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中立、深蹲、吸血鬼 大家都是毒瘤 加入或死亡、或死亡後加入 中立123Ali4 巴风特、深蹲、16滴 已经是大家公认的过强牌组 CY更推出了GrandMaster 让毒瘤互相厮杀 选出毒瘤中的毒瘤 更可笑的是 一堆上GM的分享心得 也是用这套 大家一起内战罗 有没有不用新卡上GM的 这才能证明旧卡还能一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229.1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742783.A.4D9.html
1F:→ magicowlet: 毒瘤没错 但相同牌组给不同人发挥 程度差异非常大 07/11 11:14
2F:→ magicowlet: 打不上的 用毒瘤依然打不上 07/11 11:14
3F:推 Gentile: 那你要先界定啥叫GM 的实力 07/11 11:15
4F:推 pk9980192: 不算 07/11 11:18
5F:→ maplesift: 上个版本也是一堆人用死灵皇家上分阿 那些人去哪了? 07/11 11:19
6F:推 coldeden: 改版之前你会认为M有实力吗XDD 这游戏花时间就能爬 07/11 11:19
7F:→ bokaikao: 你不用血鬼上GM 再来讨论这个问题 07/11 11:20
8F:推 marginal5566: 不用毒瘤也可以上阿 但只是要拿奖励干嘛虐待自己 07/11 11:20
9F:推 fanatic2000: 你让我想到被水桶的那一位 07/11 11:21
10F:推 exmoe: SV的积分制度 GM只是比较农而已 07/11 11:21
11F:推 gary360: 当然有阿 因为用深渊吸的比例这麽高 07/11 11:21
12F:推 zyx12320: 先用毒瘤打10000分 BO再用清流 选我正解 07/11 11:21
13F:→ exmoe: 我觉得能想出不同於主流META的新META牌组才是真的强 07/11 11:22
14F:→ aaaaajack: 确实SV的积分就是农,但首先你要能爬分 07/11 11:23
15F:推 seer2525: 枪人还在桶中 可惜了 07/11 11:24
16F:→ aaaaajack: 当然以现在的meta来看棒槌鬼也是农得上去啦... 07/11 11:24
17F:→ aaaaajack: 但根据胜率不同爬上去的时间还是天差地远的 07/11 11:25
18F:推 coldeden: 现阶段GM我觉得差不到哪去 至少是在内战中生存下来的 07/11 11:25
19F:推 mask82: 玩家拿胜率高的牌组打本来就没有错,跟着meta走就是实力 07/11 11:29
20F:推 recursive: 能上GM的都是top玩家 07/11 11:30
21F:→ man790810: 农也是要农的上去 07/11 11:32
22F:推 clickslither: 技术+套牌强度=实力 T1套牌只是给你犯错空间,不是 07/11 11:44
23F:→ clickslither: 给你耍白痴的空间 07/11 11:44
24F:推 a7891: 上M或GM是宅的实力展现 这游戏哪有多少技巧实力 哈哈哈 07/11 11:45
25F:→ Skyraker1320: 这游戏早就被搞到不用技术了 都在比强牌加手顺 07/11 11:46
26F:推 clickslither: 所以没上GM的都是地狱倒楣鬼? 07/11 11:48
27F:推 Gentile: 有些基本的。打多了有经验就上去啦 07/11 11:48
28F:→ Skyraker1320: 然後说M只要花时间就能上 我也能说GM也只要花时间就 07/11 11:48
29F:→ Skyraker1320: 能上 所以牌位自爽用 呵 07/11 11:48
30F:→ afking: 这游戏技术是有差,但纯看几分看不出来 07/11 11:48
31F:→ Gentile: 又不是用啥操作起来复杂的套牌。就别吹嘘了 07/11 11:48
32F:→ Skyraker1320: 而且GM还会Re 对这烂游戏放弃的 上M就算了 07/11 11:49
33F:推 youyuoims94: GM有三个月後的新卡包*10还有闪卡背 07/11 11:50
34F:→ afking: 屈辱用天盾不到14000分就上了,讲没技术的可以挑战看看 07/11 11:51
35F:→ cul287: 右手强健算实力吗? 07/11 11:51
36F:→ Skyraker1320: 喔 也是 先上过一次GM加减拿奖励也不错 07/11 11:51
37F:推 youyuoims94: 你每场都可以右手强健就算啊 相信自己的牌组 07/11 11:52
38F:推 Gentile: 为了10包在粪坑游泳。还不如直接课金买 07/11 11:52
39F:→ afking: 反正打输怪右手,连自己哪里打错都不知道,这种的看多了 07/11 11:53
40F:→ youyuoims94: 只要奖励有实力拿毒瘤满快的啊 一天小爬500就好 轻松 07/11 11:54
41F:→ Romulus: 那 你们为什麽没有上GM 因为没时间 因为不屑打毒瘤? 07/11 12:06
42F:推 Gentile: 因为根本懒得玩啊 总比被打到去用血鬼的好 07/11 12:10
43F:推 lianghui: 下一篇 用毒瘤上A代表有A的实力吗 07/11 12:11
44F:→ man790810: 大概跟LOL说我没上钻也是懒得玩差不多吧颗颗 07/11 12:12
45F:推 Gentile: 拿lol来比也太抬举这个粪game 了 07/11 12:13
46F:→ afking: 总比场场被队友雷,对面都op角好是吧XD 07/11 12:13
47F:→ man790810: LOL那种还得看队友脸色的比这葛粪多惹 07/11 12:14
48F:→ man790810: 没时间自己找藉口 你这种心态有时间也只能在A区上下 07/11 12:15
49F:推 Gentile: 懒得玩不是没时间喔。是宁愿去做其他事 07/11 12:16
50F:→ boiq: 宁愿来ptt酸人 (O 07/11 12:16
51F:推 youyuoims94: 死亡或加入或者死亡後加入 你就选择死亡而已啊 07/11 12:16
52F:→ man790810: 真的 宁愿来PTT抱怨 (O 07/11 12:17
53F:→ man790810: 大概94那种打输只会怪东怪西那种 07/11 12:18
54F:推 Gentile: 上班没法打啊。又不像某些放暑假闲到不行的 07/11 12:18
55F:推 SaikiKusuo: 蚌 07/11 12:20
56F:→ Gentile: 说人选择死亡也挺好笑 没打也算死亡喔lol 07/11 12:20
57F:→ man790810: 没打跑上来跟人家抱怨一堆毒瘤 我也4笑笑 07/11 12:21
58F:→ man790810: 没打跟人家说GM也只是靠经验跟农上去的 我也4笑笑 07/11 12:21
59F:→ man790810: 其实我如果从小打篮球现在应该可以去NBA拿个Fmvp了 07/11 12:22
60F:推 ecolife: 右手大於一切 07/11 12:23
61F:→ mapulcatt: SV赢100~150 输才50~100 胜率别太低 叠场次自然会往 07/11 12:23
62F:推 Gentile: 所以你是靠精湛的技巧用毒瘤上去吗。噗 07/11 12:23
63F:→ Skyraker1320: LOL来比SV真的是笑死 LOL输了能嘴别人 SV只能怪自己 07/11 12:23
64F:→ Skyraker1320: 啊 07/11 12:23
65F:→ Gentile: 他都说lol比sv 不平衡了。看来sv 对他来说也只是血鬼互 07/11 12:25
66F:→ Gentile: 打的游戏吧 07/11 12:25
67F:推 evildark: 有gm就是屌 谁管你用什麽上 07/11 12:26
68F:→ Skyraker1320: 拿一个过气game来比 07/11 12:26
69F:→ man790810: 我是在讲SV是个人游戏 自己弱上不去不要在那边怪东怪西 07/11 12:27
70F:→ Skyraker1320: 又有人说上不去了。。。 07/11 12:27
71F:→ man790810: LOL还有队友可以给你怪 SV你怪到自己没时间 不够毒 07/11 12:27
72F:推 fanatic2000: 枪人二号出没 07/11 12:28
73F:→ man790810: 某Gen不就上不去说自己没时间 颗颗 07/11 12:28
74F:→ man790810: 然後说GM区是粪池 颗颗 07/11 12:28
75F:推 Gentile: 果然放暑假了。有人连国字都看不好 07/11 12:28
76F:→ Skyraker1320: 原来要嘴这烂游戏还要在这烂环境爬到GM在来嘴 ok 07/11 12:29
77F:→ Gentile: 我说游戏是粪game 喔 干嘛曲解? 07/11 12:29
78F:→ man790810: 推 Gentile: 为了10包在粪坑游泳。还不如直接课金买 07/11 12:29
79F:→ man790810: 果然有种人不管是单人游戏或团体游戏都可以怪东怪西 07/11 12:30
80F:推 fanatic2000: http://i.imgur.com/ZpOxuvj.jpg 07/11 12:30
81F:推 Gentile: 说人怪东怪西之前。怎麽不看看这游戏有多平衡? 07/11 12:31
82F:→ Skyraker1320: 别起争议 07/11 12:31
83F:→ man790810: 那你觉得那些不靠吸血鬼上GM的是怎麽玩的? 07/11 12:31
84F:→ man790810: 一堆其他职业在这葛烂环境还1X连胜的? 07/11 12:32
85F:推 Gentile: 这篇开头写啥。要不要戴上眼镜再重看一次 07/11 12:32
86F:→ man790810: 干我屁事 我只针对你而已 07/11 12:33
87F:→ Gentile: 其他职业1x连胜就表示游戏平衡。不烂吗 这逻辑也是... 07/11 12:33
88F:→ Gentile: 标题说用毒瘤 扯其他职业是你理解能力有问题吧? 07/11 12:34
89F:→ man790810: 我说过我只针对你 谁在理你标题 07/11 12:35
90F:推 pan46: 制作人设计有问题 不要针对玩家吧 强的谁不会用 07/11 12:37
91F:→ pan46: 虽然我是用远古皇啦ob'_'ov 07/11 12:37
92F:推 Gentile: 我回标题你跳针到其他职业是出来搞笑吗? 07/11 12:38
93F:→ man790810: 我说过我就是针对你这个菜鸡上不去只会怪东怪西 07/11 12:39
94F:→ man790810: 谁鸟你回什摸标题 07/11 12:39
95F:→ man790810: 去看看人家GM区的实况 你确定都是血鬼在互战? 07/11 12:40
96F:→ Gentile: 菜鸡连中文都没学好就不用出来抬杠了吧? 暑假也是可以 07/11 12:41
97F:→ Gentile: 念书的 07/11 12:41
98F:推 a7891: 呃 m区在爬的血鬼占4成+ 比全环境比例还高 我只是提供一下 07/11 12:42
99F:→ a7891: 前几篇就有的数据 不要喷我 07/11 12:42
100F:→ Gentile: 说环境不平衡叫怪东怪西耶 我的确是怪cy啊。你工读生? 07/11 12:42
101F:→ man790810: 菜鸡才在PTT用字严谨笑死 我没暑假说不定还比你久 07/11 12:43
102F:→ man790810: 来啦 给你血鬼胜率6成 +100/-70 需要至少157小时上M 07/11 12:44
103F:推 Gentile: 所以你觉得我没陪你玩157小时的粪game 在那边心有不甘吗 07/11 12:45
104F:→ Gentile: ? 07/11 12:45
105F:→ man790810: 在来M区到GM下面有一篇已经有说怎麽+-了 07/11 12:46
106F:→ man790810: 你这种打高级电脑AI都可能输的要我陪你玩 笑笑 07/11 12:46
107F:→ man790810: 这样子无脑农能上去,我也是笑惹 07/11 12:47
108F:→ man790810: 我想给你毒瘤牌你也只能在A区不上不下喇 07/11 12:49
109F:推 Gentile: 有这时间玩粪game 我还不如去玩mtg比较实在 07/11 12:49
110F:→ man790810: 真的 嘴巴这样说还是在这里抱怨 真的很会自我矛盾 07/11 12:49
111F:→ Gentile: Mtg 比赛要进八强都不用练这麽久勒 07/11 12:50
112F:→ man790810: 菜鸡一个 颗颗 07/11 12:50
113F:→ Gentile: 对啊。mtg 玩20年的菜鸡 被sv 老手呛了 lol 07/11 12:51
114F:→ Romulus: 那请问我MTG玩超过20年可以呛你ㄇ 07/11 12:51
115F:→ Romulus: 没时间玩粪game 有时间在粪game版和人互炮 我也是问号 07/11 12:52
116F:→ man790810: 对啊还想偷换观念 我还格斗天王98玩惹21年 多你一年 07/11 12:52
117F:推 roger2623900: 血鬼胜率较高,所以上gm难度相对其他职较低,只能 07/11 12:52
118F:→ roger2623900: 说血鬼上gm的含金量较低,但本身还是要技术 07/11 12:52
119F:→ man790810: 说自己没时间 结果mtg玩惹20年 真的很没时间 07/11 12:53
120F:推 youyuoims94: 大家都拿差不多的牌组比的就是微调跟打牌技术 07/11 12:54
121F:→ youyuoims94: 能上GM就是有一定实力 这一定是对的 跟平衡无关 07/11 12:54
122F:推 Romulus: 当我发现空天精灵只能抓棒槌吸以後 我就知道所谓血鬼不用 07/11 12:55
123F:→ Romulus: 技术这句话只有没有技术的人说的出来 07/11 12:55
124F:→ Romulus: 因为他们死亡的时候只会怪後手 怪抽牌没有123ali4 07/11 12:55
125F:→ Romulus: 所以统计网站血鬼胜率才会这麽低 07/11 12:56
126F:→ man790810: 可能有123ali4 被解掉怪对方手气太好 07/11 12:56
127F:→ Romulus: 扣掉内战只有58% 打十场要输四场的 07/11 12:56
128F:→ lintsu: 有脑的血鬼胜率当然比较高 但无脑血鬼打其他职也能55吧.. 07/11 12:56
129F:→ Romulus: 打别的55 打内战输掉 这样是爬不了分的 07/11 12:57
130F:→ man790810: 55就变成四场农60分 你要这样一直玩血鬼农到M吗 07/11 12:58
131F:→ man790810: 农个10次就想删游戏了吧 07/11 12:58
132F:推 youyuoims94: 打个毒瘤四场农60分也太QQ了吧 07/11 13:00
133F:推 SaikiKusuo: 体感无脑鬼没办法跟其他职业五五开 07/11 13:01
134F:推 Gentile: 你也玩20年 要呛啥?菜鸡? 先看看你那个逻辑诡异的队友 07/11 13:07
135F:→ Gentile: 再决定要不要参战好吗。噗 07/11 13:07
136F:→ Gentile: 拿kof 出来呛这逻辑难怪会觉得别人没法靠叠场次上GM 07/11 13:08
137F:推 dephille: 所以拿MTG出来呛很有罗技吗? 07/11 13:09
138F:→ man790810: 菜鸡 07/11 13:10
139F:→ man790810: 我电子鸡养了23年 07/11 13:10
140F:推 willy0713: MingLee 我是逻辑的化身 MingLee 07/11 13:10
141F:推 Gentile: 拿mtg没逻辑的话 难道要拿更没技术层面的HS? 07/11 13:11
142F:推 dephille: 叠场次就能上没错啊。只是有的人只要一天就能上有的人只 07/11 13:12
143F:→ dephille: 知道用堆屍上而已颗颗 07/11 13:12
144F:→ jerrywan7046: 觉得SV粪game还要嘴其他能上GM的人 我也看不懂这是 07/11 13:13
145F:→ jerrywan7046: 不甘心还是什麽啦情绪 07/11 13:13
146F:推 Gentile: 不否认啊 可是有人觉得上不去呢。噗 07/11 13:13
147F:→ jerrywan7046: 我知道我上的去 可是粪环境我不想玩你打我啊 kappa 07/11 13:14
148F:→ Gentile: 说叠场次能上就叫嘴喔? 原来又一个叠不上的。帮QQ 07/11 13:14
149F:→ jerrywan7046: 推 Gentile: 为了10包在粪坑游泳。还不如直接课金买 07/11 13:19
150F:→ jerrywan7046: 呵 07/11 13:19
151F:嘘 a10311113: 不打rank没人会说啥,嘴人还没成绩的就... 07/11 13:20
152F:推 seer2525: 这版不能说实话 乖乖跪舔GM就对了 07/11 13:20
153F:推 Gentile: 嘴cy被你说嘴GM大大。又一个工读生? 07/11 13:20
154F:→ AN94: 推文里嘴炮的自己开私房三场定胜负不用15分钟就搞定了 在那 07/11 13:21
155F:→ AN94: 边嘴半天洗推文 07/11 13:21
156F:→ Gentile: 原来嘴cy要先上GM 是跑掉太多人希望拉人回来玩嘛? 07/11 13:22
157F:推 youyuoims94: 嘴cy平衡跟嘴GM没实力是两件事吧 怎会混为一谈 07/11 13:22
158F:嘘 bokaikao: 要嘴麻烦先叠上来证明好吗? 不然就只是打嘴炮 07/11 13:33
159F:推 kaijai10439: Gentile: 所以你是靠精湛的技巧用毒瘤上去吗。噗 07/11 13:44
160F:→ kaijai10439: 嗯嗯 你只是在嘴别人 嘴cy平衡 没在嘴用毒瘤上GM不需 07/11 13:46
161F:→ kaijai10439: 要技术 颗颗 07/11 13:46
162F:推 GlowNight246: https://goo.gl/7WxLJh 07/11 13:47
163F:→ GlowNight246: 版上之前好像没人PO过? 07/11 13:47
164F:→ GlowNight246: 阿波罗YouTube有拍一副影片介绍过这副 07/11 13:48
165F:→ GlowNight246: 这种始终坚持纯职业的玩家真的要给尊敬 07/11 13:49
166F:→ kaijai10439: 发泄怨气是可以啦 但搞不清楚怨气的对象而扩大战场就 07/11 13:51
167F:→ kaijai10439: 不好看了 07/11 13:51
168F:推 Gentile: 比起一些用血鬼爬。被人觉得没什麽就恼羞的。的确是值得 07/11 13:51
169F:→ Gentile: 尊敬多了 07/11 13:51
170F:→ Gentile: 我觉得血鬼不用太精湛的技巧啊 你不同意吗? 07/11 13:52
171F:→ clickslither: 所以不用太精湛的技巧就能上GM? 讲这麽狂,却没有爬 07/11 13:57
172F:→ clickslither: 过...莫非是觉得在座的血鬼,全都是OO? 07/11 13:58
173F:→ a10311113: 用嘴巴爬分我也会啊^^ 07/11 13:58
174F:→ NoEric: 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会怕 07/11 13:58
175F:推 kaijai10439: Gentile: 嘴cy被你说嘴GM大大。又一个工读生? 所以 07/11 13:59
176F:→ kaijai10439: 你到底是想嘴GM还是想嘴cy? 07/11 13:59
177F:推 Gentile: 真的是颇好笑。现在这环境硬要人家爬GM 07/11 13:59
178F:→ bokaikao: 如果你用血鬼上GM 来说 看 这也没什麽嘛 07/11 13:59
179F:→ seer2525: 我认为所有说血鬼不需要技术的都是夸饰 如果真的不需要 07/11 14:00
180F:→ Gentile: 所以血鬼需要精湛的技巧。那用其他职业爬上去要用啥形容 07/11 14:00
181F:→ Gentile: 词? 07/11 14:00
182F:→ bokaikao: 那OK 有说服力 没有在那空嘴 只是耍嘴炮而已 07/11 14:00
183F:推 clickslither: 我没爬GM,我只看实况主爬,但我不会觉得在座的血鬼 07/11 14:00
184F:→ seer2525: 技术早就下去了 但技术含量就是低别人几个档次 07/11 14:00
185F:→ Gentile: 用嘴巴说很吃技巧也很简单啊 07/11 14:00
186F:→ clickslither: 都是OO,有种东西叫资格,要狂至少要有实力狂不是 07/11 14:01
187F:→ Gentile: 你觉得要有资格才能说话的话。请去联系桶中的gunman大大 07/11 14:02
188F:→ Gentile: 。 他很狂喔 07/11 14:02
189F:→ Gentile: 可能还会说你是智x 07/11 14:02
190F:推 ch13: 我早上看阿吉用皇家M区往下爬就是了XD 牌的强度还是有差 07/11 14:03
191F:→ seer2525: 所以前面我才说枪人还在桶中很可惜 很想看他在这篇大秀 07/11 14:03
192F:→ seer2525: 文采 07/11 14:03
193F:推 kaijai10439: 没有实绩 想打人脸 有种态度 叫做阿Q 07/11 14:04
194F:推 clickslither: 扯别人做啥,他的问题是人蔘攻击,很抱歉我没有闪霸 07/11 14:04
195F:→ man790810: 我牌组塞满1234费不用567890,用爱丽丝也可以上GM喇 07/11 14:04
196F:→ clickslither: 食帝... 07/11 14:04
197F:→ clickslither: 基本上大家都会同意血鬼现在很好爬,敢反对的拿数据 07/11 14:06
198F:→ clickslither: 出来,但是上GM的话,我怎麽没看到40%血鬼使用者上 07/11 14:06
199F:→ boiq: G大也蛮狂的啊 ^.^ 07/11 14:06
200F:→ kaijai10439: 我也懂有些人讲GM不需要技术的是夸饰 但明显有些人不 07/11 14:07
201F:→ kaijai10439: 这麽认为 07/11 14:07
202F:推 Gentile: 同意好爬却不同意叠场次可以上或是不需精湛技巧可以上? 07/11 14:07
203F:→ clickslither: GM?...还是说用了血鬼牌的玩家,智力马上-50? 07/11 14:07
204F:推 ckknkaiya: 怎麽觉得好有既视感 好像隔壁有人上传说#1也有人说叠场 07/11 14:08
205F:→ ckknkaiya: 次就可以上了耶呵呵 07/11 14:08
206F:→ seer2525: 隔壁炉石的机制很难叠上去吧 07/11 14:08
207F:→ clickslither: 我已经讲过,T1套牌给你犯错的空间,不是给你耍白痴 07/11 14:08
208F:→ Gentile: 如果你觉得你是扯血鬼胜率後腿的那种玩家。可能你叠不上 07/11 14:09
209F:→ Gentile: 去吧。还要低五趴呢 07/11 14:09
210F:嘘 bokaikao: 逻辑呢 相对好爬 不代表阿猫阿狗都能叠场次随便上 07/11 14:09
211F:→ clickslither: 的空间 07/11 14:09
212F:→ Romulus: Gentle你不但自己不爬 也不去看各种深渊开台上不去 07/11 14:09
213F:→ bokaikao: 技巧是真的不需要多精湛啦 但其他牌组也未必需要 07/11 14:09
214F:→ clickslither: 不需要技巧的话,至少40%玩家里面该有50%可以上GM吧 07/11 14:10
215F:→ seer2525: 深渊上不去不就棒槌 07/11 14:10
216F:→ Romulus: 四小时爬300分的深渊到处都是 你只会讲不用技术 07/11 14:10
217F:→ bokaikao: 只是血鬼这版就是强势最多人用才被拿来说嘴而已 07/11 14:10
218F:→ Gentile: 闲在变成要看实况啦? 07/11 14:10
219F:→ Romulus: 只有没有技术的人才会讲不需要技术 07/11 14:10
220F:→ Gentile: 四小时爬300。所以叠场次上的去对吧 07/11 14:11
221F:→ kaijai10439: 当你想嘴人 要的就是实绩或证据 例如叫个a区新手换个 07/11 14:11
222F:→ kaijai10439: 毒瘤帐号上GM 用夸饰法嘴人 那被嘴回来不就刚好 07/11 14:11
223F:→ seer2525: 四小时爬300的不是棒槌是什麽 运气差? 07/11 14:11
224F:推 Esca: 虽然不到完全不需要技巧,但也就几个地方注意一下就好 07/11 14:11
225F:→ Gentile: 另外我是说不用精湛的技术。又扣人帽子说不用技术。国字 07/11 14:11
226F:→ Gentile: 不会看? 07/11 14:11
227F:→ Romulus: 好爬是相对於职业/牌组 GM一万MP是硬门槛 07/11 14:12
228F:→ Esca: 不过标题我觉得就有问题,这个制度下阶级本来就不能代表实力 07/11 14:12
229F:→ Gentile: 跟那个拿kof 出来对比的水准相当 07/11 14:12
230F:→ Romulus: 不用精湛的技术 所以需要不那麽精湛的技术 还有这样凹的 07/11 14:12
231F:→ Esca: 现在有人会觉得M是实力的象徵吗 07/11 14:12
232F:→ Romulus: 四小时爬300的还没上去好吗 07/11 14:13
233F:→ man790810: 笑死,菜鸡才讲不出逻辑在挑眼找字 07/11 14:13
234F:→ Gentile: 你才是凹说不用技术吧。那我一开始就直接说不用技术就好 07/11 14:13
235F:→ Gentile: 。多打那麽多字打心酸? 07/11 14:13
236F:→ seer2525: 不用精湛的技术 本来就可以这样讲 哪里凹了 07/11 14:13
237F:推 clickslither: 你那精湛不过是赘述而已,精湛的技术是要多精湛,你 07/11 14:13
238F:→ Gentile: 等上面的分数高了。季末又更好叠罗 07/11 14:14
239F:→ clickslither: 本质就是看不起用血鬼上GM的人啊 07/11 14:14
240F:→ man790810: 还有我得过文学奖,但我就喜欢在这里不选字^^ 07/11 14:14
241F:→ bokaikao: 先讲什麽牌组需要精湛的技术 好吗 07/11 14:14
242F:→ seer2525: 甲甲妖 07/11 14:15
243F:→ Gentile: 等解释完精湛是不是又要解释技术的定义。有没有这麽爱凹 07/11 14:15
244F:→ Gentile: 啊 07/11 14:15
245F:→ TK200505948: 之前看到一个土法实况,喷毒瘤无脑,自己清流很有技 07/11 14:16
246F:→ Gentile: 另一串不是有人用超越上。你瞧不起用超越上GM的吗 07/11 14:16
247F:→ clickslither: 可是甲甲妖现阶段有精湛的技术也很难上GM...(惨 07/11 14:16
248F:→ bokaikao: 甲虫就简单算数而已 是需要多精湛 我之前用甲甲上M的 07/11 14:16
249F:→ man790810: 菜鸡在下面无脑就赢就输当然也觉得上面不用脑 07/11 14:16
250F:推 kaijai10439: 哇 多加个“精湛”两个字就可以避免被嘴了欸 你要不 07/11 14:16
251F:→ kaijai10439: 要先把自己的用词定义一下啊 用模糊不清的用词再来嘴 07/11 14:16
252F:→ kaijai10439: 人中文不好 厉害 07/11 14:16
253F:→ bokaikao: 应该是够格说 07/11 14:16
254F:→ clickslither: 数学不好的表示: 07/11 14:17
255F:→ Romulus: 甲甲妖要精湛的技术 不要闹了好吗...................... 07/11 14:17
256F:→ Gentile: 我觉得有人是不是国文很差啊。不用精湛的技术就可以上。 07/11 14:17
257F:→ Gentile: 不代表你用血鬼就没技术啊。除非你自己拉椅子坐 07/11 14:17
258F:→ TK200505948: 术,却连土片顺序都下错,换怪没换好,奥兹少抽1张 07/11 14:17
259F:→ TK200505948: 我相信这种人很多啦 07/11 14:18
260F:→ Gentile: 嘴人本来就要先留後路啊。哪像有人随便安插罪名。莫须有 07/11 14:18
261F:→ Gentile: 乱套 07/11 14:18
262F:推 Exmax1999: 超越R 07/11 14:18
263F:→ Romulus: SV史上最吃技术的牌组叫STD/DRK冥府精灵 07/11 14:19
264F:→ man790810: 承认自己找台阶下惹 颗颗 07/11 14:19
265F:→ clickslither: ma...已经争论到国文去了没意义,自己不打血鬼也不 07/11 14:20
266F:→ xiyue9311: 刚改版就自己想出深渊吸牌组上GM的才真正实至名归,其 07/11 14:20
267F:→ man790810: 也4啦,但他很喜欢嘴人又喜欢当国文小老师 07/11 14:20
268F:→ xiyue9311: 他抄牌的就算了吧 07/11 14:20
269F:→ clickslither: 看实况了解别人,我只能回你"加油,好吗" 07/11 14:20
270F:→ Gentile: 另外提到要上GM 季末一万也可以上。累积几个月多少分以上 07/11 14:21
271F:→ Gentile: 也能上。还觉得叠场次不能上? 需要精湛的技术?? 07/11 14:21
272F:推 seer2525: 所以精湛的技术就代表是最吃技术? 07/11 14:21
273F:→ Gentile: 我觉得国文没学好比较需要加油 07/11 14:21
274F:→ seer2525: 那我怎麽看甲甲上M的那麽少呢 07/11 14:21
275F:→ clickslither: 我是觉得控制都很吃判断,能到GM至少本身对环境的认 07/11 14:22
276F:→ man790810: 这种一开始就注定会跳针的,刚开始就不用认真惹 07/11 14:22
277F:推 fortrees: 完全没人在理楼主的感觉 07/11 14:22
278F:→ man790810: 反正会觉得meta还是可以无脑堆屍上GM的 本身就是个笑话 07/11 14:22
279F:推 kaijai10439: 好啦 都找到找台阶下就不嘴了 07/11 14:22
280F:→ bokaikao: 累积那个有办法达到的人一定能单月一万好吗 07/11 14:22
281F:→ clickslither: 识与经验不会差,就算用血鬼上GM,也比一般人强很多 07/11 14:23
282F:→ bokaikao: 这版甲虫那麽弱势 正常只是想爬分的都不会选好吗 07/11 14:23
283F:→ Romulus: 我最後一次认真回seer的话 从上次开始就一直不知道在说啥 07/11 14:25
284F:→ Romulus: 一个牌组技术影响大是代表他上下限宽 而且主要因素在技术 07/11 14:26
285F:→ Romulus: 但一副打的好50% 打的烂30%的牌组并不能爬分 以上 07/11 14:26
286F:推 seer2525: 所以拿甲甲爬分的都假的 07/11 14:27
287F:推 ckknkaiya: 不就一个只会看网站统计数据自己也没在打的人在搞笑吗 07/11 14:27
288F:→ ckknkaiya: 网站是统计数据 不代表你在打胜败率就会一样 07/11 14:28
289F:→ man790810: 而且说自己上班没时间 结果一直抽空在这串战惹1个半小 07/11 14:29
290F:→ man790810: 我是不信多没时间喇 颗颗 大概是被虐到崩溃而已 07/11 14:30
291F:→ Exmax1999: 人家说不定电脑偷上ptt啊 你又知道惹 07/11 14:30
292F:→ ckknkaiya: 所以要说打叠场次就打得上去的话重要的是你自己的胜率 07/11 14:31
293F:→ man790810: 不知道有没有偷叠葛四场赚个60分 07/11 14:36
294F:推 Gentile: 所以觉得叠不上去就是觉得自己胜率不到50% 这解读没问题 07/11 14:38
295F:→ Gentile: 吧 07/11 14:38
296F:→ a10311113: 讲那麽多啊你是叠了没啊?用嘴巴叠? 07/11 14:39
297F:推 Gentile: 没叠啊。这话题早讲烂了 07/11 14:39
298F:→ Gentile: 所以你觉得你用血鬼胜率会不到50%? 07/11 14:40
299F:→ Gentile: 是的话那就是叠不上去。否的话就是可以靠叠的上去 07/11 14:40
300F:推 banmaxwill: 反问你一句,给你用你就能上吗? 07/11 14:49
301F:→ boiq: 人家要忙着上班 别这样逼他 07/11 14:51
302F:推 Gentile: 至少我这个月不会爬。问我没意义 07/11 14:51
303F:推 youyuoims94: 三个月爬2w5且没有一个月到1w 这样大概是三个月都卡 07/11 14:54
304F:→ youyuoims94: 八九千上不去 07/11 14:54
305F:推 a255279a: 本来就叠场次就能上去的东西 不知在吵啥 07/11 15:53
306F:推 evildark: 楼上也是gm大师吗 07/11 15:55
307F:→ thesun0731: 人家拉了一坨O在那边 就别自己过去踩了 07/11 16:00
308F:推 a255279a: 是没有gm 已弃坑 但中文版才开始玩上个月就结算9000多 07/11 16:01
309F:→ a255279a: 分了 更何况这个月能用血鬼一定只有更好爬而已 07/11 16:01
310F:→ a10311113: 9000分rankC还有连胜奖励你知道吗? 07/11 16:45
311F:推 ckknkaiya: 他是说M9000分吧XD 07/11 16:54
312F:推 zyx12320: 都用t1的话 现在不会比六月好爬吧 07/11 17:36
313F:推 Ancientsword: 我只能说,叠不上去的血鬼多如过江之卿 07/11 17:37
314F:→ Ancientsword: 在这里键盘叠场上GM没意义。 你是GM吗?答案只有y/n 07/11 17:39
315F:→ bokaikao: 问おう。あなたがグランドマスターか 07/11 17:49
316F:推 Gentile: 对很多人来说有意义啊。毕竟上GM可以嘴。 如果被说得可以 07/11 17:49
317F:→ Gentile: 叠上就没优越感 07/11 17:49
318F:推 Ancientsword: 所以你是GM吗?看你说得一派轻松,想必已经叠上去了 07/11 17:59
319F:推 zyx12320: 真的那麽好叠就好了 拿log55%胜率来算要叠约2000场 你55 07/11 17:59
320F:→ zyx12320: %胜率会愿意一个月打2000场?? 07/11 17:59
321F:→ Ancientsword: 吧。 07/11 17:59
322F:推 zyx12320: 1000场才对XD 算一场五分钟 一个月每天要打2~3小时 没 07/11 18:04
323F:→ zyx12320: 有你说的那麽轻松 07/11 18:04
324F:推 ZJerry: 事实上就是可以用叠的啊,没必要一直否定叠场次这件事吧 07/11 18:08
325F:→ ZJerry: 实力强的场次少,不强的场次多,不就是这样而已? 07/11 18:09
326F:推 Gentile: 说轻松的是只敢用30%+占有率55%+胜率的GM大大呢。我可没 07/11 18:12
327F:→ Gentile: 说轻松 07/11 18:12
328F:推 Ancientsword: 先说,我不否定叠场次,我只否定『我只是想不叠,要 07/11 18:13
329F:→ Ancientsword: 是我叠我早就_』 07/11 18:13
330F:→ Gentile: 不懂说可以叠有啥好不满的 难道GM大大都觉得其他人胜率低 07/11 18:14
331F:→ Gentile: 到叠不上去? 07/11 18:14
332F:→ Gentile: 不好意思。我没说我想就怎样哦。因为我根本懒得玩这粪gam 07/11 18:15
333F:→ Gentile: e 07/11 18:15
334F:→ zseineo: 开GM到现在,你胜率不高是叠不上去没错啦 07/11 18:15
335F:→ zseineo: 除非一天打八小? 07/11 18:15
336F:→ Gentile: 胜率50%以上就可以叠上去啊 不认同的就是胜率没法达标的 07/11 18:16
337F:→ Gentile: 咩 07/11 18:16
338F:→ zseineo: 胜率50%上的去吗? 要花多久啊XDDD 07/11 18:17
339F:→ Gentile: 另外月末就更好叠啦。我也没说用叠的现在就是GM吧。你可 07/11 18:18
340F:→ Gentile: 以叠到月底。叠三个月啊 07/11 18:18
341F:→ Gentile: 50%可以吧 碰高分补多扣少。还是会加的 07/11 18:19
342F:推 zyx12320: 50%55%要叠到GM我是很佩服啦 因为我做不到 07/11 18:21
343F:推 Gentile: 理论上可行就好。我也没想去实践啊 07/11 18:22
344F:推 Ancientsword: 我认同,我GM了,你呢?懒得玩粪GAME不是回答。 07/11 18:23
345F:推 bokaikao: 叠 都可以叠 反正我上GM了 想叠的就慢慢叠吧 07/11 18:24
346F:推 Gentile: 要人家回答。还真当自己是GM啦。噗 07/11 18:25
347F:→ Ancientsword: 请问你达标了吗?你认同,为什麽你还不是GM呢? 07/11 18:25
348F:→ Ancientsword: 还是说你觉得自己连50%胜率都办不到? 07/11 18:26
349F:→ Gentile: 就说是粪game了。还强迫别人爬到GM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啊 07/11 18:27
350F:→ qiaffvvf: 农是个人选择 想当清流是自由 各取所好 不用否定别人吧 07/11 18:28
351F:→ Ancientsword: 所以就是理论上可行,但你做不到嘛。 07/11 18:28
352F:→ as920909: 就跟一些人觉得评论一部粪作之前要先看完才有资格评 ㄏ 07/11 18:29
353F:→ Gentile: 这有啥强制力吗。为啥要去做? 07/11 18:29
354F:→ Ancientsword: 做不到的理论有什麽好大肆嚷嚷的? 07/11 18:30
355F:→ Gentile: 上GM像您这样出来嘴吗? 觉得没gm都是胜率不到50%? 07/11 18:30
356F:→ Ancientsword: 你做到了,然後宣扬你的理论,我会敬重你。 07/11 18:31
357F:推 squallcml: 其实理论上无限时间的话 就算胜率1%有一天也能上GM 07/11 18:31
358F:→ Gentile: 强迫人玩粪game. 不玩就是做不到。不能发表意见。了不起 07/11 18:32
359F:→ Gentile: 我不需要一个每季都只选55%胜率爬分的家伙的尊重哦 07/11 18:33
360F:→ zseineo: 理论是一回事啊 理论做的到不代表实际上做的到啊XD 07/11 18:33
361F:推 i1239a8e: 看我室友拿妖精爬大师对面血鬼犯超智障失误还能赢真的 07/11 18:34
362F:→ i1239a8e: 很无言 07/11 18:34
363F:→ Gentile: 说理论。 就有只用毒瘤的出来呛你做不到啊 呵呵 07/11 18:34
364F:→ i1239a8e: 更正他是mp9k对面mp8k 07/11 18:35
365F:→ Gentile: 说叠的上去 出来质疑的不应该是胜率不到50%的吗。怎会是G 07/11 18:36
366F:→ Gentile: M大大?? 07/11 18:36
367F:推 squallcml: 因为GM大大觉得那是用实力换来的 不是用叠的阿 07/11 18:38
368F:推 Ancientsword: 一个人不断重复宣传他的理论,但自己却从不去执行, 07/11 18:39
369F:→ Ancientsword: 这样的人是毫无说服力的。 07/11 18:39
370F:推 Gentile: 没有不断哦 是有一堆胜率不到50%的质疑。才让我一再重复 07/11 18:40
371F:推 a255279a: 事实就是叠的上去 又不是巴哈小朋友 还一定要gm才能发 07/11 18:40
372F:→ a255279a: 表意见 07/11 18:40
373F:→ Gentile: 你觉得叠不上去更没说服力吧 还强迫人家陪你玩 07/11 18:41
374F:→ man790810: 事实就是叠不上去 天梯重开到现在10天了 07/11 18:42
375F:→ Gentile: 觉得自己被冒犯就说啊。我又没说叠的就可以跟您一样top10 07/11 18:42
376F:→ Gentile: 0? 07/11 18:42
377F:→ man790810: 血鬼排行第一才9XX胜 第一百名才4XX胜 07/11 18:42
378F:→ man790810: 说粪GAME不想玩又说上班没时间玩 然後又骂不平衡 颗颗 07/11 18:43
379F:→ Gentile: Kof哥你又出来秀逻辑啦 说可以叠上又不是说现在就上。月 07/11 18:43
380F:→ Gentile: 底上的不是GM? 是gg吗 07/11 18:43
381F:→ man790810: 理论 我也可以理论派100个猴子玩也可以上GM 07/11 18:43
382F:推 Ancientsword: 理论上就是叠得上去,但就是不想叠,我明白了。 07/11 18:43
383F:→ man790810: 无限猴子定律吗 笑死 被血鬼打到崩溃哭哭哦 07/11 18:44
384F:→ Ancientsword: 不管是网路还是真实世界,人们只会敬重实践家而已。 07/11 18:44
385F:→ Gentile: 我是刚下班没错。然後说粪game的确是因为不平衡。这也没 07/11 18:44
386F:→ Gentile: 啥问题 07/11 18:44
387F:→ Gentile: 早说不需要你敬重吧。在那边跳针lol 07/11 18:45
388F:→ man790810: 你跳最大啊 没时间爬 下班有时间了 粪GAME我才懒得爬 07/11 18:45
389F:→ Gentile: 敬重你这种时间多又只敢用55%胜率的玩家还挺多的吧。去那 07/11 18:46
390F:→ Gentile: 边听他们捧你不是很快活吗 07/11 18:46
391F:→ Gentile: 懒得爬=没时间爬? 语文程度可以不要这麽优秀好吗 07/11 18:47
392F:→ man790810: 你的逻辑可以不用那麽矛盾 07/11 18:48
393F:→ man790810: 还要一个一个去抓你之前说的话我才懒 07/11 18:48
394F:→ man790810: 谁都知道你在讲什麽 不用在那边玩文字游戏 07/11 18:48
395F:→ Gentile: 对。跟拿kof来比sv的人认真倒是我不对了 07/11 18:49
396F:→ man790810: 反正就是一葛菜鸡爬到崩溃不爽玩 找藉口没时间烂游戏 07/11 18:49
397F:→ man790810: 我还跟你比电子鸡年龄 笑死 07/11 18:50
398F:→ man790810: 爬不上去就说哦我只是没时间爬不想爬 帮QQ 07/11 18:50
399F:→ man790810: 我没打NBA西冠也只是我小时後没接触篮球而已 07/11 18:51
400F:推 fortrees: 这平衡倒是真的蛮粪的 07/11 18:51
401F:→ man790810: 不然我现在应该屌打乔丹LBJ 理论上从一岁开始锻链可行 07/11 18:51
402F:→ bokaikao: 不平衡不想爬不想玩要反安装很OK都你的选择 07/11 18:51
403F:→ bokaikao: 然後特地上来讲一堆就是要嘴用血鬼上GM的人 有事吗 07/11 18:52
404F:→ man790810: 被血鬼蹲到心灵创伤 帮QQ 07/11 18:53
405F:推 Gentile: 选择爬到gm然後认为其他人都叠不上去也是某gm大大的选择 07/11 18:53
406F:→ Gentile: 。虽然逻辑有点怪。还自比为实践家 07/11 18:53
407F:→ Gentile: 就说满地都玻璃耶。说可以叠就是嘴用血鬼上gm的人? 07/11 18:54
408F:→ man790810: 你就一葛嘴炮家 路边阿伯打篮球说我可以守住书豪那种 07/11 18:54
409F:→ Gentile: 搞不懂为啥这麽多人要拉椅子坐? 心虚吗? 07/11 18:54
410F:→ man790810: 又开始偷换自己讲的话惹 跳针跟嘴炮最惠哦 07/11 18:55
411F:推 Ancientsword: 很抱歉,我没有说过「其他人都叠不上去」这句话。 07/11 18:55
412F:→ man790810: 抱歉齁我这版玩过气毒瘤打血鬼打爽爽^_^ 07/11 18:55
413F:→ Gentile: 没有说你说吧。是你认为 07/11 18:56
414F:→ Ancientsword: 请针对事实发言,不要无中生有。 07/11 18:56
415F:→ bokaikao: 是不是要嘴 司马昭之心 路人皆知啦 07/11 18:56
416F:→ man790810: 他就很爱乱抓重点去掩盖自己说过的话 07/11 18:56
417F:→ Gentile: 你不认为那还出来强迫别人陪你玩干嘛? 07/11 18:56
418F:→ man790810: 然後被抓包了赶快在扯远 07/11 18:57
419F:→ Gentile: 这倒是没办法。随口说说打破玻璃我也没办法 07/11 18:57
420F:→ man790810: 之後在说他没说过,逼你还要去翻上面的记录 07/11 18:57
421F:→ man790810: 没打破玻璃哦 我只是最喜欢针对你这种人 阿Q连游戏都鲁 07/11 18:58
422F:→ man790810: 翻完之後在继续跟你玩文字游戏 无限Loop 07/11 18:58
423F:→ man790810: 真的很没时间,整串从一点在这里跳针到七点 07/11 18:59
424F:推 Ancientsword: 一个人没办法为自己的言论负责,很悲哀。 07/11 19:00
425F:→ Ancientsword: 一直宣传叠得上去,但自己又做不到。 07/11 19:01
426F:推 Gentile: 你才悲哀吧。为了莫名的虚荣心每个月爬到前100 浪费一堆 07/11 19:02
427F:→ Gentile: 时间只好嘴人 07/11 19:02
428F:→ man790810: GM多强 我派一万只猴子随便打也有一只迟早打上去 07/11 19:02
429F:→ man790810: 笑死 那你在公司玩PTT也不是浪费一堆时间还没产值 07/11 19:06
430F:→ aaaaajack: 我是觉得不想爬就不要说话就好了,这样随便嘴很难看 07/11 19:52
431F:→ jinx4ni: 几乎每一场都吸血鬼 这游戏越玩越无聊 07/16 15: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