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tsu (我惠我惠)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心得] 纯种荣耀 快蛙皇20场测试
时间Mon Jul 10 21:52:55 2017
玩个游戏玩到自己快变种族主义者了... 纯皇家就是一种梦想!
使用牌组:
https://is.gd/WldFrog
基於上一版快蛙
照蛋蛋说法舍弃女仆,换成利刃附魔。全力斩击换火遁抓233。
我自己觉得6费号令太晚了,换了两张恶魔冲击波,效果还不错。
使用区域:M
使用心得:
本来我以为这一版快蛙体质太差该下去了,
但昨天看蛋蛋实况,加上今天自己测试发现还行。
简单一句:
快还要更快!
几乎完全拒绝交流。
逼不得已交流就是下一回合不会赢,但下下回合会被斩的情况。
因为中立体系体质太恶心,交流只会会交流越亏。
我们要善用纯种皇家最後优势:
疾走
用疾走打在对方脸上,对方的伤害却拿来杀我们的怪。
前几回合交换完,对方场面优势跟不上我们的主战者血量优势就赢了。
昨天看蛋蛋实况好像十战七胜。
我今天自己打20战11胜。
自己覆盘的发现至少两局有失误,驾驶员问题蛮大的,
所以有可能可以更好XD
今天对战各职:
[吸血鬼 3胜4败]
自己觉得以快蛙来说,深渊吸其实比上一版复仇吸好打
因为盾少了很多。
打吸血鬼会输其实就是抽到後手又空过T1,前期直接输给中立大军。
和後面深渊没什麽关系。
[皇家 3胜0败]
其实上一版就优开中速皇了。
现在天梯的皇家又更偏控後期,控不住直接T5收头。
TOG 时就觉得这套内战内行了XD
[精灵 1胜1败]
理论上应该会劣开。
但只要对方前期没双击杀蛙,应该是能一战。
[龙族 1胜0败]
ToG 靠屠龙爬超多分的,这版的跳费龙也差不多。应该是优开。
[死灵 1胜2败]
自己上一版对死灵小优。
今天输的分别是
1.被前期中立铺爆
2.对方打血鬼用的那个212活屍把青蛙炸死了。
[巫师 1胜0败]
对土印我认为是小优开。
对方在 6费前不太有能杀青蛙的手段。
我方不卡牌照费输出会比对方快收头。
[主教 1胜2败]
打主教应该是比上一版惨了一点。
对方抓深蹲的牌也都能抓青蛙。比如说那个铁处女...
赢的那场是用速度和大蛙把耶菈敎压到补不起来。
心得大概这样。
不想闻到哥布林味的高贵艾莉卡信徒们,拥抱青蛙吧!
--
本着作系采用创用 CC 姓名标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国际 授权条款授权.
转贴及改着之权利请参考:
https://goo.gl/O3cqZp
--
自动发P币请爱用
MumiGiveP #1OoJcbq- (EZsoft) Mac也能用喔!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Zsoft/M.1489582501.A.D3E.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226.2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694780.A.CDD.html
1F:推 kugyumayu: 推 07/10 21:58
2F:推 ask321035: 现在法师有谁不带雪人的吗...感觉T5青蛙就变雪人了 07/10 22:01
3F:→ ask321035: 不过以自己玩土印的感觉……快皇真的挡不太下来 07/10 22:03
4F:→ potionx: 为了抗1234我是把火遁和斩击都摆满 先求前面不要崩 07/10 22:47
5F:→ potionx: 中期皇家的爆发比对手强 比较有机会直接反打回去 07/10 22:48
6F:推 maplechief: 推!最近也在玩快蛙皇,之前有放过背水的骑士,但除非 07/10 22:48
7F:→ maplechief: 二费准时下,不然後面根本下不了,所以後来我换2/2/1 07/10 22:48
8F:→ maplechief: 可以潜行的女忍者,觉得比较好用。 07/10 22:49
9F:→ shena30335: 打奶教有点劣开,太多补血拖慢斩杀节奏,又有神魔杀蛙 07/10 23:39
10F:推 diadem1122: 没带雪人耶 只带老鼠 07/11 06:38
11F:推 GoDEason: 我也觉得如果是要拼打脸的话,女忍者学徒会比背水一战好 07/11 08:24
12F:推 GoDEason: 蛙皇还是可玩,不过如果对面中立牌先手不卡那大概先输一 07/11 08:26
13F:→ GoDEason: 半了 07/11 08:26
14F:嘘 zseineo: 嘘青蛙 07/11 15:00
15F:推 enpai0527: Frog king 07/12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