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09ASF (X09ASF)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讨论] 今天早上连线问题
时间Sat Jul 15 11:33:22 2017
今天早上7-8点左右打了4场阶级对战,有两场对方玩家出现等待回应,我这边显示连线不稳定,等了好久都没有反应,按放弃对战也没有反应,以前从来没有碰过,请问有人今天也碰到相同状况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Nexus 6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4.149.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089604.A.5A6.html
1F:推 GaaTaI: 昨天晚上玩就有点怪怪的 想投降就卡在那边 从开就警告我 07/15 11:36
2F:→ GaaTaI: 拔线... 07/15 11:36
3F:推 clphilo46: 最近打阶级常等待对面回应 07/15 11:43
4F:推 Silver14Cat: 常常连线不稳定 都要先切到行动网路再切回wifi 07/15 11:59
5F:推 andyleeyuan: 太神啦 07/15 12:59
6F:推 joey89116: 我也重开就被警告惹 乾 07/15 13:06
7F:→ winklly: 昨天也有被这样吃一场orz 07/15 15:27
8F:推 a9113332708: 网路深蹲了 07/15 18:22
10F:→ sigurose: 等待对方回应的问题,等候一段时间还会被强制退出 orz 07/17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