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17 (祭祀风的人类)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实况] 天人亦五衰 目标top10
时间Wed Jul 5 16:19:13 2017
实况主:天人亦五衰
实况连结:
https://www.twitch.tv/wen17
职业/牌组: 空天龙为主
暂定还是空天龙
会不会去玩深渊吸 只能说我封印解除就会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8.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242756.A.315.html
1F:推 ISRC: 看你玩龙学很多,拜托别放弃~~ 07/05 16:38
2F:推 tomuy: 别向毒瘤屈服 07/05 16:41
3F:推 knight714: 我的空天龙完全打不赢吸血鬼 07/05 16:41
4F:推 evildark: 清流靠你了 07/05 16:45
5F:推 azjba89xz: 推小夫 07/05 17:17
6F:→ DioEraclea: 天人如果背叛姆咪 就是布鲁图斯型玩家了 07/05 17:31
我很少玩空天龙
※ 编辑: wen17 (180.177.8.51), 07/05/2017 17:37:21
7F:推 redsaizu: 碰过被深渊7回合20HPOTK後,了解到现阶段的龙族根本无 07/05 17:54
8F:→ redsaizu: 法抗衡深渊。换句话说对深渊胜率不可能超过50% 07/05 17:54
但是我勉强60%+
9F:→ dephille: 我这五天日任打血鬼总和一定超过50% 07/05 17:55
※ 编辑: wen17 (180.177.8.51), 07/05/2017 17:59:32
10F:→ potionx: 血鬼超多吧 打开对战10个里面有8个 剩下两个是皇家 07/05 17:59
11F:→ potionx: 这版可能吸血鬼使用率比上一版死灵和龙的总合更恐怖 07/05 18:00
12F:推 redsaizu: 楼上再过一星期,深渊牌组再优化,要过50%就很难了。深 07/05 18:00
13F:→ redsaizu: 渊被开发出来也不过这3-4天的时间 07/05 18:00
14F:→ potionx: 主要是使用难度上 目前看起来就是吸血鬼最简单好用... 07/05 18:03
15F:→ tungchinchia: 7回被OTK 你可以6回巴哈阿 对面可以胡你当然也可以 07/05 18:07
16F:推 covermegogo: 今天会开到几点啊? 07/05 18:14
17F:推 gunman321: 深渊不用优化 你能超过50趴只是对面头壳坏掉而已 07/05 18:32
18F:→ wen17: yes 只是在虐蔡 07/05 18:32
19F:→ gunman321: 任何时期都有主流牌组 上一版魔将比深渊还虾 07/05 18:32
20F:推 ch13: 楼上是不是发文被嘴所以一直护航深渊阿XD 07/05 19:10
21F:推 gunman321: ? 有什麽好护航的 事实就是如此 07/05 20:01
22F:推 ch13: 上一版魔将最好比深渊还虾拉 07/05 20:20
23F:→ ch13: 我指的是整副牌组 07/05 20:21
24F:推 gunman321: 以对应性来说 魔将对大家来说都是无解 深渊还有办法 07/05 20:24
25F:→ gunman321: 天盾教 中立妖 07/05 20:25
26F:推 ch13: 你的有办法就只是可以打而已 没到优势阿 07/05 20:26
27F:→ zseineo: 主教也是能打魔将啊XD 07/05 20:28
28F:→ dephille: 啊不然你以为上版魔将有哪个可以优势 07/05 20:30
29F:推 ch13: 不然321大大你去2637那篇开示吧 07/05 20:30
30F:→ dephille: 就连主教都是在改版前最後一周好不容易才打进49%了 07/05 20:31
31F:推 monkeydieboy: 魔将军本来就比较扯... 07/05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