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sesayuki (绫濑纱雪)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闲聊] 建议别说豪拳进化不亏体质
时间Thu Jul 6 16:41:20 2017
※ 引述《boiq (olo)》之铭言:
: 大家好我来骗p币
: 监於最近深蹲牌组大活跃
: 常常会看到讨论豪拳保镳 "进化还不亏体质"
: 一开始我觉得这想法超黑人问号 因为 豪拳保镳进化又没得到新的东西 为什麽要亏体质
: 後来才知道是要把进化後的光头 跟进化後的豪拳保镳比
: 一个445 一个456 感觉起来就是 豪拳保镳 "进化不亏体质"
: 但是实际上 光头没进化点裸下只是白板 豪拳保镳可以用两滴血的代价破坏三血怪
: 差别根本不在进化後不亏体质 哪张卡比较豪洨不用讲了吧 =_=
: 个人觉得 值得被嘴进化竟然不亏体质的卡 在sv中蛮少的
: 比较常见就是老头进化给火球 天弓进化打一点伤害 班比送一只蝙蝠 这些进化都没亏体质
: 歌剧姬需要配合 不过感觉蛮容易达成的
: 回归原主题 想要讲豪洨保镳做坏了要讲什麽
: 就说不亏体质就能有破格入场效果吧
: 不然讲保镳进化竟然不亏体质 应该有蛮多人不懂在想什麽 阿就真的不该亏啊XD
: 题外话: 每次看到血鬼下233 我就觉得我快死掉了 淫兽好可怕喔呜呜呜
我觉得豪拳还蛮平衡的吧
434也就标准四费的体质
自损2hp破坏3hp的生物
就只是利爪的下位版
算1费的能力
以职业卡来说很合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8.86.2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330485.A.A1C.html
1F:嘘 harrychang: 反串? 07/06 16:42
2F:→ watchr: 来反串的吧 07/06 16:43
3F:嘘 aaaaajack: 很平衡R,我也这麽觉得 07/06 16:45
4F:嘘 s62802: 蒸der~ 07/06 16:46
5F:嘘 j53815102: 厂厂 07/06 16:46
6F:→ tn1983: 血鬼玩家:给我赢最合理了 07/06 16:48
7F:嘘 Sakaki7777: 所以是1费能力+334 赞美CY 07/06 16:53
8F:推 bicycle221: 2费吧 07/06 16:56
9F:嘘 dustmoon: 多去数字版练反串好吗 看了豆页很痛 07/06 16:58
10F:推 evildark: 淫兽也很平衡啊 07/06 17:02
11F:嘘 gary360: 理论上复合效果费用要更高 因为你省了一张牌 07/06 17:33
12F:→ gary360: 而且豪拳本身是中低费卡片 超标造成的影响会更大 07/06 17:36
13F:嘘 Latizhate: 平衡超平衡,血鬼全赢最平衡 07/06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