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yagami (Sympathy for the Devil)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鬼屋死灵
时间Mon Jul 10 23:18:00 2017
最近看到巴哈姆特那边有人在分享鬼屋死灵,想说看起来蛮有趣的
自己也试组了一下,发现胜率还真是不差,之前的帐号玩到B区都没这麽顺
而且制作费比起以前玩的3可鲁+3魔将军中速死便宜超多
以下是牌组:
http://bit.ly/2uIFPeu
不过这牌组还有一些不太完美的地方,举例来说像魔将军跟不死大君的数量
我觉得倒过来比较好。
主力玩法:
前期的铺牌主要以活屍,殭屍派对,奇美拉跟闇之从魔为主轴
配合灵魂转移以及恶魔猎食者,再加上鬼屋的怨魂,前期的铺场能力很强
主要的问题是前期的节奏绝对快不起来,因为怪的本身攻击能力都很微妙
但解牌能力一流。
乌尔德配上闇之从魔跟活屍的Combo根本专吃对方进化点
不管怎麽进化死灵这边都有一堆怪在等着他。
进入中期之後,正常都会有10以上的墓地给魔将军使用,如果对方牌又没解乾净
很容易就被收头。若是拖入後期战,冥守也可以有效对应常见的一些强力传说单卡
加上这副牌抽牌的回转率很高,常常打到後期死灵还是5~7张手牌
对方只剩下一两张几乎无力对抗。
放一张核弹龙主要是为了应付拖到後期战没有收头手段
这牌组有打到15回合,为了防止对方的右手打得超保守的状况。
如果魔将军已经开掉(我只有一张),几乎没办法收尾的时候
死灵术如果有20,可以让核弹龙进场给对手惊喜(死灵有疾驰的强卡超少)
这牌组最有趣的地方应该就是前期用各种自我破坏手段+鬼屋的解牌
对方很不容易计算这边有多少解牌能力。
加上这牌组可以看到自己的怪一直死了又复活变得更强,真的蛮有玩死灵的感觉的
推荐预算不多的死灵玩家可以考虑一下这样的牌组。
--
先帝帐下 知人善任 魏延成栋梁
孔明军中 贬才抑能 文长成废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238.1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699884.A.215.html
1F:推 e506: 推这套牌组 真的很有趣 07/10 23:43
2F:推 kugyumayu: 我也只有一张魔将军 刚好可以来试试看 07/10 23:45
3F:推 zseineo: 鬼屋好玩 不过场地太窄了 07/10 23:58
4F:推 edgar111: 好像很好玩 来试试 07/11 00:42
5F:→ DioEraclea: 鬼WOOOOOOOOOOOOOO 07/11 00:42
6F:推 understar: 虽然我没有乌尔德 但是刚刚组了一个来玩 好玩阿XD 07/11 00:45
7F:→ understar: 感觉对手遇到这种牌组会觉得很莫名阿XD 07/11 00:46
8F:推 shena30335: 这副超有打牌的感觉 07/11 00:47
9F:→ understar: 要杀还是不杀都会很难决定! 杀了给我方优势 不杀又把主 07/11 00:47
10F:→ understar: 动权交到我这边 也不知道我们这边有多少自杀手段 07/11 00:47
11F:→ understar: 如果有乌尔德应该战力整体会提升超多 07/11 00:48
12F:推 RancoonYuan: 刚刚玩了七八场,真的好玩! 胜率也有大约五成 07/11 02:08
13F:推 GOBS: 场都满成这样 不放张孩子王赌运气吗 07/11 06:56
14F:推 swrhapsody: 好玩 07/11 09:07
15F:推 henrypan: 这个玩起来互动感超高的 07/11 16:23
16F:推 toaperion: 这副牌玩起来真的很有趣!! 好玩多惹! 07/11 18:02
17F:推 chjimmy: 场地真的太窄了 如果能跟隔壁一样宽就好 07/11 20:01
18F:推 catvvine: 好微妙的牌 把谢幕中速权力核弹都放进来了 07/11 20:12
19F:→ catvvine: 试玩了一下 要对死灵很熟悉才能用得顺手呢 非常好玩 07/1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