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kanseiki (戦舰栖姫)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心得] (代发) 胜率62% 中坜疾走皇
时间Tue Jul 11 14:28:32 2017
使用牌组:
https://goo.gl/gUoKUw 中坜疾走皇
http://i.imgur.com/7eoFyFR.jpg
使用区域:
AA1→AA2 http://i.imgur.com/a33MLwo.png
使用心得:
大家好 我是一个AA区的菜逼八...因为不太会用ptt所以请戦舰栖姫大代发
( ()里面是我的碎碎念可以无视(x))
前言
为什麽会想组这副呢?
我之前玩了几天的中坜皇,感觉123Alice不来就不太能打,灰姑娘又有点卡,
後期没办法及时对场面造成影响
(又会忘记攻击就下皇家卡...),
加上被深渊、艾拉教等打爆,以及在板上和对战中感觉我大皇家逐渐没落........
这时看了看皇家一众卡片,想到皇家的原点不就是脸吗?
於是组出这副,透过给对面血线压力让他来烦恼;
有时还是得解场,这时疾走可以适时下去清,不像纯中坜只能丢一堆电线杆...
牌组如下 中坜疾走皇
(本来觉得偏快....但是T6结束的没几次@@)
https://goo.gl/gUoKUw
以下是数据,先後手没记抱歉 先手没空过的话会好打得多
W L
皇 3(中) 1(控) 皇 6 (中) 3控 1
死 3 死 3
龙 7 java 1 龙 3
妖 7 妖 3
鬼 2(快鬼) 18 (深渊) 鬼 17 3(前面8+9小弟就被打爆了)
主 未知11 爱5 中2 疾2 主 4
巫 10 巫 1
W:72, L:44 胜率0.6206
(116场,解个任务就变这样,本来想取整数抱歉)
最高13连胜
牌组特色:
1 脸 共17疾走
2 中坜系统(含扑克20张),123Alice还是可以打
3 金闪闪吃的到爱丽丝,可以来个出其不意
(可以想像对面被没人放的金闪闪打爆的惊讶表情(x))
4 女仆必拉星爆
5 後期没牌时搞不好就抽到女仆加星爆、金闪闪等疾走补尾刀
6 可以出现123alice 5星爆 6海贼 7 女仆加星爆8金闪闪9星爆的梦想combo(误)
不放兔耳:
没有疾走,中立也不够多,另外实际上感觉牌不太容易乾
因为有扑克、海贼、女仆+星爆能把节奏打满
不放小红帽;进化点留着给脸
不放优尼子:没办法马上打脸,反正对深渊都马是被一拳打爆
不放灰姑娘:很卡
(我新卡包出来合了两张只能当仓管...)
对上各职业心得
皇家4:10
虽是劣开
(小红帽、扑克等各种解...),
但如果有123A或对面扑克海贼没来很多张就有机会...
(话说对面皇家每次都比我顺...所以我才不玩纯中坜皇(?))
(解个任务一直撞比我顺的皇家orz)
死3:3
脸。
尽量不要打到T7让皇家克星冥守出来
龙8:3
脸。
妖7:3
脸。
对面双击数量,以及野兽先辈有没有出来决定胜负
主教20:4
脸。
未知是大概T5T6左右就掰的,应该是天盾啦,在我总场数到80左右时是16胜0败...
打主教有时顺到不可思议,甚至有神抽星爆的场合
金闪闪可以有效解决大修道女的大补,并为星爆铺路,
而且他丢盾通常是在T8丢,T7不会有盾,金闪闪就能砍5+n的血,还有一只大怪给他清
另外要适时把白雪敲掉
(撞加火球以免狗出来)
巫师10:1
脸。遇到超越简单,土印要小心李维
(所以可以故意敲奇术师耗土印)
-----------------这条线前抽牌就是全力找低费怪,有女仆如果手上有123费的话可以留
血鬼20:20
55开 看谁比较顺,感觉nerf後大有可为(?),
不过可能是因为我在低端比较多东莞吸(x)
(虽然有几场我自己也有打错辣x)
老样子先手优势比较大。
1 起手全力找低费加火球,
火球可以清军神、斑比弟还有该死的233,前期对血鬼最重要的牌。
2 特别的是金闪闪的存在,
场上有几只低攻怪、没进复仇、没T9或T9星爆砍不死对面可能T8会放心蹲下去,
这时金闪闪就能达到奇袭的效果,有几次T8对面没进复仇(11-13血)没清,
放心开蹲被一众低费夥伴加金闪闪(5+n)打爆。
3 一样前面看能不能123alice,如果对面丢233用火球砸死。
另外因为疾走很多,前面场面有出来血有打下来即使六费准时蹲也是有机会收头的
4 如果对面也来一波123的话就全力解场,
这时火球、111疾走、322疾走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反正233和对应的火球数量决定这场好不好打)
(安心、信赖的火球)(每次丢火球就想到城之内火焰(X))
大概4这样,还是老话一句,打牌靠赛轻松自在,希望能让皇家再次伟大。
有问题欢迎指教(潜水中...)
附上最近几场数据
http://i.imgur.com/THEiZaI.png
http://i.imgur.com/9RnH4xf.png
http://i.imgur.com/uQMq7Pv.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96.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754515.A.62A.html
※ 编辑: Senkanseiki (1.164.96.46), 07/11/2017 14:30:23
1F:推 controlgogo: 彰化 07/11 14:37
2F:→ lazzyding: 继东莞吸之後 中坜皇姗姗来迟吗 07/11 14:37
3F:推 a80191191: 肥宅在中坜玩疾走皇有加分吗? 07/11 14:37
4F:推 e04su3no: 有外劳吗? 07/11 14:38
5F:推 a80191191: 劳坜市 07/11 14:39
6F:推 AbukumaKai: 竟然是基加美修 07/11 14:40
7F:→ parax: 这我一定疾 07/11 14:41
8F:推 AzRaeLT: 有花莲来的嘛? 07/11 14:42
9F:推 seaventis: 李姓中坜皇 07/11 14:48
10F:→ bearsfly: 土城天盾教,前来报到 07/11 16:00
11F:推 pan46: 胜率真不错 远古皇给支援 07/11 16:15
12F:→ a127: 放女仆不会亏到爆吗 07/11 17:00
13F:→ warmsnow: 8费金闪闪改成远古英雄感觉比较好吧 07/11 17:54
原PO回应:
金闪闪: 8费丢下去除了可以干脸也是个大怪没办法不解 有被爱莉丝加到更赚
另外 後手对深蹲吸(8T)的话他会放心蹲
女仆则是找时间下,起始换卡可以考虑换掉
古英则是...对面蹲下去你也不能干嘛(我也没有(x))
14F:推 GAOTT: 三重土印法 07/11 17:57
15F:→ parax: 这套是中立疾走皇→古英不是中立,也不是疾走,金闪闪大胜 07/11 18:01
16F:→ a127: 感觉吉尔是想要让对面8费还没警觉星爆走5+N的脸伤害收头 07/11 18:06
17F:推 zyx12320: 昨天被主教用金闪闪打死XD 07/11 18:30
※ 编辑: Senkanseiki (1.164.96.46), 07/11/2017 18:53:23
18F:推 sunnybrother: 我也是AA区 这副感觉不错 女仆可以考虑换一下 07/11 20:28
19F:→ nick761108: 女仆大家觉得可以换啥? 07/11 23:02
20F:推 m1a2st: 我认为你这副应该要放仙度瑞拉 07/12 15:05
21F:→ m1a2st: 毕竟是一副偏快的牌组,3 44给的压力还是很大 07/12 15:07
22F:推 uorol: 带灰姑娘跟风琴也不错唷 07/13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