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ulus (Romulus)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空天精灵横空出世 M区44胜26败胜率62.8%
时间Tue Jul 4 14:54:29 2017
文长,请移驾巴哈姆特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9330&snA=7687&tnum=1
我准备要开始自己试打深渊吸了,有没人要和我赌憨巴尬我用了以後就回不去
别的牌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5.179.2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51272.A.46A.html
1F:→ ASAKU581: 不要用,深渊吸就跟毒品一样 07/04 14:55
2F:推 RbJ: 昨晚开始用这副,真的不错,输深渊吸通常是打错或是被天胡 07/04 14:56
3F:→ Romulus: 或自己鬼抽 反正就五五 07/04 14:57
4F:推 dolphintail: 推妖精 07/04 14:57
5F:推 pan46: 啊要是你没有抽到双击咧?<(゜∀。) << 我有看文喔 07/04 14:58
6F:推 s256988452: 当季毒瘤就是毒 07/04 14:58
7F:→ Fritter: 深冤是个毒品 用久了总是会厌的 但估计是要到改版了 07/04 14:59
8F:推 dephille: 深渊我觉得打起来有点无聊了就是xd 07/04 15:02
9F:推 QJP0518: 深渊就是照着SOP走啊... 07/04 15:03
10F:推 Fritter: 最後一句太精华了 只会喊毒瘤不想方法反制 最後就是被 07/04 15:03
11F:→ Fritter: 环境淘汰 07/04 15:03
12F:推 pb1101: 只是想了反制法也只勉强五五开 何苦呢 07/04 15:05
13F:推 RbJ: 不过你有改牌喔,昨天开台没放恶作剧啊v(゜Д。)v 07/04 15:06
14F:→ RbJ: 就是给不想玩主流的人一个新思路啊,不然整天喊毒瘤也没用 07/04 15:07
15F:→ RbJ: 反正不是死亡就是加入v(゜Д。)v 07/04 15:07
16F:→ s256988452: 当大家都开始玩反制牌五五开 深渊C就没办法撑惹 07/04 15:08
17F:推 aztar: 怎麽会被淘汰,一边喊一边加入不就好了 07/04 15:08
18F:→ s256988452: 然後超越会回来 The Dream 07/04 15:08
19F:推 DillMichel: 这副太贵了祖不起QQ 07/04 15:08
20F:推 CannedHamEgg: 妖精我记得还有一个2费护符 跟铁处女一样锁人 那个 07/04 15:09
21F:→ CannedHamEgg: 拿来阴深渊也不错 吗 07/04 15:09
22F:推 Fritter: 我是觉得用t0套牌爬是合情合理的选择啦 只是如果不爽加 07/04 15:13
23F:推 cul287: 土豪妖起飞了 07/04 15:13
24F:推 Fritter: 入又不想办法解决 那就也只能这样了 07/04 15:14
25F:→ zseineo: 不加入毒瘤 也不想反制牌 那真的有在玩吗 XDD 07/04 15:14
26F:→ Fritter: 说到334守护 巫师也有这个东西呢 只是她要吃土... 07/04 15:15
27F:推 evildark: 来赌。你不赢深渊吸 07/04 15:17
28F:→ evildark: 先说打不赢的意思 你胜率70% 打深渊吸会低於这个值 07/04 15:18
29F:嘘 ChinkFilmsZZ: 嘘楼上 送你三个字 哈 哈 哈 07/04 15:24
30F:推 seer2525: 我也觉得这套打深渊也顶多55开 07/04 15:28
31F:→ seer2525: 牌顺就60%吧 07/04 15:29
32F:→ NoEric: 达克哈哈你看看你(? 07/04 15:31
33F:推 youyuoims94: 妖精打血鬼重点真的就双击+树人 撑过去後面很多花式 07/04 15:36
34F:→ youyuoims94: 收爆血鬼的头 07/04 15:36
35F:推 weltschmerz: 以後就只有两种牌组 一种是深蹲 一种是抗深蹲 07/04 15:51
36F:推 dolphintail: 内文点进去有战绩纪录呀,对血鬼53% 07/04 15:51
37F:推 RbJ: 上面罗姆就讲55开吗 07/04 15:52
38F:→ RbJ: *55开啊,62%是总胜率 07/04 15:52
39F:推 SuperSg: 我下100p 07/04 16:01
40F:→ aaaaajack: 确实如果照达克那种标准,你也没有康特成功阿 07/04 16:08
41F:推 youyuoims94: 打深渊吸低於平均但有高於50% 那不就是全职优开吗? 07/04 16:13
42F:推 zyx12320: 高手玩成这样很正常 07/04 16:15
43F:推 aaaaajack: 补推牌组 07/04 16:16
44F:推 zyx12320: 我用空天龙除了打天盾50%出头 其他都60%以上 07/04 16:17
45F:推 Ancientsword: 楼上自肥(゚∀゚) 07/04 16:39
46F:推 Skyraker1320: 中立妖玩腻了 想玩空天妖! 07/04 16:54
47F:→ Skyraker1320: 不怪这副还蛮豪华的 07/04 16:54
48F:→ Skyraker1320: 不过 07/04 16:54
49F:推 youyuoims94: 空天就是土豪牌 超花水的 07/04 17:04
50F:推 dephille: 可是这个套件从rob开始就有其实都用三季了 07/04 17:06
51F:→ Skyraker1320: 我菜 没合啥中立牌 只有抽到奏天 不玩龙的 07/04 17:06
52F:推 dephille: 就...如果早就投资的人其实没怎麽需要花钱w 07/04 17:08
53F:→ dephille: 而且妖精龙甚至黑爱(?)都可以挂cp高 07/04 17:09
54F:推 e04su3no: 这次的空天龙几乎没新牌 无痛继续用 07/04 17:14
55F:→ Romulus: 我不是反制深渊啊 我是可以和深渊五五开 然後打别的 07/04 17:46
56F:→ Romulus: 所以这套我也不知道二分法要算那边 07/04 17:49
57F:推 a606152004: 猛 给推 07/04 18:17
58F:推 evildark: 我的分类就是 深渊 反深渊 妖精 07/04 18:35
59F:→ forever9801: 用这套下去改掉了一千分_(:з」∠)_ 07/04 21:36
60F:→ Romulus: 合理 07/04 23:08
61F:→ Romulus: 沈睡之森比恶作剧强一万倍,换掉了 07/04 23:14
62F:推 RbJ: 可是罗姆,沉睡之森会被745拆掉 07/05 01:31
63F:→ Romulus: 被拆也封住一回合了 745有空拆他而不是场攻那还是下去吧 07/05 07:39
64F:推 youyuoims94: 有考虑大哥布林或艾琳拔几张换奏者吗? 07/05 08:35
65F:→ Romulus: 那是别的牌组 这副绝对不可能拔护国爱林 07/05 11:03
66F:推 youyuoims94: 原来是信仰护国艾琳 07/05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