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ce0722 (为了一色宇宙学姊)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中立妖精遇上耶拉主教
时间Wed Jul 12 01:52:34 2017
我只是一个最近比较有时间可以打刚上A区的玩家
隔壁棚HS的资历三年 有一定的卡牌知识
因为不想加入毒瘤 所以成为一个可能是肥料的中立控制妖来打A区
遇到一个耶拉主教跟她缠斗打了一场好比赛所以来放上R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1NdamMUrk
有放字幕解释一些我当下打牌选择跟构成想法
从被桃乐丝辗
到被死灵空天龙辗
再到被深蹲辗
我还是没有加入他们 我一定是个 M 吧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136.1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795558.A.F2B.html
1F:推 dannywei0318: 可以参考一下牌组吗? 不过如果没有B&B 还有办法组吗 07/12 02:06
2F:推 martin310462: 对面解艾琳那手看起来有问题啊 他审判弄死自己的兽 07/12 02:06
3F:→ martin310462: 姬只跟你单换艾琳 07/12 02:06
4F:→ Lance0722: 想看牌组的话可能要明天 有点累了 算FUN牌 别太期待捏 07/12 02:09
5F:→ kaisudo0520: 不加入毒瘤怎麽会是个m...就有所坚持阿!! 07/12 02:16
6F:推 RbJ: 对面解不了艾琳,不想吃6血吧 07/12 02:31
7F:推 evildark: 艾拉主教不就是个卖血玩法 07/12 08:46
10F:推 plzza0cats: 你可以组土豪妖 07/13 10:30
11F:推 flsf1215: 真的满精彩 07/14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