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7 (毛萝卜)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闲聊] 深渊吸血的对策
时间Tue Jul 4 14:46:51 2017
※ 引述《Senkanseiki (戦舰栖姫)》之铭言:
: 虽然实际上没什麽一定能用的对策
: (如果有的话就不是T1了
: 不过还是试着考虑看看有什麽深渊中速会怕的东西
在A区练了一下子深渊吸,其实有种走钢索的感觉。
毕竟5费巴风特,6费空拍深蹲之後,前面建立的场优就会奉送给对面了。
不过真的除了主教、法师跟特化死灵以外,
让对面6费明明有场优,却拿你毫无办法,7费被16点OTK强奸,
真的同时有罪恶感跟爽度XD
玩起来深渊吸输的模式有几种:
1.前期卡手
12空过,4费又没有拳豪,导致没有场优,
5费又没巴风特(或者不敢拍)
深渊吸40%的败率里面大概有一半以上是这样的状况。
不过这其他职业也一样,实在不值得期待。
2.抽不到巴风特,或者在5费前把深渊全抽到了
深渊只能8费出,
但说真的这状况前期不卡手也有办法在7费前跟快攻拼拳到均势甚至优势。
缺点是大概到8费就没进化点了,
这状况不多,但说真的真的遇到了也不一定会输。
真的输的话大概是几滴血的惜败。
3.被法师、主教跟地雷死灵解掉深渊
这三套刻意抗潜行的的牌,不过除了法师以外主教跟死灵都要硬吃6~8滴血。
这三组的针对深渊的牌也不是说来就来,
也是要在前期不能落後太多,
所以到底是不是优开我觉得还很难说。
4.两边都天胡的狮子教跟"先手的"中立妖
两边都天胡,硬拼牌组完美combo,
狮子4费狮子带兽姬应该可以524出来也没用...
先手中立妖天胡前面高伤双击,六费准时美女与野兽
我六费也冷笑一声蹲下去,结果七费癒音奏者14+场攻+蔷薇猛击OTK,
整个表情变成>>>@Q@
不过天胡难度比起来深渊吸有巴风特检索简单多了...
找不到巴风特也能用哥布林法师找,找不到哥布林法师找也能用历战佣兵找。
理论上法师应该也能天胡尻深渊,
但目前经验都是被磨死居多。
---
只能说目前没有有效克制深渊的方法,
即使有效也会有代价,或者吃右手运,
主教可能是代价最小的。
蛋蛋昨天测的中立中速远古皇理论上也是只能挡8费深渊,
天胡的6费深渊应该还是挡不了的。
而且深渊往往会太早出来,
其他职业同样无解的牌通常要8~9费才会出场。
另外有人提到血鬼破格的2费、4费、5费是主因,
假使如此,理论上邪恶妖精流应该也要跟深渊吸同样毒。
只是不知道是大家都没抽到邪恶妖精还是还没抄到牌,
或许邪恶快攻吸的胜率会决定CY在月底要砍深渊还是砍血鬼2.4.5?
假如砍2.4.5,那样邪恶快攻吸跟深渊大概也会一起死去...
--
◢ ◢███◣
◤▁▁▁◥ █◤◤◥█ ∕¯/ ̄ ̄ ̄\﹨这个故事描写了柏油家三姊妹的日常生活
◢◢ ◢▉ ▍⊙ ⊙ ▌︳︳◢◢◣ ∣
︳请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 ⊙◤ ▋ 皿 ▍∥︳ ⊙ ⊙ |
︳另外,打B的时候要距离萤幕3公尺
▋ 皿 ◢ ◥◤ ◥ ∥ \ 皿 /
︳不然我就拿瓦斯炸你 干你妈的!
◥◢█◣◤ ∥ ∥◢█◣∥∕ 以上,看不懂的没资格当宅宅ψsexy55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197.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50814.A.097.html
1F:推 dephille: 邪恶妖就六月天梯第一啊 07/04 14:48
2F:→ NoEric: 可是邪恶妖精6月只出现两天 07/04 14:49
3F:→ heru: 对法师就进化灌他8伤 轻松 07/04 14:50
4F:→ tn1983: 你以为邪恶妖就不毒吗 太天真了 07/04 14:51
5F:推 johnson02020: 明明就有 今天才被打爆一场 07/04 14:51
6F:推 yyh121: 灌完八伤还能用524 745收头 简单 07/04 14:51
7F:→ NoEric: 邪恶妖精目前至少有三套在被研究吧 07/04 14:52
真的假的邪恶妖精开始流行了?
※ 编辑: a127 (1.170.197.37), 07/04/2017 14:53:09
8F:→ tn1983: 邪恶妖精可以拿来打那些想来抗深渊的牌组 开心的勒 07/04 14:53
9F:→ e04su3no: 现在没在深蹲的拉 6费直接进化深渊解怪然後丢给对面烦恼 07/04 14:54
10F:→ afking: 是同样毒没错,纯看环境变动 07/04 14:54
11F:推 ASAKU581: 我觉得是深渊太爽太无脑了所以用的人比邪恶妖多 07/04 14:55
12F:→ NoEric: 邪恶妖精改善快吸问题太多了 连复仇轴都有人放 07/04 14:56
13F:推 evildark: 虽然邪恶妖很强 但是那个天梯第一又不是靠邪恶妖上去的 07/04 14:58
14F:推 domo307: 但是邪恶吸好玩太多了 07/04 15:05
15F:推 aaaaajack: 他六月第一不干邪恶妖的事,不要搞在一起... 07/04 16:03
16F:→ potionx: 邪恶妖精的补牌真的很强大 不过我个人认为6pp下最好 07/04 16:03
17F:→ potionx: 想要多贪pp给不到场面压力会被反打 07/04 16:04
18F:→ potionx: 打资源消耗战很稳 你两张打对方一张牌 打久肯定耗光对手 07/04 16:04
19F:推 Romulus: 那你有试过沈睡之森了吗 07/0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