的 觉得这副牌应该不好算 07/17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