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小弟我菜逼巴 改版前在玩快皇 改版後在玩中立狮跟中立吸 因为中立皇的胜率体感不太好就不太想玩了 耳闻有PTT版友组一套在A区可以八连胜的"中立控制皇" 觉得很兴奋 因为他这一套差两张扑克我刚好也可以组出来 https://i.imgur.com/EnE9lyZ.jpg 代表我可以继续玩皇家了 大家觉得这套"中立控制皇"有没有可以强化的地方 我应该还能凑个一万水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59.18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231966.A.FF9.html ※ 编辑: ilovemumi (123.195.59.180), 07/05/2017 13:19:50
1F:→ AbukumaKai: 这套除了要等T9做9伤 看不到控R 07/05 13:20
2F:→ aaaaajack: 这控制 黑人问号 07/05 13:21
3F:推 dolphintail: 控制对方的血量在T6内不超过1 07/05 13:21
4F:→ tn1983: 这架构....控制? 07/05 13:22
教我的人说是控制,其实我觉得应该是中立快 ※ 编辑: ilovemumi (123.195.59.180), 07/05/2017 13:22:56
5F:推 funkD: 到底控在哪orz 这套看起来比中立皇还惨吧? 07/05 13:22
6F:→ kaisudo0520: 控在哪里 就中立皇阿XDDD 07/05 13:22
7F:推 victor87710: 控皇XD 07/05 13:23
8F:→ stkoso: ID正确 07/05 13:23
9F:推 dolphintail: 是说火遁要解什麽用的,特地放来解233的吗 07/05 13:24
不知道欸,他跟我说这套是中立换对方生物,疾走打脸 我猜火就是解怪用的吧 ※ 编辑: ilovemumi (123.195.59.180), 07/05/2017 13:25:19
10F:推 zyx12320: 太控了吧 07/05 13:24
11F:推 chocobell: 懒散换爱莉丝就跟平常看到的中立皇有87%像 07/05 13:24
12F:→ tn1983: 解233 稳 07/05 13:24
13F:推 bear6709: 可以控制对方的血量? 07/05 13:24
14F:推 AbukumaKai: 不带打3的都下去了 07/05 13:25
15F:→ bear6709: 好吧 A区也许可以吧 07/05 13:26
所以这副牌没改良余地吗? 其实我有三张爱想换掉公主 ※ 编辑: ilovemumi (123.195.59.180), 07/05/2017 13:27:21
16F:推 howard6110: 控制对方的行动:只能解怪 07/05 13:26
17F:→ aaaaajack: A区八连胜随便都可以,这副绝对不会比放爱丽丝的强 07/05 13:28
18F:推 Exmax1999: 控在哪里XDDD 07/05 13:28
19F:→ aaaaajack: 好处只是便宜而已,你有爱丽丝了抄这副干麻 07/05 13:28
因为小弟应该没办法在A区连胜超过五场 我连在B区应该都不行吧 看到这副胜率这麽高觉得有参考价值 ※ 编辑: ilovemumi (123.195.59.180), 07/05/2017 13:30:49
20F:→ Exmax1999: 比爱丽丝强倒是未必 这套疾走伤害很强 可以打一些偏控 07/05 13:30
21F:推 AbukumaKai: 应该可以血洗阿盾啦 07/05 13:30
22F:→ sunmonth: 有爱丽丝就是把111改成哥布林,见习骑兵换中立不是吗XD 07/05 13:30
干...这样跟我现有这套就八成像了
23F:推 pan46: 我觉得你不如组五万水那套中速皇 我错怪那个实况主了 07/05 13:31
24F:→ pan46: 目前打起来还不错 07/05 13:31
※ 编辑: ilovemumi (123.195.59.180), 07/05/2017 13:32:20
25F:→ pan46: 还有新版皇家最好有仙杜瑞拉吧 07/05 13:32
26F:推 Exmax1999: 但A区快攻应该还是很多吧? 打控牌比较强的话这套未必好 07/05 13:32
27F:推 chao1022: 这套打不过深渊的 打赢一定只是对面刚好抽不到深渊或巴 07/05 13:32
28F:→ chao1022: 风特而已 07/05 13:32
29F:→ kaisudo0520: 最近有看到一些皇家舍弃仙杜瑞拉了说 07/05 13:33
30F:推 aaaaajack: 好,抱歉我太武断了我更正 07/05 13:37
31F:推 Exmax1999: 但打控的话好像没必要做生物交换 有点半调子的感觉 07/05 13:41
32F:推 marginal5566: 什麽几连胜都参考而已 这套实际我看应该没50% 07/05 13:43
33F:→ potionx: 这套控制肯定是控制对面的脸 控到他血变成0就赢了 07/05 13:43
34F:→ kaisudo0520: 开发者能打出的连胜数你不一定能打得出来啊XD 07/05 13:44
35F:→ AbukumaKai: 打控才要生物交换啊 不然你要控制什麽 07/05 13:45
36F:→ AbukumaKai: 不然干脸皇有鸟过你台面长怎样吗 07/05 13:46
37F:推 Exmax1999: 我是说打偏控的牌组 不是这套牌打控 塞一堆疾走打啥控 07/05 13:46
38F:→ aaaaajack: 我还是不太看好啦,再胡也抢不到场直接死去 07/05 13:46
39F:→ marginal5566: 没爱丽丝没公主吻没仙杜这套打起来跟旗皇差不多 07/05 13:47
40F:→ AbukumaKai: 控制对面的血量 稳 07/05 13:47
41F:推 lintsu: 这套A区能用应该没问题 但不是控制 07/05 13:56
42F:推 e04su3no: 其实不是控皇是皇家控 对皇家相当有爱 07/05 14:07
真的 我看背景就三套 都是皇家
43F:推 winken2004: 感觉换不赢123alice 07/05 14:18
44F:推 joey89116: 如果你坚持一直怪换怪那应该可以算控制牌啦 07/05 14:20
※ 编辑: ilovemumi (123.195.59.180), 07/05/2017 14:26:12
45F:→ Fritter: 亮点小深蹲 搭配大量衍生的横向铺场作出预期外的伤害 07/05 14:26
46F:→ Fritter: 但跟控制搭不上边 说是变速中立皇我还信 07/05 14:26
47F:→ gala710152: 大概是中速吧 真的控皇 控牌没那麽少 07/05 14:29
48F:嘘 g27834618: 笑死 你来反串的吧 你路上找个老阿嬷都一定说这是快 07/05 14:29
49F:→ g27834618: 攻 07/05 14:29
50F:→ SayNothing: 5w水是哪副阿?@@ 07/05 14:30
51F:推 zyx12320: 远古中速 07/05 14:36
52F:推 winken2004: 你想要试一下这一套又缺扑克牌的话 就改带法师 07/05 14:41
53F:→ winken2004: 两副牌能打出来的上下限应该不会差太多 07/05 14:41
54F:推 Ponder1230: 没有爱丽丝 可以控制乙太数量不要太多 07/05 14:57
55F:推 dephille: ,这个也不太算快攻算中速啦 07/05 14:58
56F:→ dephille: 是说都特地放那麽多铺场卡了不放贤将吗 07/05 14:59
57F:推 e04su3no: 我刚好有抽满三远古 来试试远古中速 07/05 15:09
58F:→ potionx: 这套舖一堆中立又没有艾莉丝 大概是要靠歌剧姬来buff吧 07/05 15:10
59F:推 SayNothing: 感谢 3远古好像有点用了 07/05 15:14
60F:推 webermist: a区要八连真的不难啦 组这副不如123a 07/05 15:14
61F:→ SayNothing: 话说远古英雄是士兵到底是哪个天才想的 07/05 15:15
62F:推 i1239a8e: 这批新卡皇家只有一张仙杜瑞拉是指挥官 根本控不起来 07/05 15:17
63F:→ cul287: 高文感觉比远古实用 07/05 16:01
64F:→ boiq: 高文这... 比远古实用 ... ? 07/05 16:05
65F:→ pan46: 指挥官是有几只...高文实用... 07/05 16:08
66F:→ evildark: 这套控制好有想法啊...控制皇原来是这样 07/05 16:17
67F:推 weltschmerz: 没爱丽丝还敢说中立皇 07/05 16:24
68F:→ tn1983: 你要放高文就得投入更多指挥官往控制走 远古简单暴力 07/05 16:25
69F:→ chainer: 好奇5w水的远古中速皇是哪副? 有牌组参考吗? 07/05 16:32
70F:推 ericsyyang: https://goo.gl/7gHcny 这篇下面我有贴牌组根影片,自 07/05 16:37
71F:→ ericsyyang: 己看看吧 07/05 16:37
72F:→ ericsyyang: 还有另外一套是放两张远古的一般中立皇,自己回去试试 07/05 16:37
73F:→ ericsyyang: 吧 07/05 16:37
74F:→ ericsyyang: 这套牌是前几天的,所以有些牌像一振你可以考虑换一换 07/05 16:38
75F:→ oyaji5566: 8费深蹲2只懒散,9费进化星爆全打脸20点。可以这很控 07/05 16:39
76F:→ oyaji5566: 制 07/05 16:39
77F:→ chainer: 感谢分享 希望再过一两周远古皇能让皇家脱离下水道 XD 07/05 16:50
78F:推 ericsyyang: 皇家我不知道,至少远古不是产废,而且这套不能无脑打 07/05 16:57
79F:→ ericsyyang: ,打错很好输 07/05 16:57
80F:→ pan46: 这套就中速皇模式 要清楚该怎麽交换生物跟算伤害 07/05 17:05
81F:推 csy0922: 原来星爆跟号令打练收头叫控制 长见识了 07/05 18:00
82F:→ csy0922: 打脸 07/05 18:01
83F:推 willfall: 这叫控制… 07/05 18:22
84F:→ ken70418: 控三小喇 07/05 22:01
85F:推 aha8877: 控制自己不能打到T10 07/05 22:13
86F:推 RoseDust: 错……错怪我了……? 07/06 03:07
87F:推 peter821201: 我控制皇都不放罗兰和椿 改放海盗和公主用生物铺场 07/06 10:06
88F:→ peter821201: 又多又强 但就略快 低费改成中立怪加上三费法术清场 07/06 10:07
89F:→ peter821201: 这两种配起来非常棒 最好是加点星爆 07/06 10:07
90F:→ peter821201: 甲:那就是快皇了吧 07/06 10:08
91F:→ peter821201: 不是快皇 这控制皇 打起来和中立皇有90%手感很像 07/06 10:09
92F:→ peter821201: 乙:那就是中立皇阿干 07/06 10: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