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上个版本虽然说龙死OP 但是毕竟双头 而且也有别的职业算是能制衡 然後你比赛ban只1职 打天梯还是有用 而且龙死的强势是整体强 打龙死的职业并不用非常特化丧失整体完整度 这版本血鬼无双 或者说 勉强能把血鬼压进55%以下的都需要特化 导致天梯环境跟有ban的比赛毫无关联 我把血鬼ban了就根本不需要组超级特化牌 所以我打天梯满地都是血鬼跟血鬼特化 对比赛根本无甚帮助 (日本不算 日本无b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8.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335054.A.8D1.html
1F:推 AbukumaKai: 这版天梯不玩阿鬼 还找不到能稳抓阿鬼的牌 07/06 17:59
2F:→ AbukumaKai: 好歹上一版有天盾可以劫富济贫 07/06 17:59
3F:→ starbiscuit: 同意 有BAN的比赛跟天梯应该会是平行世界 07/06 18:00
4F:推 Latizhate: 看到满地血鬼233/434/524/745,爱丽丝歌剧姬buff就不想 07/06 18:00
5F:→ Latizhate: 玩啦,玩个雕啊都给你出就好 07/06 18:00
6F:→ RbJ: 可是比赛到最後还是要全过吧 07/06 18:00
比赛有ban 所以很可能从头到尾没血鬼 就算有无ban通常也是冠亚了
7F:推 youyuoims94: 对啊上版主教打死灵能55开呢 平衡! 07/06 18:01
※ 编辑: wen17 (180.177.8.51), 07/06/2017 18:02:58
8F:→ heru: 没ban的时候就一人血鬼一胜 用其他决胜负啊 07/06 18:02
9F:推 RbJ: 这麽讲也对,血鬼先跑就好了 07/06 18:05
10F:推 AbukumaKai: 比赛都是征服制 你可以放血鬼过 07/06 18:05
11F:→ AbukumaKai: 天梯你不能放血鬼过 07/06 18:06
12F:推 QJP0518: 天梯碰到血鬼就让他过 然後分数越爬越低 (? 07/06 18:06
13F:→ starbiscuit: 可以放血鬼过 劫贫济富! 07/06 18:06
14F:→ AbukumaKai: 那我不如加入血鬼QQ 07/06 18:07
15F:→ heru: 现在到底有什麽职业能对血鬼微优开的吗 07/06 18:08
16F:推 RbJ: 最近玩空天控妖都遇到一堆天盾,直接被劫啦XD 07/06 18:08
17F:推 QJP0518: 等下周log出来看有多夸张吧 XD 07/06 18:09
我可以肯定M区比TOG死灵夸张
18F:→ RbJ: 特化牌组也只能优开棒槌跟卡手鬼 07/06 18:09
19F:→ starbiscuit: 你加入血鬼 别人输你没感觉 要让别人觉得:干!有病! 07/06 18:10
20F:推 sogdlanite: 最近不都是斑比跟主教...一整个不想碰w 07/06 18:10
21F:推 gary360: 我也开始期待下礼拜的统计了 07/06 18:10
※ 编辑: wen17 (180.177.8.51), 07/06/2017 18:11:09
22F:→ AbukumaKai: 看了一堆想抓阿鬼的 然後发现其实在抓别的牌 07/06 18:10
23F:推 jojoway: 觉得这版应该比上版本夸张 上版本开头龙死主教都能玩 虽 07/06 18:10
24F:→ jojoway: 然魔GG开大 07/06 18:10
25F:推 sopdet: 我赌ㄐㄐ使用率超过50%啦 07/06 18:11
26F:推 seer2525: 现在log 血鬼的数字就很夸张了... 07/06 18:11
27F:推 aaaaajack: 你不是要毒到TOP100 07/06 18:11
28F:推 RbJ: 补了那麽多强牌,这数字正常啦 07/06 18:12
29F:→ RbJ: 更别提还有只会蹲的在那边降低胜率 07/06 18:12
30F:→ wen17: 但是有比赛啊 毒到top100的意义比赛打好小太多了 07/06 18:13
31F:推 ayubabbit: 他大概就觉得天梯都在玩吸血鬼 可是比赛又不能用 07/06 18:13
32F:→ ayubabbit: 练也是不练ㄅ 07/06 18:13
33F:→ ayubabbit: 白 07/06 18:13
34F:→ seer2525: 比赛真的会跟天梯是两个世界...要练比赛牌组只能找人打 07/06 18:13
35F:推 QJP0518: 我们只打天梯的没差 但是要比赛的差可大了 07/06 18:14
36F:→ starbiscuit: 这样边缘人如我要怎摸准备比赛 BibleThump 07/06 18:15
37F:推 aaaaajack: 现在天梯是真的很扯,比赛ban了吸血鬼直接变另一个世界 07/06 18:15
38F:→ aaaaajack: 你们可以揪一团大的,放弃天梯去练牌R 07/06 18:16
39F:推 dephille: 我也觉得M区已经超过死灵了 07/06 18:16
40F:推 zxzxcv: 吸血鬼跟癌症一样,你要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07/06 18:16
41F:推 dephille: 当年123贵的时代我也没有连续两天任务八成死灵过 07/06 18:18
42F:→ AbukumaKai: ω 现在我不想玩阿鬼 然後想玩一个能抓他的 07/06 18:18
43F:→ AbukumaKai: 找了半天 找不到半副 07/06 18:19
44F:推 QJP0518: 我这周连续4天都有过天梯连5场吸血鬼内战www 07/06 18:19
45F:推 jojoway: 12贵时还有白光风读龙存在 07/06 18:19
46F:推 RbJ: 空天控妖值得玩,拍巴哈的爽感无可取代v(゜Д。)v 07/06 18:19
47F:→ tn1983: 血鬼环境 对抗它 接受它 放下它 加入它 07/06 18:19
48F:→ AbukumaKai: 然後整个天梯都是阿鬼 我根本不知道要玩啥 07/06 18:20
49F:→ jojoway: 然後天盾抓龙 微抗死 被其他抓 07/06 18:20
50F:推 ericsyyang: YA从不打积分只打比赛的我毫无畏惧 07/06 18:20
51F:→ heru: 龙死op就是一个快一个慢 现在血鬼从2费强到底= = 07/06 18:20
52F:→ jojoway: 现在就真的满满阿鬼 07/06 18:20
53F:推 lpdpCossette: 白光风读龙比较好玩 合了整套空天轴玩1个月 值! 07/06 18:21
54F:→ ericsyyang: 好啦,这样其实有点麻烦,就是抄日本高端玩家的牌没什 07/06 18:21
55F:→ ericsyyang: 麽用,因为它们打没ban的 07/06 18:21
56F:推 watchr: 就上面讲的,你可以优开棒槌跟卡手,面对会玩的找不到优开 07/06 18:22
57F:推 dephille: 血鬼直接进名人堂了 07/06 18:22
58F:→ lpdpCossette: 那时候死灵太公式作业化了 是满无趣的 07/06 18:22
59F:推 Peurintesa: 抓阿鬼直接阿鬼内战拼谁手顺还比较实在吧 07/06 18:22
60F:推 e04su3no: 自由解解每日就下线等改版 游戏一堆不用气死自己 07/06 18:24
61F:推 sakakietsu: 还有快攻游戏在等 07/06 18:24
62F:→ seer2525: 不是投骰子看谁先手吗 07/06 18:24
63F:推 dephille: 天梯也不难解啊...就是只剩五成胜率而已。 07/06 18:25
64F:推 zxzxcv: 说个笑话:这版全中立是全平衡的一次版本 07/06 18:26
65F:→ AbukumaKai: 我怎麽觉得阿鬼超过一半惹 07/06 18:26
66F:推 seer2525: 发现天人在巴哈也发了一篇XD 07/06 18:28
67F:推 Latizhate: 啊鬼已经对三四个职业总胜率都过57%了 Kappa 07/06 18:28
68F:推 RbJ: 血鬼是拿本职跟中立一起打你,其他职就...... 07/06 18:28
69F:推 aztar: 面对鬼 处理鬼 放下鬼 加入鬼 天人心情四步 07/06 18:29
Delete 鬼 因为要准备比赛了 ※ 编辑: wen17 (180.177.8.51), 07/06/2017 18:31:05
70F:→ Sakaki7777: 还想说怎麽没人嘘赞 留言 分享,原来是天人啊 07/06 18:32
71F:→ Sakaki7777: 不过我也不想爬梯就是 07/06 18:32
72F:推 a606152004: 除血鬼外空天妖还会被天盾超越奥兹屌打QQ 07/06 18:33
73F:→ a606152004: 至少要打完12000拿莉拉卡背来prpr 07/06 18:34
74F:推 Ancientsword: 同感,要爬就趁现在赶快合一合,月初爬一次,一劳 07/06 18:37
75F:推 xhunter1374: 深蹲救台湾~ 07/06 18:37
76F:→ Ancientsword: 永逸三个月 07/06 18:38
77F:推 tim971715: 中立妖可以抓深渊啦 可是遇到天盾和法师都会变智障 每 07/06 18:42
78F:→ tim971715: 次一拿妖精就遇到一堆天盾哭哭 07/06 18:42
79F:→ SuperSg: 如果龙的白光还在,现在的局面会有所转变吗? 07/06 18:42
80F:推 evildark: 只能优开棒槌鬼 07/06 18:42
81F:推 kasumi520: 我其实不懂为何台湾赛制有ban职业 日本连官方比赛都没 07/06 18:43
82F:→ kasumi520: 有这个规则 07/06 18:43
83F:推 heru: 不会 龙跳不上去就会爆开 07/06 18:43
84F:推 jojoway: 血鬼还是独强 因为你没稳定找白光巴哈方法 07/06 18:43
85F:→ evildark: 日本也有苦衷 有ban变相打脸设计师 是整个日韩官方都 07/06 18:43
86F:→ aaaaajack: 首先你要跳到10费 07/06 18:44
87F:→ jojoway: 且你前面还要找跳费 07/06 18:44
88F:→ evildark: 台日大战也是故意设计无ban的 07/06 18:44
89F:推 chasher: 智障环境 有够无聊的一版 07/06 18:45
90F:推 SuperSg: 如果无BAN,以现在血鬼的强度,是否会演变成猜拳大战 07/06 18:45
91F:推 evildark: bo3当bo1打啊 07/06 18:46
92F:推 andy0481: 征服制还好 就双方各送一颗头给对面血鬼 07/06 18:46
93F:→ andy0481: kof制的话就变成血鬼PK时谁猜赢先攻了XD 07/06 18:47
94F:推 jojoway: 血鬼内战就看谁2费狸 07/06 18:48
95F:推 aztar: 先手2费有裤子vs 後手无裤,跟技巧无关几乎直接去了 07/06 18:49
96F:→ SuperSg: 结果3费4费都没中立,狐狸只能发呆 07/06 18:49
97F:推 seer2525: 34费没中立的机率... 07/06 18:50
98F:推 QJP0518: 我爬了4000分还没碰过3费没办法下中立生物过... 07/06 18:50
99F:推 han72: 34都没中立机率还满低的 07/06 18:50
100F:推 e04su3no: 原来没BAN是怕打脸设计师XDDD这理由够好笑 07/06 18:52
101F:推 SuperSg: 今天出现过一次(ˊ_>ˋ),狐狸发呆了3回合(5费丢了524) 07/06 18:52
102F:推 knight714: 现在天梯打开只会遇到两种,一个是可爱斑比另一个是大 07/06 18:52
103F:→ knight714: 叔 07/06 18:52
104F:→ knight714: 你看有两种,很平衡吧 07/06 18:53
105F:推 SuperSg: 没有将军? 07/06 18:54
106F:→ hemisofia: 安芸那套我是有遇过卡果子狸动不了的 07/06 18:55
107F:推 AbukumaKai: 阿鬼不是那个娘炮ㄇ 07/06 18:55
108F:推 knight714: 我还真没遇过快打的吸血鬼 07/06 18:57
109F:推 evil3216: 手上没中立怪的话 2费不要硬丢狸比较好 XD 07/06 18:59
110F:→ lpdpCossette: 留下来4费打22也很屌 不要赌XD 07/06 19:02
111F:推 kunda: 没东西下还是丢吧 站在场上对面说不定也会吓到去解 07/06 19:09
112F:推 csy0922: 丢了对面好像都会自己去解 07/06 19:14
113F:推 ayasesayuki: 233就是爽 吓对面也行 07/06 19:15
114F:推 ericsyyang: 多了好多其他职业喔! http://imgur.com/ckC1KRv 07/06 19:16
115F:→ ericsyyang: http://imgur.com/jPEntRa 07/06 19:17
116F:推 eddiego: 有ban不只是打脸设计师 是打脸整个公司……当然不给ban 07/06 19:17
117F:→ eddiego: 啦~ 07/06 19:17
118F:→ NoEric: 天人别打了 我们去成吉思汗深蹲吧 07/06 19:19
119F:推 jasop: 天人明明蹲上GM了XD 07/06 19:31
120F:推 eddiego: 想想jojo里的Dio吧!他有放弃自己的种族 而跑去当吸血 07/06 19:35
121F:→ eddiego: 鬼吗? 07/06 19:35
122F:推 longkiss0618: 112 233 3随便打 434 血鬼赢了 07/06 19:36
123F:推 tony160079: 我提议下次比赛解说请馆长来解说如何深蹲 07/06 19:37
124F:推 fanatic2000: 连胜连败轮回 好难受 07/06 19:39
125F:推 ASAKU581: 我不当人类啦~JOJO!! 07/06 19:39
126F:→ ane2001617: 蹲上去了,所以不打了 07/06 19:42
127F:推 kunda: 没蹲上GM会被某g呛智__ 07/06 19:45
128F:→ wen17: 有ban为啥打脸 07/06 20:10
129F:→ wen17: 炉石也有ban LOL也有ban 07/06 20:10
130F:→ tom40819: SV设计师不是只有一个吗?? 我不知道O_O?? 07/06 20:13
131F:推 EOTFOFYL: 我是觉得他们还在设计一般手机游戏的惯例上不去nerf op 07/06 20:26
132F:→ EOTFOFYL: 角 这游戏迟早会毁在不敢nerf虹卡上 07/06 20:26
133F:推 Gentile: 不过这版血鬼op的确不需nerf到虹卡 07/06 20:27
134F:→ zseineo: 玩手游这麽久了,惯例都是假的 有需要都可以破的 07/06 20:28
135F:→ aztar: 营收下滑再说 07/06 20:31
136F:推 andy0481: 设计师想法手游没错 不过最大问题不再nerf虹卡 07/06 20:31
137F:→ andy0481: 而是新卡包设计想法用了手游那套的一包一包越来越强 07/06 20:32
138F:推 ahinetn123: 不nerf虹卡就算拉 能不能buff废虹啊 不要赔尘啊 07/06 21:17
139F:→ LI40: 满满的深渊 爬阶等於找罪受 07/06 22:01
140F:推 dajon: 上次改版完剩龙死 这次改版完剩血鬼 下次改版完剩?? 07/06 22:09
141F:→ heiheidog: 下次改版剩CY 玩家都走了 07/06 22:16
142F:→ kaisudo0520: 怎麽玩都血鬼 这游戏对面只有一个职业吗 07/06 22:17
143F:推 badend8769: 有两个阿 血鬼 和血鬼以外 07/06 22:21
144F:→ mapulcatt: 一包比一包强下去 什麽时候会跟游戏王一样 07/06 22:23
145F:→ mapulcatt: 开场没多久亮出几张牌 故事说一说就赢了 07/06 22:24
146F:→ kaisudo0520: 现在不是先猜拳拿先攻先赢70%吗 07/06 22:25
147F:推 coldeden: 刚开GM都在冲 加上还没平衡调整 下个月会好很多吧 07/06 22:41
148F:推 dajon: 所谓CY的暴力平衡就是CY出个最暴力的 玩家负责动脑去平衡他 07/06 22:42
149F:推 sunnybrother: 血鬼内战 蛮好笑的 谁五费先抽到巴风特 另一边就会 07/06 22:43
150F:→ sunnybrother: 投降了 07/06 22:43
151F:推 andy0481: 更好笑的是双方都有的话 先攻必赢 07/06 22:45
152F:→ mapulcatt: 其实我现在血鬼内战很爱後手 牌多一 进化点多一 07/06 22:46
153F:→ dephille: 进化多1没用啊5费下巴风特你就死了 07/06 22:46
154F:→ mapulcatt: 然後群袭跟2费打3各放两张 1张面具6张3费盾 07/06 22:46
155F:→ mapulcatt: 对面下巴我就铺场 蹲我就下两面盾 对面就投了 07/06 22:47
156F:→ mapulcatt: 当然那种後手被一路滚到底的局无解 不过持平或以上稳赢 07/06 22:48
157F:→ scarbywind: 你可以上个黑死(?) 07/06 22:56
158F:推 andy0481: 你这代表的是你後攻但比对面顺很多 对面又无脑蹲阿.. 07/06 22:56
159F:→ mapulcatt: 同样顺的情况 後手靠多一EP会有场优啊 07/06 22:58
160F:推 fevor3331: 下盾加面具,别人可以再下一只进化打盾再尻你脸 07/06 22:58
161F:→ mapulcatt: 特别是现在内战先蹲必赢的观念 看到够拆盾斩杀就蹲了 07/06 22:58
162F:→ andy0481: 後手多1EP哪能稳抢回场面 即使抢回可能只剩一只残写豪拳 07/06 22:59
163F:→ andy0481: 这状况先手方下巴蹲毫无压力 T7看状况收头就好了 07/06 23:00
164F:推 gary360: 先手是多你一个回合欸 07/06 23:00
165F:→ mapulcatt: 豪拳进化打怪要控制 打2攻怪不要降到3血被白嫖最好 07/06 23:01
166F:→ gary360: 你总不会觉得1EP>1回合吧 07/06 23:01
167F:→ mapulcatt: 对面是血鬼有些小细节 例如对面场上的怪攻击力差1 07/06 23:04
168F:→ mapulcatt: 你进化敲下去 你的生物会剩3或4HP 那一定要剩4 07/06 23:04
169F:→ mapulcatt: 下回合多被打脸一HP没关系 3HP也会比2HP好 少一只能白 07/06 23:05
170F:→ mapulcatt: 嫖你 这样就有机会建立场优了 07/06 23:05
171F:→ andy0481: 这不是废话..所以你还是只残血豪拳站场看对面先下巴蹲阿 07/06 23:05
172F:→ andy0481: 除非你能T3後手已经小场优了 不然T4进化豪拳的场面压力 07/06 23:06
173F:→ andy0481: 就是很小 对面无压力状况下巴蹲combo後攻哪里有优势.. 07/06 23:07
174F:→ mapulcatt: 对面下巴风特那回合你不能返场 那那场输也不意外啊 07/06 23:10
175F:→ mapulcatt: 我会喜欢後手是因为多一张牌就多机会抓盾跟2费打3 07/06 23:11
176F:→ mapulcatt: 特别是2打3对对面狸开局太重要了 07/06 23:11
177F:→ kaisudo0520: 你拿先攻就换你狸开局不是吗 就不用想2打3解(? 07/06 23:13
178F:→ mapulcatt: 就算对面没有狸开局 3费的时候拆军神也好用 07/06 23:13
179F:→ kaisudo0520: 问题就会丢给对面啦 07/06 23:13
180F:→ kaisudo0520: 然後你先攻的状况下 对方丢军神的时候你可以豪拳了 07/06 23:14
181F:→ kaisudo0520: 内战还是先攻取得先机主动权会比较好吧 07/06 23:15
182F:推 seer2525: 现在的先攻血鬼就是丢问题给对方解 对方解不了就胜券在 07/06 23:16
183F:→ seer2525: 握了 07/06 23:16
184F:→ seer2525: 因为血鬼丢的问题都是特别可怕的那种 07/06 23:16
185F:推 andy0481: 问题是对面下巴风特回合你的返场有没有压力大到不敢蹲 07/06 23:16
186F:→ andy0481: 不够大先蹲下去 真有办法场场T7两面盾喔.. 07/06 23:17
187F:→ mapulcatt: 不过我的感觉是先攻的血鬼会因为胜卷在握打得比较脑冲 07/06 23:17
188F:→ andy0481: 欸不对 对後攻来讲是T6两面盾 07/06 23:17
189F:→ mapulcatt: 後攻步步为营反而比较难婊 07/06 23:17
190F:→ kaisudo0520: T6两面盾几乎只有军神一途...群袭一样(ry 07/06 23:18
191F:→ mapulcatt: 不一定要两面盾 现在主流是生物交换比较少打脸 07/06 23:18
192F:→ mapulcatt: 322也是盾啊 我两种都放满 加面具7张 07/06 23:19
193F:→ kaisudo0520: 等等 你这条件就不对等啦 同样条件下 不脑冲的话 07/06 23:19
194F:→ kaisudo0520: 你怎麽会预设先攻就脑冲 後攻就冷静这样比不公平阿XD 07/06 23:20
195F:→ kaisudo0520: 同样操作下 血鬼内战先攻基本上就是会比较优势吧 07/06 23:20
196F:→ NoEric: 放成那样难怪比较想後手 先手卡成智障的机率比别人高多了 07/06 23:20
197F:→ mapulcatt: 因为後攻大家都预设会输 所以真的都很小心啊 07/06 23:21
198F:→ mapulcatt: 这样会比较卡吗 我是降哥布林队长来放322啊 07/06 23:22
199F:→ phahaha: 没深蹲只能负责拉低胜率的复仇吸路过 07/06 23:22
200F:→ mapulcatt: 所以打起来节奏一样 只是少了抽到队长的机会而已 07/06 23:22
201F:→ mapulcatt: 哥布林队长在逆风根本就废卡 其实我不太爱用 07/06 23:23
202F:→ NoEric: 你的组法为了抗逆风放了更多无法加大顺风的牌 07/06 23:25
203F:→ kaisudo0520: 所以你的组牌出发点是以逆风为主吗xd 07/06 23:27
204F:→ kaisudo0520: 这样听起来就是先预设自己把把逆风去针对的耶xddd 07/06 23:27
205F:→ mapulcatt: 因为理论上後手就是50%机率啊 07/06 23:28
206F:→ mapulcatt: 血鬼先手的优势已经够大了 反而是後手怎麽抗逆风的问题 07/06 23:30
207F:→ NoEric: 这样只是拿先手胜率去补後手胜率而已 更别说能把把抽到解 07/06 23:30
208F:→ NoEric: 这游戏还有其他抓血鬼的人在玩 你增加自己卡牌率只是给机 07/06 23:31
209F:→ NoEric: 会 07/06 23:31
210F:→ mapulcatt: 没放325队长降1就可以放满322 实际上322在进攻也有用 07/06 23:32
211F:→ kaisudo0520: 所以你把另外50%先手滚优势的机会送给人家喘息空间 07/06 23:32
212F:→ mapulcatt: 而2费打3也不是进攻时就无用的牌 07/06 23:33
213F:→ NoEric: 别人2费打三放两张 你放了四张 就少了两张生物 07/06 23:34
214F:推 gary360: ...怎麽讲的好像先手机率小於50%一样 07/06 23:34
215F:→ andy0481: 把先手能一直压生物给压力给问题的优势拔掉 改放解牌 07/06 23:35
216F:→ andy0481: 然後说後手打起来比先手还好打..恩.. 07/06 23:35
217F:→ mapulcatt: 我是深渊跟巴风特都没放满来放那两张2打3的 深渊两张 07/06 23:38
218F:→ mapulcatt: 不能决胜的情况太少了 多放也是卡手 巴风特就见仁见智 07/06 23:38
219F:→ mapulcatt: 我是不觉得这个东西能给对面多少压力啦 07/06 23:38
220F:→ kaisudo0520: 因为给压力的不是巴风特 是前面的高质量生物海... 07/06 23:39
221F:→ NoEric: 目前部分流派就已经巴风特两张深渊两张二费打三两张 07/06 23:39
222F:→ gary360: 不过看到你前面预设先手会脑冲 後手会步步为营 就知道你 07/06 23:39
223F:→ gary360: 早就戴着有色眼镜了 07/06 23:39
224F:→ mapulcatt: 322可以瞬间场攻+1 加保进攻生物 2打3常常可以收头 07/06 23:40
225F:→ kaisudo0520: 巴风特在前面生物海辅助下安全下可以加速斩杀时间阿 07/06 23:40
226F:→ mapulcatt: 我看不出这两张为什麽进攻就无用 07/06 23:40
227F:→ NoEric: 你比别人又多两张法术 一定是拔生物去换 07/06 23:40
228F:→ kaisudo0520: 你舍弃了部分生物滚动优势这点 当然巴风特没影响 07/06 23:41
229F:→ NoEric: 一套偏快的深蹲 不算巴风特1.2费生物大概有15张 07/06 23:46
230F:→ NoEric: 你多放了假面跟二费打三一定是从这边拔 07/06 23:47
231F:推 gn01759287: 血鬼现在也不好过...不是对到内战就是特化主教xD 07/07 01:05
232F:→ heiheidog: 有人测过直伤快土 搭4费时光巫女抗癌的能力吗? 07/07 01:19
233F:→ heiheidog: 理想上是6费出来防深渊啦 07/07 01:20
234F:→ wen17: 我直接解掉434不就好了 了不就算一个434的盾 07/07 01:31
235F:→ wen17: 深渊鬼又不是只有深渊 多少抓鬼的直接被12345打崩 07/07 01:32
236F:→ XXinin5566: 深渊虹卡就算了cy不敢砍 那个5 07/07 01:40
237F:→ XXinin5566: 434、745扯到不行欸 07/07 01:40
238F:→ XXinin5566: 6费蹲然後745谁扛的住啊.... 07/07 01:40
239F:→ XXinin5566: 然後8费在一只直接进化打8 6+6+8你就不见了 07/07 01:42
240F:推 CJ3CJ3CJ3: 砍一张就能解决的干啥要砍好几张 不敢砍虹卡因小失大 07/07 10:31
241F:→ CJ3CJ3CJ3: 砍成只有蹲着死才有脸伤应该会好很多 07/07 10:32
242F:→ Exmax1999: op的又不是深渊 只砍深渊中立鬼靠生物交换照样干死你 07/07 10:34
243F:→ Exmax1999: 不放深渊了亏节奏的巴风特也拔掉 专注干脸五千年 07/07 10:35
244F:推 QJP0518: 纯砍深渊大概就换成一堆67费疾走直接干脸 07/07 10:35
245F:推 CJ3CJ3CJ3: 至少抓前面不会後面那麽无解的被斩杀 07/07 10:35
246F:推 Exmax1999: 反了吧 削前面让後面想蹲蹲不下来才对吧 07/07 10:37
247F:→ zseineo: 问题就是砍深渊不能解决问题XD 除非你把血鬼所有的斩杀 07/07 10:40
248F:→ zseineo: 手段砍光 07/07 10:40
249F:→ zseineo: 他用深渊干你脸就是他亏了两回合的节奏换取秒杀你,今天 07/07 10:42
250F:→ zseineo: 砍深渊就是用其他的东西收掉你而已 07/07 10:42
251F:推 Exmax1999: 是说如果进复仇开船拉出233跟中立从者 233能不能突进啊 07/07 10:51
252F:推 bokaikao: 233比中立先拉出的话可以 07/07 10:57
253F:→ seer2525: 两个同时拉的吧 这要实验看看 07/07 11:00
254F:→ Exmax1999: 我刚测 可以突进耶 07/07 11:20
255F:→ Exmax1999: 位置的话233在中立从者的左边 07/07 11:20
256F:→ Exmax1999: 但位置反过来可不可以我还没测 07/07 11:20
257F:推 xyz50815: 重点是这样没有打天梯的价值啊,练比赛牌只能找认识的, 07/09 10:46
258F:→ xyz50815: 打天梯只会遇到一堆弱智血鬼 07/09 10: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