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kanseiki (戦舰栖姫)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90秒习题:复仇吸血找斩杀
时间Fri Jul 7 00:24:10 2017
刚好最新版本出来之後推特上有一题,
给大家练习一下
限制时间为90秒
(严格说来是75秒左右,因为想完还要操作需要时间
http://i.imgur.com/JuzQnk7.jpg
我方额外资源:
复仇状态(生命值只有1)
卡拉波斯效果1个
1ep
对手有诺榭的减伤(伤害压成3点
http://i.imgur.com/AB2FYS5.jpg
计算辛苦了!你是否找到答案了呢?
以排除法先排除血狼(下去自己就死了
但这里面其他都有伤害
按摩3点
天使1点
213不定
提示就到这里,剩下自己算算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98.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358252.A.266.html
1F:推 SuperSg: 下血狼自杀 07/07 00:27
2F:推 evil3216: 213 群饥砍白雪 5秒 07/07 00:28
3F:→ evil3216: 322没说到 07/07 00:29
4F:→ key910067: 213进化打白雪 群袭白雪 天使加攻 其他全撞脸? 07/07 00:29
5F:推 ga0620ry: 64+43打脸,下213然後323打白雪,回合结束就赢了 07/07 00:29
6F:推 a606152004: 香菜 213进化撞随便会死的 07/07 00:30
7F:推 evil3216: 啊 忘了赤枝 07/07 00:31
8F:推 johnyang: 213进化 443打脸 07/07 00:32
9F:→ a606152004: 5楼有看到对面主教脸色蓝蓝的吗 07/07 00:32
10F:→ johnyang: 兽姬叫出来消失的好像不会触发213? 07/07 00:33
11F:→ evil3216: 也忘了算魅魔+邪恶 XD 07/07 00:33
12F:推 ztsc1219237: 443跟其他全打脸 213进化状白雪 07/07 00:33
13F:→ ztsc1219237: 3+2+2+3+1+1+1=13 07/07 00:34
14F:推 bokaikao: 贝姐3 魅魔进化3+2 香菜3 卡波1 朱利乌斯1或2 07/07 00:35
15F:推 youyuoims94: 有卡波状态啦 兽姬老虎消失也没差 07/07 00:35
16F:推 funkD: 我比较好奇那只弹出去的老虎会不会被公爵打伤害 07/07 00:35
17F:→ funkD: 喔喔 有咖波就没差了 07/07 00:36
18F:→ bokaikao: 尤里乌斯 记错 07/07 00:36
19F:推 Headache99: 3+3+2+1+1+2+1 07/07 00:36
20F:推 ztsc1219237: 那只应该不会 07/07 00:36
21F:→ key910067: 魅魔进化贝姐香菜9下213回合结束魅魔2卡波1下回合一个 07/07 00:36
22F:→ key910067: 进场1 07/07 00:36
23F:推 evil3216: 5F正解 怠惰3 魅魔2 按摩3 公爵撞白雪1 end魅魔2 邪恶1 07/07 00:38
24F:→ evil3216: 兽姫1 07/07 00:38
25F:推 a606152004: 其实也可以解场耶 07/07 00:38
26F:→ KusoPvt: 可以斩杀为什麽要解场赌对方右手? 07/07 00:39
27F:→ evil3216: 又看错5F答案 XD 07/07 00:39
28F:推 ztsc1219237: 感觉好像 不只有唯一解 07/07 00:39
29F:推 johnson02020: 可恶 想帮主教加油 不想帮吸血鬼 07/07 00:40
30F:推 bokaikao: 进化魅魔跟213进化撞白雪都是多一伤 07/07 00:40
31F:推 tkalonefox: 公爵下回还有兽姬2点 07/07 00:41
32F:→ KusoPvt: 下香菜+213 213撞白雪 其他全打脸 07/07 00:41
33F:→ bokaikao: 看想进化谁而已 香菜是必丢 07/07 00:42
34F:推 peter821201: 这题我会选我选我 钨丝进化打白雪 按摩下去全部打脸 07/07 00:42
35F:→ tkalonefox: 讲错是1点 07/07 00:42
36F:推 bokaikao: 如果满场爆出的怪不算 213进化撞22也是一样意思 07/07 00:43
37F:推 ayasesayuki: 下212 群白雪 212进化打白雪 下443 一起打脸 07/07 00:44
38F:推 bokaikao: 只有7费. 07/07 00:45
39F:推 heru: 解法很多啊 07/07 00:45
40F:→ ayasesayuki: 干没看到只有7费 07/07 00:45
41F:→ bokaikao: 而且是213 07/07 00:46
42F:推 z7810312007: 钨丝进化打白雪 -1低 按摩女怠惰打脸 322 buff魅魔後 07/07 00:47
43F:→ z7810312007: 打脸 07/07 00:47
44F:推 csy0922: 群饥打谢诺 下213进化撞白雪 天使+1攻给魅魔 07/07 00:47
45F:→ potionx: 用排除法 加上媚魔有两伤 按摩伤害一定不够 剔掉 07/07 00:47
46F:→ csy0922: 魅魔跟怠惰打脸 这样吗 07/07 00:48
47F:推 ayasesayuki: 下443 212 然後212进化打掉赤枝 其他打脸 应该是这样 07/07 00:48
48F:→ ayasesayuki: 吧 07/07 00:48
49F:→ potionx: 就是靠213让对手场面多生的和天使+1伤 下去解 07/07 00:48
50F:→ z7810312007: 更正 不用上322 等他开兽姬会自爆 07/07 00:48
51F:推 bokaikao: 说暗魔伤害一定不够的 不丢才是一定不够... 07/07 00:50
52F:推 moe584586: 喊对不起让对面发现你差100分就能升阶 (X) 07/07 00:52
53F:→ ayasesayuki: *212 更正是213 07/07 00:52
54F:→ csy0922: 好像下按摩 全打脸 下公爵进化撞白雪或222才对 07/07 00:54
55F:→ potionx: 算错 按摩加213 进化解就够了 07/07 00:55
56F:→ boiq: 打到对面两血就好 所以 贝姐3+按摩3+魅魔2+由里进化2+卡波1 07/07 00:55
57F:→ potionx: 爱困时间提不起劲 很懒的算仔细 07/07 00:56
58F:→ boiq: 剩下两血魅魔会补 07/07 00:56
59F:推 CannedHamEgg: 贝尔3+媚魔进化3+尤里1+按摩3+媚魔2+卡波1=13 07/07 01:02
60F:→ NoEric: 下按摩 213 进化魅魔打9对面剩4 回合结束 魅魔2+卡波1 07/07 01:02
61F:→ NoEric: 下回合对方自爆 07/07 01:03
62F:推 joyF: 213进化打白雪 2费法术打白雪 下按摩跟其他随从冲脸 07/07 01:07
63F:→ aaaaajack: 想说算了好几种都差1,原来有卡波 XD 07/07 01:07
64F:→ NoEric: 2+2+4 > 7 07/07 01:08
65F:→ joyF: 算错QQ 07/07 01:11
66F:→ joyF: 213进化打白雪 按摩跟其他冲脸 07/07 01:20
67F:推 seer2525: 尤里乌斯进化撞白雪 下按摩全部撞脸 07/07 01:23
68F:推 qazwsxed7777: 魅魔贝姐暗魔打脸共8 重点:乌斯进化打白雪进化後 07/07 01:24
69F:→ qazwsxed7777: 乌斯会打1 ,回合结束魅魔卡拉效果共3 对护符破掉叫 07/07 01:24
70F:→ qazwsxed7777: 怪出来,乌斯会再打1滴 8+1+3+1=13 选我正解 07/07 01:24
71F:推 seer2525: 其实这边尤里乌斯撞白雪跟赤枝都可以 07/07 01:26
72F:推 seer2525: 然後下按摩 魅魔进化 撞脸 然後尤里乌斯也可以 07/07 01:28
73F:推 johnson02020: 撞白雪好些 白雪进化会场会被多打一血 07/07 01:29
74F:→ seer2525: 撞赤枝也是兽姬喷两只出来呀 07/07 01:30
75F:推 qazwsxed7777: 楼上大大说得有理,撞赤枝也可,兽姬叫两只,赞赞赞 07/07 01:32
76F:推 fanatic2000: 算半天无解 忘了魅魔会扣血QQ 07/07 01:44
77F:推 SYUAN0301: 忘记护符爆出来 尤里乌斯还有1点 一直差这一点XD 07/07 02:00
78F:→ boiq: tog看主教t2下兽姬会很开心呢 (手上两张213 07/07 02:37
79F:推 klose1943: 媚魔OR群袭敲掉赤枝 按摩进化+贝姊12点 回合卡波-1=13 07/07 02:38
80F:→ klose1943: 完全不用搞到这麽花式啊0_0 07/07 02:38
81F:推 divinespirit: 罚楼上回去重看赤枝能力 07/07 02:40
82F:→ nrezw: 因为赤枝不是马上拆掉就能解除的 07/07 02:41
83F:推 klose1943: 哦 没配过这只 还以为跟船团长莉夏一样QQ 07/07 02:43
84F:推 ericsyyang: 就213进化撞白雪443全冲脸,1+3+3+3+2下回合兽姬_+1 07/07 03:37
85F:推 ericsyyang: 其中一个3是媚魔+卡波的2+1 07/07 03:40
86F:推 qoo623: 我的疑问是对面主教开外挂?为什麽那只主教能跳费? 07/07 04:40
87F:→ boiq: 那个主教开过门吧 (X 是血鬼用666卡费用 (O 07/07 04:50
88F:推 fan119053: 不用卡波也能赢阿,对面十三血,4+4+3,之後魅魔效果2就KO 07/07 07:24
89F:推 ice76824: 如果你打得出4的话 07/07 07:37
90F:→ twodahsk: 真可爱,如果那麽简单这串怎麽会洗这麽长XD 07/07 08:16
91F:推 m3633998: 因为解法很多啊 07/07 08:25
92F:推 a1773042: 这不用缴EP都能赢吧? 07/07 09:17
93F:推 victor87710: 是不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赤枝的效果是什麽 07/07 09:19
94F:→ a1773042: 阿不对PP会不够用- - 07/07 09:20
95F:→ zaioes: 213进化撞赤枝,暗魔+其他干脸没很难ㄅ 07/07 09:29
96F:推 wisey: 哇!这种题目好棒哦!想多看,有地方吗? 07/07 09:30
97F:推 unicornGL: 为什麽一堆不看能力的傻子.... 07/07 09:59
98F:推 aaanavy: 因为下过卡波阿 对面当然PP比较多... 07/07 10:20
99F:→ qiaffvvf: 嗯解很多.. 07/07 11:10
100F:推 cyclonelyr: 看的出来很多人对每张牌效果不是很了解 07/07 11:55
101F:推 ericsyyang: 解很多...只有唯一解吧 07/07 12:44
102F:→ seer2525: 应该说 两种解都算是同种收头法就是了 07/07 12:50
103F:→ bokaikao: 三种 进化魅魔 跟进化213撞白雪或22 07/07 13:03
104F:推 seer2525: 喔对三种 07/07 13:09
105F:推 darkleo: 贝姐3按摩3魅魔2+2尤1+1卡1 07/07 13:30
106F:→ evildark: 这串就可以知道多少棒槌吸 XD 07/07 19:37
107F:推 s6031417: 443+322(给魅魔)打脸结束回合 07/08 03:36
108F:→ s6031417: 我也是棒槌 07/08 03:37
109F:→ s6031417: 刚刚少看一个邪恶妖精效果让我怀疑很久XDD 07/08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