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rbywind (有事烧纸)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中立甲兽妖,AA1-AA2抗毒随技
时间Thu Jul 6 14:03:01 2017
本来想默默的冲到M在发个M纯妖
不过感觉我会先被M到弃坑(?)
所以趁今天右手开无敌时发篇注定没下文的新手(?)心得
改版前用纯甲妖卡在A2
改版後则是试着用前面大大的中立甲兽冲到刚刚的AA2 (昨天曾经从AA0->AA1 50% ->AA0)
(因为我抽不到半张艾莉丝...
http://imgur.com/TO5BE2M 总场计
早上抗毒实录
牌组:
https://goo.gl/HWpvjp
http://imgur.com/a/Bz5U2
http://imgur.com/a/cLCf3
http://imgur.com/a/JqhDF
http://imgur.com/a/t1mPH
http://imgur.com/a/Qix2C
http://imgur.com/a/sHbRq
打到我都快会背了orz
3,4费很麻烦 原本到AA1前是混用新的3/1/4(一次必杀) 4/3/3(突击,击坠後存活+1/+1)
然後上了AA1後被打到快不用掉分
参考空天妖後试着把烈焰魔弹加入排组,效果不错
一来凑中立,前期卡手也可以当解卡
二来愈到比较冲的6费深渊可以不用烦恼要怎麽收他
(通常5费会在场上的怪都是菲娜或贺尔德 9血撞完刚好收
另外配合甲虫是选用恶作剧去逞罚深蹲
女王则是不管遇到哪种牌型除非对手卡你的血线都会很危险...
因为这排组基本上放弃2费前的扑场,在这环境就是被打满脸的保证
基本上打法前期就是扛着
起手祈祷有镜像双击
3费希望树人可下场
4费时通常都在解场,先手就是缴法术
後手跟你的右手呼叫汀哪
5费空场会优先选结菲娜进化凑otk套件
或者直接赫尔德
剩下的随机(看右手)应变orz
风神跟美女野兽没放满单纯只是因为没抽到...
然後因为中立妖精排参半很吃右手跟镜像(通常先手四回或二回会刷一次
然後遇到龙尤其是拍萝卜的基本无解 除非你在他跳跳龙巫女种萝卜前凑到otk
可喜的是近乎绝种(?)
总之靠右手就对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137.2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320984.A.333.html
1F:→ qiaffvvf: 抗毒实录那边/a/拿掉 网页版可以直接开图 07/06 14:22
2F:→ stkoso: /a/拿掉开不了图的 07/06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