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ght27 (yee)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天霜杯Meta懒人包
时间Tue Jul 11 18:38:00 2017
http://i.imgur.com/BQ44ARz.jpg
http://i.imgur.com/AGAPWmN.jpg
大概就这样吧
帅哥就不说是谁了
今晚或明天会开台分析各玩家套牌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9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76.98.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769483.A.CFB.html
1F:推 evildark: 前两个名字是不是重复了? 07/11 18:42
2F:推 bokaikao: 我擦一个自肥欸 07/11 18:42
3F:推 aaaaajack: 主教比血鬼多,什麽道理XD 07/11 18:44
4F:推 lorence810: 师哥好 07/11 18:46
5F:推 Ancientsword: 师哥好 07/11 18:46
6F:推 MoneyBlue: 皇家xdd 07/11 18:47
7F:推 Playfree: 师哥是谁?? 07/11 18:48
8F:推 a1773042: 主教也是OP职业啊 没什麽好意外 07/11 18:52
9F:推 zyx12320: 艾莉卡QQ 07/11 18:53
10F:推 Raynor: 师哥不就sobad,以前打星海的那个 07/11 18:58
11F:推 peter28222: 刚合一副中立皇 帮qq 07/11 19:10
12F:推 martin310462: 艾莉卡不要打了我们回家BibleThump 07/11 19:34
13F:推 BepHbin: 师可 07/11 19:36
14F:→ dephille: 因为血鬼一定出不去所以乾脆不带了R...w 07/11 19:38
15F:推 catvvine: 主教该nerf罗 07/11 19:42
16F:推 lazzyding: 皇家:已立於不败之地(握拳 07/11 19:45
17F:推 peter821201: 没什麽道理 因为血鬼一定出不去所以还是主教稳些 07/11 19:55
18F:推 aaaaajack: 可以都带阿,主教真这麽强,没带血鬼不就换主教出不去 07/11 19:59
19F:推 ayubabbit: 月底吸血鬼nerf果子狸 主教nerf茶会,白雪 coming soon 07/11 20:01
20F:推 DioEraclea: 师哥vs帅哥都几 07/11 20:13
21F:推 seer2525: 白雪不可能NERF的吧 07/11 20:24
22F:推 spike1215: BB是美女野兽吗 07/11 21:37
23F:推 RbJ: 是 07/11 21:38
24F:推 azjba89xz: 清朝虫王QQ 07/11 22:17
25F:推 zxc806653: 皇家不会输 太OP== 07/11 22:30
26F:推 ejonlj: 言灵? 07/11 23:34
27F:→ XXinin5566: 茶会不一定会被砍吧 但狸一定得给我砍 07/11 23:54
28F:→ dephille: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茶会没有很op...XD 07/12 00:16
29F:→ dephille: 有搭到combo很厉害,可是没搭到就超级卡格的... 07/12 00:18
30F:→ seer2525: 我也觉得茶会没很OP 因为有个4费流氓空进化茶会还要自杀 07/12 00:20
31F:→ seer2525: 解... 07/12 00:20
32F:推 Fallen27: 皇家立於不败之地XDDDDDD 07/12 04:17
33F:推 zseineo: 请问帅哥,你的那套空天能拉的东西不会太少吗? 07/12 13:19
34F:推 rechin0917: 收贝有打星海喔?他不是只有报比赛吗 07/13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