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6652355 (kimn)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请问] 中立控皇要改进?
时间Wed Jul 5 17:07:07 2017
※ 引述《ilovemumi (狗奶母咪)》之铭言:
: 小弟我菜逼巴
: 改版前在玩快皇
: 改版後在玩中立狮跟中立吸
: 因为中立皇的胜率体感不太好就不太想玩了
: 耳闻有PTT版友组一套在A区可以八连胜的"中立控制皇"
: 觉得很兴奋
: 因为他这一套差两张扑克我刚好也可以组出来
: https://i.imgur.com/EnE9lyZ.jpg
: 代表我可以继续玩皇家了
: 大家觉得这套"中立控制皇"有没有可以强化的地方
: 我应该还能凑个一万水出来
饿死抬头
推文说很多
这边就不吐嘈了
http://i.imgur.com/dCxvNcx.jpg
感觉个人这套比较符合标题
AA0区体感胜率50%吧
星爆单纯没抽到不想合(・∀・)
顺便求推荐中立生物改良
爱丽丝考虑补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130.2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245630.A.D14.html
1F:嘘 loserfeizie: 看到爱莉4就想嘘 07/05 19:36
2F:推 i1239a8e: 嘘什麽呢 皇家本体职业牌跟垃圾一样 新卡只有一张344是 07/06 01:02
3F:→ i1239a8e: 指挥官 不玩爱莉丝怎麽活 07/0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