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yang (Saico)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请问] 复仇吸现在还有搞头吗?
时间Wed Jul 5 19:12:07 2017
※ 引述《andy455686 (andy)》之铭言:
: 先说小弟不是什麽高端 目前在A区而已
: 以前的复仇吸特色就是高质量的怪物
: 自从改版之後很多莫名奇妙的牌都来了
: 什麽123爱丽丝 233狸 325美腿
: 这样复仇吸引以为傲的优势不就没了?
: 打深渊的时候人家是算16滴血我们只有10
: 滴血 还请版上大大指点
小弟是新手 main血鬼
上个月胜场数
http://i.imgur.com/SaojEFu.jpg
几乎都是用复仇吸打的场次
稍微分享一下复仇吸以及现今meta之间关系互动
--
(先从传统纯吸观点出发)
复仇吸基本上前期贫弱
面对铺场职业是以解场 稳住场面
T4-5进复仇
利用344+之後开船按摩气息等等手段回场
超高爆发 目标在T6-7收头 进化点常常连着用
(对应现今meta)
如今
Tier 1 馆长吸
凭藉超大拳头碰碰两三拳斩杀
配上前面猛猛233 434 524守护场面与脸
让馆长安心暖身或安心在T6-7出拳
一拳打下去
复仇吸大概从吸血蝙蝠变蚊子
打死在墙壁上
另外超猛前期主流
123Ali4
铺场质量完全是守不住
T4-5进复仇
继续顺手揍下去
(新卡加入)
几度试过混入中立与新卡
T4前勉强能拼平
可是复仇吸的高爆发仰赖复仇
盾又不多
现在碰到一解多的卡根本直接死
分几张卡讲讲心得
[233]
需要配中立卡
等同稀释复仇元件
[32(4)3]
若能成功变身343
可加速复仇同时增加场面压力
但不得不说三血真的好解很多
344可以躲过三血解这只躲不过
不过多张盾对於反场以及後期防爆发多少有帮助
[524]
反场帮忙
只不过T5-6正是复仇吸爆发高过於对手的高峰期
复仇吸最希望把进化点用在揍脸
用在解场爆发很可能就不够了
外挂[666]
加速抽牌以及鲜血花园正面效果超棒
不过也只是在後期收尾用了啦
外挂[867]
OK
[5(7)45]
这就看想拉谁了
不过这比较算控吸啦
以中速牌组来说太太太慢
[745]
对复仇吸来说
各个方面几乎是最完美的新卡了
虽然pp稍微高一点点点 但用在最後收头其实还OK
(船船观点)
船船是传统复仇吸的重要元件
用意在拉出可以有立即效果的二费
这也是为什麽传统复仇吸改版後第一个拿掉213
因为对场面帮助过小
我试过混入中立卡
但中立二费要不是没有盾 就是入场曲价值
几乎是进场一回合後才能发挥最大价值
※如果先拉出233 再拉出中立卡 可以发动 反之不能
--
一些新手的浅见 还请大家不要鞭太凶QQ
--
→ UMADBRO:窝假门签优消喝 #1G6JzDs- (StupidClown) 08/01 23:05
1F:推 pop707808: 齁面有三波 08/01 23:17
2F:推 morek: 三波上面野炮多08/01 23:21
3F:推 ccc101419: 就是没有我08/01 23:31
4F:推 bananaskin:洨河里~有白鸽~~歌儿洗浴火08/02 00:03
5F:推 WaLiLe5566: 戏弄女膜 哥哥快乐08/02 00:0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9.14.41.18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253134.A.EB5.html
6F:推 hemisofia: 有场面的情况下可以出524进化场上怪打脸啊 07/05 19:15
7F:→ hemisofia: 本来T5开船需要反场的话好像也没法用进化直接打脸吧? 07/05 19:16
8F:→ johnyang: 有时进化狼狼 顺便躲龙6费吐息 07/05 19:18
9F:推 bear6709: 馆长OP 该nerf馆长 07/05 19:23
10F:推 SolaWing: 一直想玩中立吸,可惜时代不对QQ 07/05 19:24
11F:→ cul287: 馆长那只? 07/05 19:57
12F:→ chocobell: 馆长就是一直在深蹲那只 07/05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