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会玩的无解 深渊吸没有一定要用深渊打死人 很多时候优质生物直接干死人 尤其在应对普通中/快速职业 还在想深蹲的除非是别无选择 否则只能说打的有问题 所以回归怎麽应对深渊吸 扣除生物交换这些基本功 就是在对方没有那麽顺的时候 抢下场面压他血 但是别让他复仇 除非能叫杀 逼迫他无法八风特 或者在自己超过16血时压场+单盾防深渊斩并反杀 13-16血需要双盾保 以上 更多的时候就是祈祷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8.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54351.A.AAC.html
1F:推 abc10037139: (′・ω・‵) 祈祷 07/04 15:49
2F:推 gunman321: 你可以选择死亡之後加入他 07/04 15:49
3F:推 seer2525: 天人已经加入了 07/04 15:50
4F:推 Bread: 我昨天有一场下了两军神挡,然後他下回合下了群袭全拆...QQ 07/04 15:50
5F:推 QJP0518: 要下不同的盾啊 XD 07/04 15:51
6F:推 YomiIsayama: 不同的盾不是想下就有得下阿 07/04 15:52
7F:推 gunman321: 我要去玩控皇了 07/04 15:52
8F:→ mapulcatt: 不同的盾也不是每种牌组都适合放啊 07/04 15:52
9F:推 sikadear: 死亡後加入 07/04 15:52
10F:推 youyuoims94: 下同类盾就是要吃风险 血鬼很多都把2打3放回来了 07/04 15:53
11F:推 jasop: 他有太多方式可以过盾了 祈祷吧 07/04 15:53
12F:→ aztar: 现在1234的环境下盾带的很少了... 07/04 15:53
13F:→ gunman321: 後手就非常需要2打三来处理233 07/04 15:53
14F:→ gunman321: 不过没过顿手段就蹲的几乎都下去了 07/04 15:54
15F:→ gunman321: 主要分别是你有两回合布局 5T也是你布局的时间 07/04 15:54
16F:→ gunman321: 他5T巴风特自杀 换你就歌剧院+军神 他会想我能过 07/04 15:55
17F:推 aaaaajack: 正当大家以为双盾可以挡的时候群袭就出现了 07/04 15:55
18F:→ gunman321: 就开蹲了 6T 下艾莉丝 黑死 或是直接拍女王 07/04 15:55
19F:→ gunman321: 要在5T就看到7T的世界 这大概就是现在的心理战吧 07/04 15:56
20F:推 geniuseric: 天人太让我失望了QQ 07/04 15:57
21F:→ aztar: 心理战(X 右手战(O 07/04 15:58
22F:推 aaaaajack: 合理,你心得少点废话,多举一点这种例子就不会被嘘了 07/04 15:59
23F:→ aztar: 我狮子教摆鹰身和军神来档,能在他开蹲时有这两张颇难啊QAQ 07/04 16:00
24F:嘘 Wi1lXD: 三小 对方没用pp就叫出424 07/04 16:00
25F:推 youyuoims94: 觉得难後手可以5T放1张6T再放一张啊 07/04 16:01
26F:→ aztar: 大部份还是靠场攻威胁,开蹲就送你下去 07/04 16:02
27F:→ Wi1lXD: 留错楼 抱歉… 07/04 16:02
28F:→ alaskaxiv: 现在问题就是他245生物优质到根本没法用场攻压制他 07/04 16:05
29F:→ alaskaxiv: 现在还是加入一起辗压吧 07/04 16:06
30F:推 gary360: 死亡後加入 07/04 16:08
31F:推 youyuoims94: 你每一回合都解光 他下巴风特时就是你铺场的时机 07/04 16:08
32F:推 a7891: 那时候才铺已经来不及了啦 07/04 16:12
33F:→ wen17: "就是在对方没有那麽顺的时候" 07/04 16:13
34F:推 evildark: 正常有两个赢法就有两个输法 深渊吸强在无痛切换 07/04 16:23
35F:→ evildark: 很多时候深渊吸会输都是输在自己手上... 07/04 16:24
36F:推 joe10337: 邪恶吸会被深渊吸屌虐吗? 07/04 16:24
37F:推 a127: 邪恶吸拥有相同质量的生物或许可以让他不敢拍巴风特 07/04 16:30
38F:→ a127: 但相反也没办法阻止深蹲~_~ 07/04 16:30
39F:→ mapulcatt: 看先後手吧 场面会差很多 07/04 16:31
40F:推 a7891: 後手邪恶吸就是5t巴风特下来进化交换保镳就结束了 邪恶吸爆 07/04 16:39
41F:→ a7891: 发力太差、没有补血、没有盾 後手被深渊吸打好玩的 07/04 16:39
42F:→ harrychang: 可是你邪恶吸根本没有必要5T才下巴风特 2T就能下了 07/04 16:46
43F:推 a7891: 深蹲又不管你邪恶吸下不下巴风特 他6t先手下深渊蹲着 你妖 07/04 16:50
44F:→ a7891: 精像白痴一样 07/04 16:50
45F:→ tn1983: 邪恶吸是拿来打其他职业的 内战被深渊打着玩 07/04 16:54
46F:→ tn1983: 不过主要还是看前面谁抢到场面 07/04 16:54
47F:→ tn1983: 这个就跟是深渊还是邪恶没什麽关系了 是毒瘤铜银的对决 07/04 16:54
48F:推 joe10337: 巴风特爆能死定了 一直不太愿意做深渊 07/04 16:59
49F:→ joe10337: 怕只能玩一个月... 07/04 16:59
50F:→ rockest: 这个月还是先忍忍怕nerf 10500红花下去只爽26天 07/04 17:22
51F:推 winnieyan: 不过他们不是死不动虹卡吗(扶额 07/04 17:29
52F:→ e04su3no: 削弱深渊不用砍深渊 07/04 17:30
53F:推 youyuoims94: 233必砍大家公认的 跟当初骨公子一样 07/04 17:32
54F:→ youyuoims94: 豪拳跟绯色应该只有一个人会死 07/04 17:33
55F:→ dephille: 以强度来说我觉得应该砍绯剑,以外型我觉得宰掉豪拳吧 07/04 17:41
56F:推 Bread: 恩,再见了豪拳(合掌) 07/04 17:43
57F:→ potionx: 豪拳对先手太强,先手4pp直接斩一只雪球滚超大打不回来 07/04 17:45
58F:推 a7891: 豪拳怎麽改比较合理? 改费就不用说了 入场曲改进化还是太 07/04 17:45
59F:→ a7891: 强吧? 3费生物变2费? 还是直接亏体质? 07/04 17:45
60F:→ potionx: 绯色改成进化才给必杀应该会好很多 07/04 17:46
61F:→ mapulcatt: 不过上版就很扯 这版後手更是粪game 统计上差多的到10% 07/04 17:47
62F:→ dephille: 改进化就变很普通了吧 07/04 17:48
63F:→ potionx: 改进化就是跟光头差不多 略强一点点 07/04 17:48
64F:→ dephille: 也没略强吧...体质多1可是喷血而已不能消灭 07/04 17:49
65F:→ surivnoir: 绯剑跟跟巴风特抢5费 不会的动刀的 帮豪拳QQ 07/04 17:50
66F:→ potionx: 对大部分职业都是体质多1比较强 死灵例外 所以觉得略强 07/04 17:50
67F:推 e04su3no: 绯色砍血量就好拉 顶多1换2这样 07/04 17:50
68F:→ aztar: 绯色给33会好处理很多,反正也不是打头用的 07/04 17:53
69F:推 gunman321: 524 根本就不用进化阿 有必杀的从者 进化是+0/2 07/04 18:00
70F:推 zxsx811: 刚才被转蛋姬转掉两只深渊回12滴血 我就左上惹 07/04 18:00
71F:→ gunman321: 就下来解一只 放着 就一定白换一只 对面解不掉很难受 07/04 18:01
72F:推 evildark: 正常深渊吸根本不可能让转蛋有机会出场 07/04 18:48
73F:推 bokaikao: 是说打一打感觉深渊不用放到三张吧 都靠检索不怕抽不到 07/04 18:55
74F:→ bokaikao: 也不太会丢到三张去 07/04 18:55
75F:推 coldeden: 现在环境两张够了 会三张是前几天主教大发生 伤害不够 07/04 19:10
76F:推 evildark: 标配是两只 三只特化对主教 老实说我觉得三深渊反而好打 07/04 19:42
77F:推 ki523898: 对应就等改阿 真的不改就换游戏玩了 07/04 19:46
78F:推 gunman321: 我是配三只拉 一只检索 一只首抽 T7 T8连拍很智障 07/04 19:50
79F:推 coldeden: 推7.8连拍 真他妈智障8+12 07/04 20:04
80F:推 brightwish: 玩龙族被8+12打爆2次了 以後起手没跳费就可以左上了 07/04 21:45
81F:推 Romulus: 双深渊不放巴的就前期解掉的话会後继无力,和中立皇有87% 07/04 23:18
82F:→ Romulus: 像 07/04 23:18
83F:→ Romulus: 我打空天精灵遇到这种就对面卡一下或我有摸双击就gg 07/04 23:19
84F:推 RbJ: 遇到那种不会玩只会蹲的都很无言,只好用巴哈教他做人 07/04 23:44
85F:推 kevin0125: 有点想组个不灭特化牌组来打看看能不能吃 07/05 03:39
86F:→ kevin0125: 但前期好像还是只能靠中立轴还不一定换得赢的感觉 07/05 03:40
87F:→ kevin0125: 3女仆1不灭 剩下全士兵/中立/解牌 07/05 03:58
88F:→ kevin0125: 放个高文後手看状况让罗兰降6费赶场 07/05 03:59
89F:→ kevin0125: 刚刚打了两场深渊是有赢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低阶:Q 07/05 04:00
90F:推 domo307: 无脑深蹲的就让他下去就是了,只是碰到会玩的就很头痛 07/05 06:36
91F:推 domo307: 另外这两天在自由对战看到有人试着组暗爱阿秋霸来惩罚玩 07/05 06:38
92F:→ domo307: 家,被达成条件就非常恶心… 07/05 06:38
93F:推 peter821201: 包子玩卡拉吸打深渊没那麽不堪啊 07/05 13:03
94F:推 evildark: 首先你要知道745可以拆圣剑 说个笑话 不灭圣剑 07/05 13:36
95F:→ evildark: 用另外一个毒瘤打毒瘤当然没那麽不堪 07/05 13:37
96F:→ rainstonein: 卡波吸跟深渊吸87%像,看谁抽先手跟牌顺 07/05 14: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