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philo46 (Ångels Hålo)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求吸血鬼组牌建议
时间Sun Jul 9 12:49:07 2017
各位好,在下本身皇家玩家
打2Pick跟奖励的标准包不知不觉也开了一些虹卡
皇家一张也没开到,反而开了一堆血鬼卡
现在有灵魂商人*1 吸血鬼女王*1 贝尔芬格*2
有推荐的组法吗?强度够打自由解任务就好
还是这些卡在现在环境已退到二三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72.1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575750.A.044.html
1F:→ sprint110234: 合爱丽丝+深蹲 07/09 12:50
2F:推 MoneyBlue: 建议玩便宜的,感觉月底会砍铜银卡 07/09 12:51
3F:推 dolphintail: 只是要解每日的话233 524 434)放好放满就够了 07/09 12:51
4F:→ dolphintail: 虹卡不用放,打个2-3场总会遇到用前期卡就打爆的场 07/09 12:52
6F:→ mashiroro: 宪版本的吸血更强势但我不知道你有哪些,楼上海豚尾大 07/09 12:53
7F:→ mashiroro: 已经指出哪三张最好用了 07/09 12:54
8F:推 ericsyyang: 现在环境没有必要进复仇,一堆不复仇就op的东西 07/09 12:57
9F:→ ericsyyang: 你就放上面那几张配幻影猫和一些中立,不然就女王凑个 07/09 12:58
10F:推 seer2525: 复仇吸在A区之前 会玩的话应该还可以爬啦 07/09 13:00
11F:→ seer2525: AA应该也还可以 比较累就是了 07/09 13:00
12F:→ seer2525: 解任务的话幻影猫就够了 07/09 13:00
13F:→ evil3216: 幻影猫不用虹卡啊 07/09 13:09
14F:嘘 heru: 233 434 524放满 其他随便 07/09 13:11
15F:推 kogreece: 随便打就M了 07/09 13:13
16F:嘘 sugarpudding: 放三张深蹲其他随便 07/09 13:26
17F:→ kevin0125: 有深渊->玩深渊 没有但有卡波->玩卡波快 都没有->幻影 07/09 13:36
18F:→ aiyumhzs: 幻影便宜又直观 07/09 14:05
19F:→ clphilo46: 只是打算组个复仇吸休闲玩跟解任务 不打算深蹲爬分 07/09 14:24
20F:→ clphilo46: 谢谢各位的建议 07/09 14:24
21F:推 dontSleep: 跟你去健身房一样 用力蹲下去就对了 07/09 14:39
22F:→ stkoso: 靠生物交换就能打爆了 深蹲卡波贝姊都不需要 07/09 14:57
23F:推 AbukumaKai: 基本上先放满中立系列 然後233+434+524放满 07/09 15:00
24F:→ AbukumaKai: 最後再考虑你的收头手段就好 07/09 15:01
25F:→ shuten: 只是要解任务,233 434 524塞满打中立轴就够了 07/09 15:38
26F:嘘 brian900530: 深蹲下去 07/09 18:26
27F:推 wbreeze: 233 434 524全放 节奏打满就赢一半 07/09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