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7 (毛萝卜)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请问] 中立控皇要改进?
时间Wed Jul 5 15:32:23 2017
※ 引述《ilovemumi (狗奶母咪)》之铭言:
: 小弟我菜逼巴
: 改版前在玩快皇
: 改版後在玩中立狮跟中立吸
: 因为中立皇的胜率体感不太好就不太想玩了
: 耳闻有PTT版友组一套在A区可以八连胜的"中立控制皇"
: 觉得很兴奋
: 因为他这一套差两张扑克我刚好也可以组出来
: https://i.imgur.com/EnE9lyZ.jpg
: 代表我可以继续玩皇家了
: 大家觉得这套"中立控制皇"有没有可以强化的地方
先写结论:即使改了,应该也不会提升胜率,
目前中立皇就是稳,但是天敌太多了。
---
一张一张评:
111疾走-
快皇标准配置,也不是说不好,
1PP抽到,你就注定比对面多打一滴,是挺赚的,
中期之後也可以疾走1点提高斩杀线。
不过现在超尴尬的是环境主流的112哥布林,你注定被白换。
优点是多打一滴多一滴斩杀线,缺点场优被吃假的。
建议换112哥布林
222独角子、222歌剧姬-
独角子软嘲讽神卡吸引对面必解你,
歌剧姬中规中矩如果搭配进化可以buff,
但尴尬的是你的牌只有一半是中立。
建议牌组中立化彻底一点,不然就选独角子跟圣弓,
另外圣弓我建议也放进2费生物,数量自己拿捏,独角子或许两张就够了。
222小红帽-
中立皇神卡,不用评了,
小红帽是唯一我觉得皇家这板做坏的卡,
跟法师老头一样无理,2费生物出来一解二
主教光头还限定三血才能消失,小红帽连巴哈都能杀。
不过当然我觉得还是比不上拳豪保镳就是了...
建议保留这一张。
--
但注意场上要有中立怪,上次在A区还遇到4费场面空的拍小红帽出来进化,
结果发现自己打错了,想了十几秒投降(?
--
2火遁之术-
感觉你要混合一半的皇家卡,但我又想推荐你中立卡。
不过除了懒惰天使以外看起来没有buff牌,
我建议或许可以参考2全力斩击抢场...
只是2全力斩击对抗风之军神跟脱裤狸非常疲弱...
建议如果中立化就保留、皇家化就改全力斩击
3费风之军神、哥布林队长、22疾走-
风之军神有点亏节奏,尤其後手更亏,
不过有鉴於现在一堆前期比中立皇还夸张的生物,
说真的我也考虑要带了,真的打到10PP或许还必须靠谷莉姆翻盘。
哥布林队长没意见,22疾走搭配懒惰天使或许抢血不错,
但皇家目前疾走怪就是一样的问题,抢血很好,但场优会爆炸。
如果要中立化可以考虑放天使骑士,
或者想偏控制放322小桃(但我觉得这张准时拍真的有够弱)
想放爆表生物就仙杜瑞拉。
3兔耳-
补牌用,但看你的中立怪数量,或许可以考虑舍弃。
打互解资源战这张是神卡,但补不到牌真的挺废的,
而且很多人都忘记他是皇家卡不是中立卡。
4懒惰天使-
他不差,尤其有场优是神卡,但逆风或者互解资源就不强了。
而且4费目前大宗是哥杀汀娜跟爱莉丝,
如果需要准时拍出来解怪的话,跟主流两张差太远了。
5哥布林公主-
挺微妙的,这张跟白猫我都有考虑过,
但说真的效果都不大...我猜哥布林公主可能更好一点。
5星爆-
以前5费准时打很爽,
现在如果5费打这只就觉得可能惨了,
但又是皇家最强收头手段,不得不放。
5扑克-
真的很灵活的卡,希望每次5费都能准时进来。
6号令-
同星爆,以前很爽现在觉得不太妙,
但6费也没有比他更强的牌了。
---
现在最尴尬的是因为前期中立生物太强,
不解就会被惩罚,所以大家一定解,
结果以前是青蛙解不到,快蛙有淫威,
拿到现在解不到你的青蛙但对面一堆卡比你青蛙还大只。
所以就不得不用中立皇,结果再怎麽样也是跟对面一样大只,
还是得解来解去,56费的牌也顶多是跟对面解来解去...
明明玩中立快皇却常常跟对面打到10费以上...
然後你的卡最强的就是6费号令跟9费星爆...
个人觉得中立皇快攻已经没有甜头了,
牌组开发大概要朝中速前进了。
--
[旅店老板的女儿]
[●]粉红色插槽
使用:将你送回<地点>。与其他地方的旅店老板谈话可以改变家的位置。(30分钟冷却)
根据传说,布瑞尔,护石在洛克莫丹经营着一家人气很高的酒馆。他女儿科琳离家出游,最
终闯下了一些让其父蒙羞的祸事。布瑞尔和一名地精术士作了交易,让他把自己女儿栓在家
里。术士将科琳变成了一颗炉石,这样她就永远都会回到旅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197.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239946.A.318.html
1F:→ ilovemumi: 我也觉得中速中立可能比较强一点 07/05 15:59
2F:推 DooDooLoo: 这篇差不多了阿 还有其他路可以走吗 XDD 07/05 16:16
3F:推 Exmax1999: 也许可以放远古英雄? 不然八费没什麽强牌 07/0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