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edHamEgg (罐装火腿蛋)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现在是否还有M区月底结算奖励?
时间Sat Jul 15 10:15:30 2017
安安 各位神之右手 GM5w+狂魔 60229
想请教大家 之前前m区前10000名会送10包
而且5月1日,6月1日都各有公告关於月底结算的奖励
这次出了GM分区後改为3个月送一次10包
是否就没有之前一个月一次奖励了?
七月也没出以往那种公告
还请各位开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70.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084932.A.7B8.html
1F:推 falken: 是 07/15 10:16
2F:推 coldeden: 观落阴? 07/15 10:17
3F:→ falken: 如果有的话都会公告 07/15 10:17
4F:推 iiseven77: 本来就不是每个月都有的东西啦 07/15 11:55
5F:→ kaisudo0520: 没有每个月都有 只是刚好前两个月有 之後有没有不知 07/16 04:07
6F:推 i80630520: 原来的不是每个月都有!! 这样上m不就解任务完就可以关 07/16 15:39
7F:→ i80630520: 了?难怪打竞技场一堆m的 07/16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