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hisaYoshi (AkihisaYoshi)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闲聊] 目前为止的版本生态其实算健康吧?
时间Wed Jul 5 18:41:03 2017
※ 引述《Dinaya (狄娜雅)》之铭言:
: [结论]
: 总之我想说的是...
: 卡牌游戏本来就是主流VS抗主流,然後再延伸下去两势力之间的内战,
: 而内战导致第三方牌组有了生存空间。
: 所以毒瘤是每个版本必定要存在的,
: 而改版是否失败,应该要看「抗毒瘤」的牌组是否非单一种类(职业)且多元。
: 只要上述情况成立,我觉得就算是很健康的生态了
: 目前看起来好像慢慢成立了?
我反而认为这才是meta不健康的徵兆。因爲你说的主流vs非主流,但实际上主流就只有一
个深渊吸,你要不加入他要不对抗他,所以才会有那麽多的反深渊吸套牌,但其实都是殊
途同归而已。
像你现在爬梯要是不打深渊吸,不就被迫一定要放康特深渊吸的牌吗。这种扼杀构筑自由
度的meta真的不是好现像。
不过反正改版不到一周先组出来先爬先爽再说啦。我昨晚第一次课金7500钻组出深渊吸之
後一个晚上从beginner0打到B0,真的是又快又强又无脑,超爽der
--
起手留牌三二一 进牌神抽爱丽丝
狐狸豪拳巴风特 来自深渊那东西
亚梅拉达拆守护 七回进化十六滴
是的你猜得没错 我是中立深渊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130.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251266.A.774.html
1F:→ tn1983: 其实打到B0 应该只要牌组完整 用什麽都行07/05 18:42
2F:推 seer2525: 干 这签名档 怒气都上来了07/05 18:42
3F:推 Wi1lXD: 签名档 07/05 18:43
4F:推 watchr: 上版本meta早就像臭水沟了,能针对深渊吸反而还行 07/05 18:43
5F:推 funkD: 推签名档 真是有够健康的07/05 18:44
6F:→ GIGIN: 最後一段真的不是反串?07/05 18:45
不反串啊
当然对各位大大来说B0真的没什麽,
但是我记得我打到B0为止好像才输五场左右,重点是击杀turn超快
7F:→ tn1983: 用毒瘤爬分得爽度不是抗癌牌组能比拟的 用过都知道 07/05 18:46
8F:→ Everforest: 掌握签名档武功秘诀 新手也能上大师07/05 18:46
※ 编辑: AkihisaYoshi (101.9.130.33), 07/05/2017 18:48:57
9F:→ ASAKU581: 卡牌游戏里为了打强DECK放克牌是一定会有的现象,如果大07/05 19:14
10F:→ ASAKU581: 家都不管对面,只放自己喜欢的牌来构组,那才是没有互动07/05 19:15
11F:推 MoneyBlue: 推签名档WWW07/05 19:49
12F:推 beforu0313: 签名档笑死wwwww07/05 20:37
※ 编辑: AkihisaYoshi (101.9.130.33), 07/05/2017 20: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