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0a3n2i9 (真礼は俺の嫁)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Grand Master奖励
时间Tue Jul 11 18:04:57 2017
上1W分的十包
想请问是打上直接给吗?
还是下个月给?
想说等一阵子了都没收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67.9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767500.A.5BA.html
1F:→ potionx: 下次新系列的卡包 07/11 18:07
2F:推 bokaikao: 下次的包 07/11 18:10
3F:→ kugyumayu: 三个月後再来吧 07/11 18:17
4F:→ aaa0622: 花式晒gm,可 07/11 20:35
5F:嘘 panvincent: 肝不是去,忌妒愤怒嘘,斑比一直把我按在地板摩擦 07/11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