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观念和因果关系有点问题吧 我认为的深渊几个核心点 巴风特的话其实是张很正常的牌 就是让你稳定2费检索高阶生物 正常来讲爆能5下巴跟自杀差不多 基本上节奏亏到爆掉 深渊应该当成是一个有进化点的情况下 8费可以干脸8滴的东西 照理说两边正常火拼 8费时还能有进化点 那好像不是这张牌的问题 所以我会认为这两张是还好 如果没有进化点或前期优势 那深渊根本就没屁用 顶多就是T9打脸12血 你还要有那个命T8空过 现在环境的问题点在於 生物战没人打的赢吸血鬼 让血鬼下爆能巴风特可行性大增 甚至会玩的深渊吸 T5根本不用下巴 生物战都打赢了下个毛 徒增风险 继续铺场干爆你 T6 T7下巴宣告你下回要多扣8滴 投一投吧兄弟 434 524 进场直接解 744 745 746 更可以解场或搭配深蹲满血OTK (说到745 奥丁表示: ) 不用进化点就可以达到优势换怪让深渊吸的进化点可以扣给深渊爽打 优势换怪的核心 个人认为233 > 434 > 524 我想CY可能这样想吧 现在每职都给你2费尻3惹 是不会拿法术点掉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174.8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330545.A.982.html
1F:→ watchr: 233已经完全超标了,配在中立轴除了没了限制以外甚至还没 07/06 16:45
2F:→ watchr: 额外buff,淫兽啊 07/06 16:45
3F:→ zephyr: 女巫表示: 07/06 16:45
4F:推 a7891: 我真的不知道一个空过8费的家伙能有多强 好像什麽错都怪到 07/06 16:47
5F:→ a7891: 他头上就好 明明前面那群8+9配邪恶配收头都强的像鬼 07/06 16:47
6F:推 ericsyyang: 妖精:,拜托cy给全职业一张233下中立突进,别让我们 07/06 16:47
7F:→ ericsyyang: 用那些无能的22 07/06 16:47
8F:推 seer2525: 深渊空过8费 天盾不就空过9费... 07/06 16:49
对啊 是这样没错啊 主教靠各种控制 来撑到T9 血鬼是靠生物战暴打你
9F:→ tn1983: 先攻233就算了 後面跟拍哥布林队长接爱丽丝根本没想法www 07/06 16:49
10F:推 joe10337: 233真的是淫兽... 07/06 16:50
11F:→ tn1983: 就算没爱丽丝 4费下拳豪照样白吃你任何3费怪 07/06 16:50
12F:推 bvcde33wq: 可是天盾无解啊XDDDDD 07/06 16:50
13F:推 RickyRubio09: 果子狸是吸血鬼新卡群最恶心的.. 07/06 16:51
14F:推 ayubabbit: 星爆: 我也常常没有进化点强化可以攻击 帮qq 07/06 16:51
15F:推 boiq: 天盾是空过九费没错r 07/06 16:51
16F:→ joe10337: 淫兽比白雪公主还屌 铜卡暴打虹卡 07/06 16:51
昨天被白雪+忠狗群虐的不要不要的
17F:→ joe10337: 淫兽不论二费下 还是 後手四费搭配天弓妹 都强到靠北 07/06 16:52
18F:→ tn1983: 没进化点的深渊老实讲还能接受 但是前期太强了 根本不用花 07/06 16:52
19F:推 seer2525: 深渊9费碰到脸是12起跳 天盾碰到脸是十费的事了 07/06 16:52
20F:推 AbukumaKai: 233连大多数3费生物都能优势交换 07/06 16:53
21F:→ seer2525: 血鬼这版把进化点留给深渊又不是多难的事 07/06 16:53
22F:推 bvcde33wq: 深渊还能解 天盾屹立不摇啊 07/06 16:54
23F:→ AbukumaKai: 3费生物实际上都是23或32体质 而且现在32很少 07/06 16:54
24F:推 joe10337: 掰雪奶油犬确实也很厉害 但淫兽给那个突进太恶心 07/06 16:54
25F:→ joe10337: 舔的你不要不要的 07/06 16:54
26F:→ AbukumaKai: 所以只要3费他能动场面都是大优 07/06 16:54
27F:→ AbukumaKai: 中立生物进场直接给突进 在4 5费也能直接交换 07/06 16:55
28F:推 seer2525: 抱歉 我不是对原PO说 07/06 16:56
29F:推 a7891: 真的要比的话 星爆给进化点9费打10滴 8费不用空过 本来8910 07/06 17:03
30F:→ a7891: 费都是禽兽 这是cy的基本设计方向 07/06 17:04
毕竟本质是手游 控制每场游戏时间的长度满重要的吧
31F:推 ayubabbit: 星爆9费有进化点打10 深渊8费有进化打8 输ㄌ 07/06 17:05
32F:→ AbukumaKai: 星爆能打10的场合 深渊能打16(捏鼻 07/06 17:07
33F:推 seer2525: 我觉得很多星爆能打10的场合 深渊的确能打到16... 07/06 17:08
34F:推 a7891: 天盾是不一样的东西 他的设计方向是下来统治战场 主教的职 07/06 17:09
35F:→ a7891: 业方向也不一样 暂不论这些 勉强拿来对比深渊吸 也没人会 07/06 17:09
36F:→ a7891: 说因为天盾光头才op吧? 是光头本来就很op 07/06 17:09
37F:推 seer2525: 我不知道你突然说这段是干嘛的XDDD 07/06 17:13
38F:推 a7891: 10跟16 但是星爆不用空过8回 这个差距非常大好吗 7费或8费 07/06 17:14
39F:→ a7891: 牌弥补不了6伤差距? 07/06 17:14
40F:推 ayubabbit: 所以才说8费进化打8啊 解场+打脸 没空过啊 07/06 17:15
41F:推 AbukumaKai: 你要缴EP深渊还是T8就保底8伤啊 你还不是要解 07/06 17:16
42F:推 a9843394000: 天盾架盾就能挡了欸 07/06 17:16
43F:→ AbukumaKai: 你让他蹲进T9 星爆能10伤的场合深渊几乎都能16伤 07/06 17:16
44F:推 x0003: 脱裤狸应该改成每回条件重置的, 07/06 17:16
45F:→ x0003: 毕竟只是张铜卡 却能彻底杀死同费的虹卡白雪公主 07/06 17:16
46F:→ AbukumaKai: 根本看不懂你在公三小 07/06 17:17
47F:推 evil3216: 天盾教没在怕盾的吧 审判下去 天盾照样开扁 07/06 17:17
48F:推 seer2525: 皇家的78费跟吸血鬼的78费强度差太多了 07/06 17:17
49F:→ AbukumaKai: 皇家有838 8费强度其实不差 07/06 17:18
50F:→ evil3216: 皇家OP的也不少啊 扑克 小红帽 兔耳 公主 银岭 07/06 17:20
51F:推 jojoway: 拿你说的那些op卡去跟血鬼op新卡比 你就知道那些是... 07/06 17:39
52F:推 forever9801: 问题是亏节奏只对快、中速牌组有差 07/06 17:53
53F:→ forever9801: 如果对手是控制牌组 5费巴风特就是非常强的攻击手段 07/06 17:53
54F:→ forever9801: 也就是因为这张牌让他快慢都吃的开 07/06 17:54
55F:推 ayubabbit: 皇家除了解不了深渊外 对其他职业有很劣开吗 07/06 17:55
56F:推 Latizhate: 皇家新卡OP,拿去跟血鬼那几张比,斑比连看都懒得看一 07/06 17:56
57F:→ Latizhate: 眼什麽垃圾。 07/06 17:56
58F:推 ayubabbit: 举例来说 扑克牌vs 524 有逊色很多吗 07/06 17:57
59F:推 RbJ: 其实......逊色蛮多的 07/06 17:58
60F:→ RbJ: 2点伤害导致绯剑有主动性,银岭不吃进化点就普普 07/06 17:59
61F:→ RbJ: 上面两行当我眼残,我看错了XD 07/06 17:59
62F:推 winken2004: 扑克牌跟鲁米纳斯法师差不多 就是烦而已 07/06 18:00
63F:→ Latizhate: 扑克牌有多强?我拿血鬼後手没有脱裤狸还卡2费空过,皇 07/06 18:05
64F:→ Latizhate: 家按费出牌还扑克牌两张连出,最後也是输。 07/06 18:05
65F:→ Latizhate: 你要拿皇家卡跟血鬼这一搓比,我是觉得真的在座的各位 07/06 18:05
66F:→ Latizhate: 都是...... 07/06 18:05
67F:推 ayubabbit: 扑克牌不是一次铺三张 一样打1,必杀1,带盾 只是很好解. 07/06 18:06
68F:→ AbukumaKai: 扑克牌没解乾净下一轮很猛啦 07/06 18:09
69F:→ AbukumaKai: 只是阿鬼看到黑人问号 07/06 18:10
70F:→ jojoway: 只是扑克牌要遇到对面能让你活两只到下回的机会也不高 07/06 18:12
71F:→ seer2525: 阿鬼: 蛤 你场面才长这样... 07/06 18:12
皇家我觉得还是老问题... ※ 编辑: KusoPvt (36.231.174.80), 07/06/2017 18:18:11
72F:→ shiki130: 皇家几张新卡是不错但要返场吃进化点 对面阿鬼笑你 07/06 19:21
73F:→ shiki130: 生物交换的同时资源就被耗光又被偷摸脸 慢慢被磨死 07/06 19:24
74F:推 brightwish: 就算没有8+9深渊 只要和你打平到7费 8费蹲 9费就能OTK 07/06 19:39
75F:→ brightwish: 对其他职业还是一点都不公平 07/06 19:39
76F:推 rockheart: 天盾也是很无聊的打法,但是他要9费下,然後扣进化点 07/06 19:55
77F:→ rockheart: 大部份的快攻7回时可以k.o,所以看起来问题不大 07/06 19:56
78F:→ rockheart: 扑克强在先攻5点下,非常强 07/06 19:57
79F:嘘 LineFriends: 拿天盾当挡箭牌就显得深渊合理吗 07/06 22:46
80F:推 JarvanII: 众皇家玩家表示 你把血鬼那些不吃进化点的解场牌给我 07/07 05:05
81F:→ JarvanII: 我每场让你吃满9费10滴的星爆气流斩 07/07 05:05
82F:推 lturtsamuel: 星爆9费打10 那深渊就能8费打8 还顺便解盾+留一只打 07/07 13:34
83F:→ lturtsamuel: 怪在场 怎麽比 07/07 13:34
84F:→ lturtsamuel: 现在把星爆换给血鬼 看谁要用 07/07 13: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