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人权图: http://imgur.com/CGsXwYx 最後一波六连胜上M http://imgur.com/HiJ6uwv 运气很好都没遇到什麽血鬼 有遇到的也都硬要蹲 一路打上来真的很感谢主教玩家 http://imgur.com/pjyH0jO 使用牌组: 超越:https://tinyurl.com/yc83e3k3 这套是抄 ぱらちゃん@あんこ猫 @para_chan_ 这位实况主其中一套奥兹超越 自己打起来一开始胜率不错於是就打了两百多场...大概增加2000分 XD 中立法:https://tinyurl.com/yb76unpp 这套是看到slog中立法的胜率後 正因为超越遇到瓶颈卡在AA3最後两千分的我 马上去gamewith抄了一套 (gamewith的牌组:https://shadowverse.gamewith.jp/article/show/59869) 打了几场後依照自己习惯跟碰到的对手微调了几张後的结果 使用区域:(Be/D/C/B/A/AA/M/Free/2P) AA2~AA3 超越 AA3中段~M 中立法 使用心得: 我是从中文化後入坑的玩家 说来惭愧 胜场1134场才上M 不像之前某个版上大大 564胜上M 用一手深渊吸爬的我是好生景仰 可能因为我算是超越法热衷者 上一版跟这一版的超越法都不是什麽强势牌组 1134场胜场里面大概有800场是超越法吧 用超越爬梯真的又烧脑又慢 胜率还不高 上版结束时只爬到AA1 新版刚开靠着混乱期 用奥兹直伤土法爬到AA2 之後改玩超越一个礼拜 就一直在AA2~AA3徘徊 之後看到slog胜率才改用中立法AA3直冲上M (中立法之前我也组过 但那套现在看起来竞争力不太够 这次换抄别套) 我这边有纪录那几天用上面那套超越牌组爬分的胜败: http://imgur.com/miaTYlq 194场101胜 胜率52% 可以说十分惨烈 然後里面OTK血鬼我是把他分成有打出深渊就算 中立血鬼则是深渊没出来我就爆掉就记成中立血鬼 真的要好好感谢主教玩家 对天盾15场14胜 胜率93% 对艾拉跟炽天使则是100% 这边就先说一下超越心得 等等再说中立法心得: 这套烈焰魔弹 放了很多的3费解牌 基本套路就是起手抓解牌 解解解 先攻的话2费下露抽超越 5费後奥兹雪人一口气压缩手上的法术牌变成1费 然後算好伤害开门斩杀 跟有放双壁召唤术的差别在於这套比较灵活 较不易卡手 个人觉得开门速度也比较快一点(可能平均快一回合) 但最大缺点就是斩杀伤害超级容易不够 常常单道门都降到0费了但伤害不够只能继续解场等第二张超越或够多从者上手 除非抓到三道门 不然光两道门没抓到巨兽的话伤害都很吃紧 何况大多时候只有一道门 然後烈焰魔弹其实满好用的 像是主教小锡兵 进化完5/6 然後他会用来解场上你的雪人/露 然後剩5/5 一发魔弹就死了 或是1/2哥布林吃了爱丽丝buff变2/3 之後进化4/5点你脸 也是一发魔弹就死 其他像是汀娜进化完4/5 菲娜5/6打完人剩5/5 之类的 想玩这套的可以再调整一下牌组构成 其他应对方法跟一般奥兹超越差不多 板上有几篇心得 就不多提了 中立法: slog上使用率上的了台面 胜率仅次於吸血鬼的新一代隐藏OP职 M区先手胜率虽不像中立血鬼有60% 但也有58.3%这种瞎扯蛋的胜率 在看到slog前我玩过这套(一个礼拜前吧): https://tinyurl.com/y9ulmd2u 这套是看置底当时有人问中立法 有人po影片 随便抄来组的 但打了几场觉得普普通通 除了这套不够成熟 赘牌太多外 可能跟当时环境也有关系 换了现在用的後 现在整体比较偏中速 打到10pp才决胜负的场也很多 昨天一个晚上就打了2000分直接上M 除了我现在用的这套外 有另外一套会放112哥布林的我觉得也不错 https://altema.jp/shadowverse/decksyosai/202 我自己打起来是不太上手啦 而且多三张哥布林感觉牌乾的很快 但这套就比较偏速攻 因为没放军神 拖到10pp几乎就输了 奥兹也只有两张 补牌不稳定 再来说说中立法基本套路: 234照费下中立轴 大家都一样 这边要注意2费有甜点女巫跟中立 通常都出甜点 除了9成机率能抽牌外 通常会换掉(或被换掉) 吃不到爱丽丝buff也没差 先攻就干脸 後手就交换 先手4t就爱丽丝干脸 後手4t就汀娜抢回场优 剩下就看手上中立牌数量来决定要打544还是536 或是场上有留中立从者 就歌剧姬+随便中立上场进化歌剧姬恶心一波等等的 两边进化点都互相冲撞光後536就开始恶心了 7费丢 中立手牌数量够几乎等於747疾驰+破坏场上一体 跟血鬼进复仇的745 八成像 544入场曲点脸点怪三滴+44守护 跟豪拳保镳也八成像 几乎等於多一费换守护可点脸的豪拳了 所以生物交换战上面也是十分强势 先手靠着23alice 中期场优 变老鼠直伤越盾 10pp军神aoe收头 都很强 後手也不差 但对方1234照费下 这边少1就会比较吃亏一点 至於为什麽不放老头 第一 老头非中立从者 会影响544跟536稳定度 第二 後手4t下老头 跟下汀娜意思差不多 反正火球也不太可能点脸 老头2pp+火球1pp解场 剩下1pp浪费掉了 汀娜4pp进化还45 解中立怪还5滴更强 先手的话手牌少一张 中立牌数量更吃紧 而且吃不到爱丽丝buff 再来讲讲幻影术师 我觉得这张牌其实满有潜力的 544+拉这场被破坏的从者突进 好像很多人没看过这张牌 然後也没在看卡片说明 好几次都有人傻傻去解我拉出来的从者 (明明下一回合就自己消失了) 这张牌普遍来说就是张544+打场上2~3滴的感觉 有进化点的话也是有双解功能 跟不能吸血的血鬼524八成像 不过他有个很特别的功能 如果拉到544赫特尔 或是323军神 突进完没死 他们还会留在场上 直到你的回合开始才会消失 等於你凭空多一张守护 十分的赚 而且我幻影术师是闪卡 拉出的牌也会是闪卡 眨眼爱丽丝看了94爽 有想过能不能搭配537守护巨魔 或是854中立疾驰之类的 但可能要再调整牌组 现阶段放1~2张差不多 太多会卡5费并卡中立牌数量 起手留牌: 先手留爱丽丝跟低费生物 3费可以不留 除非有234 後手留汀娜跟低费生物 3费也倾向不留 看情况 对局策略: 主教: 中立教不天胡算好打 等他下完狮子拉护符後变异雷击 只要血线不要太低 返场返场後他就没啥资源跟你打了 天盾/耶拉教:我都缠斗到10pp 靠军神猛刷来赢 天盾的话6t开始不要铺场铺太爽 耶拉对方场上务必保持空场 解怪最优先 有变异扣着 等8t 9t场面齁不住再下 10t靠军神唰唰唰 因此3费除非对方卡牌 否则可以留军神 下2费怪跟他虚与委蛇一番 血鬼: 深渊吸: 祈祷不要出233脱裤狸 没脱裤狸都能返场的有模有样 5费下爆能巴最好 手上抓老鼠 他硬要蹲就赢了 没蹲进化打人血线不要太低都还能打 幻影猫/卡波吸: 威胁性其实没深渊吸大 只要没准时下233算是优开 对方先手还准时233接312/爱丽丝 这种建议直接左上别浪费时间 妖精: 中立妖居多 野兽可以变老鼠 开场铺场不要铺太爽被双击 很亏 除非对方也猛烈下从者 才跟着对方下 不然节奏打慢一点算好赢 OTK妖:没遇到几次 对方伤害够那几回合记得下544赫特尔来挡 皇家: 不管是控皇或中立皇都满好打的 远古英雄? (变老鼠) 罗兰?(死踏) 大概就这种感觉 快皇拿先手比较烦 不过很少 就让他去吧 拿後手的话解场你来的及 星爆回合记得下盾挡就好 巫师: 超越不好打 没生物可交换 就all in点脸吧 土印:注意6t年轻里维3滴AOE 6T破灭稍微注意一下 但放的人不多 总之6t尽量不要让对方留土片(假如场上有奇术师就打光) 比谁的奥兹靠赛比较厉害 大概就这样 龙: 对战数不多 疾走回(法尔提6费 创世龙10费)下盾挡 6t防火蜥蜴aoe2滴 7t的4滴aoe防的住就防 防不住这场就送他吧 死灵: 好像没遇过几场 反正都当作7t会有ㄇㄐㄐ就是了 6t尽量解场 最後这边要讲一下变异 有时候靠变异跟536疾走就可以收头了 算一下血量 例如6t场上对方3只从者 10滴血 你有老鼠跟536 此时不用急着解场 算算对方打不死你就下变异 7t对方7滴血 你下536 爆能疾驰打4 8t对方直接被老鼠烧死 对上没法补血的职业很有效果 大部份职业都处理不掉自己场上的老鼠 所以能斩杀的话就不要下怪让对方自杀 除非无法斩杀 拿来解场降场攻才需要配合奥兹/其他从者一起下 大概就这样 中立法师是满好玩的 也没超越烧脑 强度也够 应该会再玩一阵子吧 有问题可以推文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4.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744168.A.F1C.html
1F:推 Gyro1: 推毅力 07/11 11:37
2F:推 kugyumayu: 只用巫师真的很强很有爱 推 07/11 11:38
3F:→ Exmax1999: 本来想用超越上m 最後还是背叛了超越XD 07/11 11:42
4F:推 Gentile: 超越太难了 碰到快的套牌几乎稳输 07/11 11:43
5F:→ Exmax1999: 个人实力不够 文中那位超越实况主前两天才靠超越上GM 07/11 11:44
6F:推 Skyraker1320: 超越上M 好猛 07/11 11:44
7F:→ Skyraker1320: 0~50000都用妖打的 推个 07/11 11:45
8F:推 kugyumayu: 那位真的强 好像是用偏传统超越的样子 07/11 11:46
9F:推 afking: 中立法胜率都要超过土法了,我真的看不到sv的未来QQ 07/11 11:46
10F:→ Exmax1999: 是 传统超越对偏快抗性比较高 斩杀要求也大大降低 但 07/11 11:47
11F:→ Exmax1999: 对伤害跟手顺的要求更严格...我玩不起来QQ 07/11 11:47
12F:推 dephille: 中立法数量不够多相对不准一点 07/11 11:50
13F:→ drakon: 幻影术师还有一个用法是拉635 禁忌研究者 会帮你生殭屍 07/11 11:51
14F:→ Exmax1999: 拉禁忌代表你要有土印 还要先下635自杀 感觉跟中立轴不 07/11 11:52
15F:→ drakon: 不过你这副没有土印系统跟635 07/11 11:52
16F:→ Exmax1999: 搭 可能玩土法比较适合 07/11 11:52
17F:→ aaaaajack: 土法天生稳定性低,构成也还有点歧异 07/11 11:52
18F:推 tomuy: 清流 07/11 11:54
19F:推 ch13: 推推 07/11 11:57
20F:推 johnson02020: 可怜的主教被嘲讽了QQ 07/11 12:01
21F:→ Exmax1999: 我是衷心感谢主教玩家齁 遇到都不bm 迅速开门打死 07/11 12:03
22F:→ Exmax1999: 不做多余动作 不像我遇到深渊都3门开好开满 每一回合刷 07/11 12:03
23F:→ Exmax1999: 满三次表情动作(? 07/11 12:03
24F:→ Fritter: 推中立法 其实土法会势微除了跟自身稳定度有关外 最大 07/11 12:38
25F:→ Fritter: 的问题应该是环境 土法面对123爱莉丝的中立铺场有最好 07/11 12:38
26F:→ Fritter: 的惩罚手段 破灭 刚改版前三天满满中立皇和主教的时 07/11 12:38
27F:→ Fritter: 侯是土法的蜜月期 个人在前三天赚了快6000分都是吃中 07/11 12:38
28F:→ Fritter: 立套牌 但好景不长 现在天梯会遇到的中立套组9成是血 07/11 12:38
29F:→ Fritter: 鬼 法师还很刚好是唯一没有233硬解的职业(虹辉弹回去并 07/11 12:38
30F:→ Fritter: 没有真的解决问题) 在面对血鬼不讲理的场优能力下 土 07/11 12:38
31F:→ Fritter: 法基本上没有什麽对抗手段 又缺乏可以进补的中立皇和中 07/11 12:38
32F:→ Fritter: 立主教的状况下 土法自然就成为扯後腿的那个 而且土 07/11 12:38
33F:→ Fritter: 法想走快走凶却又需要土片 有很多状况都是差一张土片就 07/11 12:38
34F:→ Fritter: 能打出舒服节奏 但就因为差了那张土片 自然比不上123 07/11 12:38
35F:→ Fritter: 爱莉丝简单明了的场面暴力 07/11 12:38
36F:→ Gentile: 中立法打中立皇也挺好打的 07/11 12:40
37F:推 ASAKU581: 突然觉得甜点巫师的表情好像アヘ顔... 07/11 12:58
38F:推 divinespirit: 控土 控场力不错 但是缺乏决定性的取胜招 07/11 12:59
39F:→ divinespirit: 如果巫师有天盾能用的话就好多了 (误 07/11 13:00
40F:→ Exmax1999: 只能怪魔导巨兵生错时代 这时候才出也能拿个免疫破坏 07/11 13:01
41F:推 divinespirit: 撒旦要10t空下一只66 魔海实在太难发动 07/11 13:02
42F:推 Fritter: 真的 晚点出生大概至少有美女野兽的水准 07/11 13:53
43F:推 oude: 中立法567费有解场的能力很多,有时候我会改放年青里维来收头 07/11 14:10
44F:推 johnyang: 恭喜Exmax上M 推推 07/11 14:17
45F:→ Exmax1999: 咦 我现在才发现你是saico XD 难怪id很眼熟 07/11 14:24
46F:推 fanatic2000: 恭喜 07/11 14:26
47F:推 olys: 最近也在研究中立法 感谢分享 07/11 15:34
48F:→ Exmax1999: 上M後带111 112的血鬼变多了 用哥布林那套可能比较好 07/11 18:03
49F:推 hank4290: 推超越 07/11 18:43
50F:推 blackhippo: 大欧派神教给推 07/11 19:50
51F:→ aiyumhzs: 我也很爱幻影术师,还有新的鲁纳尔金卡( ̄▽ ̄) 07/11 20:08
52F:推 ed4685: 为什麽你的伊莎贝尔奶子是开放的 我也想要一只 07/11 20:37
想潜能解放伊莎贝尔的(.)(.) 可以看这篇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9330&snA=3246 ※ 编辑: Exmax1999 (101.15.4.66), 07/11/2017 20:39:08
53F:推 ed4685: 泄泄大大分享 07/11 21:33
54F:推 NB11: 超越法同好先推 07/12 03:58
55F:推 saintlaurant: 主教玩家帮推,每次看到超越都陪他秀完,最讨厌一场 07/12 11:04
56F:→ saintlaurant: 退我三张虹光的机o人 07/12 11:04
57F:推 joey89116: 有嘲讽有推XD 07/12 11:49
58F:推 Ponder1230: 这嘲讽666 07/12 18: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