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 引述《ayasesayuki (绫濑纱雪)》之铭言: : 我觉得豪拳还蛮平衡的吧 : 434也就标准四费的体质 : 自损2hp破坏3hp的生物 : 就只是利爪的下位版 : 算1费的能力 : 以职业卡来说很合理吧 所以豪拳=34体质+一个1费法术的效果 34又是4费标准体质 豪拳凭空赚1费你跟我说很平衡??? 你倒是说说看哪张职业卡可以这样赚费用的 看了看好像都是阿鬼的耶 太平衡惹吧 --
1F:推 DDMurakumo: |′_; Д;)_ 睡鹤跑掉了 #1LzhC7kg (KanColle) 09/22 16:20
2F:推 Pr******en: |′_-ω-)_ 波多野结衣09/22 16:21
3F:推 benson60510: [对瑞鹤用陷阱](内放有加贺翔鹤刚脱下的衣物)(?09/22 16:22
4F:推 ZuikakuKai: (; ̄ー ̄)? 找我吗...09/22 16:22
5F:推 ZuikakuKai: 我还是说一下 我绝对不是因为楼上那个陷阱才出现的...09/22 16:24
6F:推 kayoko: 傲骄鹤 (′・ω・‵) 09/22 16: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75.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331762.A.9FB.html
7F:→ heru: 2血当1费啊kappa 07/06 17:03
8F:→ tn1983: 劝你不要嘴我们阿鬼喔 我们扣血了耶 07/06 17:03
9F:→ AbukumaKai: 扣进复仇接745 敲平衡的ㄛ 07/06 17:04
10F:推 cul287: 不然改成进化再多扣自己两滴这样? 07/06 17:04
11F:推 SaberMyWifi: 人家有-2HP 平衡啦(跑 07/06 17:04
12F:→ AbukumaKai: 他进化没给东西 不用多扣啊 07/06 17:05
13F:→ AbukumaKai: 问题是扣血这东西很多时候对阿鬼根本不是代价 07/06 17:05
14F:→ AbukumaKai: 更别说用血来换1费价值 对阿鬼都是血赚 07/06 17:06
15F:推 gary360: 简单来说就是未复仇状态的吸血鬼 2血没那麽值钱啦 07/06 17:07
16F:→ wen17: 其实赚费用的卡很多... 07/06 17:08
17F:推 e04su3no: 改+1费用感觉砍太大 改原始体质最实在 07/06 17:08
18F:→ tn1983: 不改体质就加一费 去5费抢位置去 07/06 17:09
19F:推 Exmax1999: 感觉多1费刚好而已耶 这样先手5费下还是很强 07/06 17:11
20F:→ AbukumaKai: CY比较喜欢用费用平衡 要砍改5费机率应该蛮高的 07/06 17:13
21F:→ lpdpCossette: 最简单的改法 07/06 17:14
22F:推 Exmax1999: 而且这样没法4t下豪拳 5t巴风特 这样改机率很高 07/06 17:17
23F:推 heiheidog: 奇怪 我记得血鬼打三扣二的牌要2费啊@@ 07/06 17:17
24F:→ AbukumaKai: 不能打脸 没有AE功能让他算少1费没关系啊 07/06 17:19
25F:→ AbukumaKai: 反正这个打3都是凭空多赚的 阿鬼的血量概念本来就跟 07/06 17:19
26F:推 SuperSg: 远古的回手表示: 07/06 17:19
27F:→ AbukumaKai: 其他职业不一样 阿鬼的血量同时是额外资源 07/06 17:20
28F:→ heiheidog: 但是省一张手牌 算两费很合理阿 07/06 17:20
29F:→ AbukumaKai: 复合卡一直都没把牌差算进来啊 07/06 17:21
30F:→ AbukumaKai: A+B效果的牌 没有考虑过省一张牌能换的费用 07/06 17:22
31F:→ heiheidog: 正常设计都要考虑牌差啦 单卡应该要比A+B弱一点 07/06 17:24
32F:→ heiheidog: 不过SV设计乱七八糟没在鸟平衡的就是.. 07/06 17:25
33F:→ AbukumaKai: 要用更高费用打出本身就是一种限制 07/06 17:26
34F:→ Shift2: 不觉得现在算费用已经快没意义了吗? 07/06 17:42
35F:→ AbukumaKai: 现在真的没啥意义啦 膨胀超快 07/06 17:43
36F:推 gary360: 高费卡算费用相对没意义 不过豪拳是中低费卡片 07/06 17:43
37F:推 dephille: 单卡不用比复合贵啊。因为他要付出卡手代价 07/06 18:07
38F:推 guestwhat: 那不然扣三打三 不能再砍了 07/06 18:18
39F:→ andy0481: 正常来说复合卡效果or体质要较低於多卡直接总和啦.. 07/06 18:50
40F:→ andy0481: 手牌也是资源 打两张跟一张不能算成等价的 07/06 18:51
41F:→ andy0481: 只是现在SV的费用体质真的有点无所谓了.. 07/06 18:52
42F:推 mask82: 2血打3明明就是2费法术,为什麽风向被带成1费? 07/06 19:33
43F:推 azjba89xz: XDDDDDDDDDDDDD 07/06 19:38
44F:推 ayasesayuki: 因为只能打从者啊 利爪能打脸耶 不然改成入场曲和利 07/06 19:51
45F:→ ayasesayuki: 爪一样好了 07/06 19:51
46F:→ AbukumaKai: 你跟我争他值几费干嘛 重点是不管几费都是多赚啊 07/06 19:54
47F:→ AbukumaKai: 他说这个1费我就当他1费 07/06 19:54
48F:推 the992255: 可是皇家的211背水一战的骑士跟312分裂士兵都是单卡比 07/06 20:25
49F:→ the992255: 复合贵的例子耶 07/06 20:25
50F:→ the992255: 两费叫两只不到一费的11士兵,或是三费叫两只1费的12士 07/06 20:26
51F:→ the992255: 兵怎麽看都不划算吧 07/06 20:26
52F:→ the992255: 说到底还是强度膨涨 07/06 20:27
53F:→ dephille: 单纯体质的东西不太能直接加算 07/06 20:29
54F:→ dephille: 因为2费标准是22。两只11合起来也是22 07/06 20:29
55F:→ AbukumaKai: 312分裂士兵体质总合反而有超标 虽然被323爽换 07/06 20:31
56F:推 dephille: 体质综合超过没用,实际还是要看交换力xd 07/06 20:38
57F:→ dephille: 1212交换力太差了 07/06 20:39
58F:推 dephille: 2112就强不少 07/06 20:40
59F:→ the992255: 现在许多一叫多的生物也没遵守总体质的概念了......看 07/06 20:43
60F:→ the992255: 那精美的皇家三骑士或是血鬼的方舟即使未复仇也能轻松 07/06 20:43
61F:→ the992255: 超标 07/06 20:43
62F:→ dephille: 三骑士其实还好就是三只2费生物总和六费而已 07/06 20:44
63F:→ dephille: 中高费的东西如果只有刚刚好的体质那就普通人你不会用的 07/06 20:45
64F:→ aztar: 别说高费,现在低费没高体质或特异功能都没人用了 07/06 20:56
65F:→ the992255: 三骑士一只至少2.5吧?官方定价也是三费了。5费总和7.5 07/06 20:59
66F:→ the992255: ~9我是觉得蛮夸张的 07/06 20:59
67F:→ aaaaajack: 有超过2费价值的应该只有必杀那只而已 07/06 21:07
68F:→ AbukumaKai: 以2费进得了构筑的标准 盾就普通2费=蛇姬 07/06 21:11
69F:→ AbukumaKai: 疾走血量有超标 不过没啥用 必杀唯一猛的 07/06 21:12
70F:→ AbukumaKai: 能进构筑的2费都在比猛 扑克这三张算起来反而还好 07/06 21:13
71F:→ AbukumaKai: 而且真的连架一堆低费不一定有用 单卡质量的问题 07/06 21:14
72F:推 lturtsamuel: 不能打脸对深渊吸哪是劣势 一只深渊就轰你八血 谁稀 07/07 13:19
73F:→ lturtsamuel: 罕你三滴血 07/07 13: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