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6031417 (曦和)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闲聊] 这次改版算不算失败
时间Mon Jul 3 11:37:30 2017
※ 引述《chacha1990 (渣哥)》之铭言:
: 首先我必须得说 自己并不是什麽高端
: 对於这次改版 我觉得挺失败的
: 遇到的所有职业基本上卡牌有87%像
: 玩起来满满的快攻 哥布林队长 爱丽丝
: 我觉得还满无聊的 又把低费塞满
: 基本上先手就赢了一半
: 玩的好疲乏 觉得隔壁棚还没这麽惨过
怎麽会失败,大成功啊!
我从开服断断续续玩但可是正宗的主教起手
这次改版下来,主教最大的进步就是四费
在中立爱莉丝前期当道的环境下,
主教可以不用塞光头改塞蒂娜,
精神卫生瞬间改善许多,还不赞叹CY(x
好吧,玩笑话到这边
回到主教现在的情况
这版本到目前为止也有一段时间
主教原本的三个常见流派
也就是疾走/控制/耶拉都出现了还满有有趣的各种变动。
像是疾走,我遇过有前面满满的中立牌然後
靠减费狮子在前中期就大量舖场的。
还有把狮子视作外挂的然後其他照旧的。
这种同一流派但是有不同派生玩起来倒还挺有意思的,应该说看起来是还没有定型。
.......但是前面各种中立起手爱莉丝舖场的情况的确,目前是压倒性的多。
就看CY会怎麽砍哥布灵队长了(x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X9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4.117.0.2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053053.A.D26.html
1F:推 check3210: 那个上版我丸蜡烛的 帮我QQ 07/03 12:56
2F:推 mp781245: 蜡烛可以分解了 07/03 13:08
3F:推 oikl1268: 我觉得玩蜡烛的直接换冒险,一样能玩 07/03 13:28
4F:推 owlman: 瞧不起我大光头逆 07/03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