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 引述《a127 (毛萝卜)》之铭言: : ※ 引述《gunman321 (神人)》之铭言: 我是觉得巴风特并不是很好用 最主要原因在於这张实在太过亏节奏 以现在的环境,4~6费分胜负是很常见的现象 尤其五费几乎就是场面胜负的分水岭 这时候你打一张21/43(进化)之後就没有其他动作的话 下一回合肯定会被打进斩杀线或是极度接近斩杀线的血量 这时候你就要面对一个很尴尬的局面 打深渊,不作行动,剩1PP不知道能放什麽 如果你有复仇还可以放破坏神,这样子破盾解场好歹还可以增加安全性 但会打吸血鬼的通常也是会控血,5PP破坏神基本打不出去 然後祈祷你的脸下一回合不要炸开, 下一回合身上有破盾+打脸卡就收头 打深渊,把你最後的进化点发出去破盾/解场+打八血 保你自己下一回合不死 但是T7以後,只要你深渊没有潜行, 对手真的有很多种低消耗的方法解深渊(毕竟没抗性) 後面就要看着十多点HP的对方你毫无办法 就某些方面来说,巴风特=>深渊的定位大概就是强化版,或者说变种版的大蛇 大蛇的弱点是什麽,深渊基本上也差不会太多 既然这样,是否要考虑拔掉巴风特,强化前期费的战斗力 我觉得也该是吸血鬼玩家纳入考量的编组 -- ↘ ↓    四两拨开 O O O 借彼几分 └灭┘┘ 灭┤≡≡阴阳势; ┌┐ ┌┐ ┌┐ 还几分! ↗ ↑      皇世经天宝典轮回穷劫~~~众生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2.1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8979839.A.959.html
1F:→ ask321035: 可是……巴风特又不是五费 当二费怪打出去也没什麽问题 07/02 15:19
2F:→ ask321035: 其他职业的二费检索都亏体质 就巴风特当二费怪还能换22 07/02 15:20
3F:→ potionx: 有优势就是5费爆能拉 没特别优势2费拉就好 07/02 15:27
4F:推 Exmax1999: 不可能拔巴风特 必定检索牌这麽威猛还拔 07/02 15:29
5F:→ zyx12320: 黑人问号 07/02 15:31
6F:推 ericsyyang: 你有一群233 434 524 745好夥伴帮你撑场面 07/02 15:31
7F:→ ericsyyang: 五费八封特六费深渊赢87%还拔吗... 07/02 15:32
8F:→ yyh121: 你好像误会了很多东西 07/02 15:32
9F:→ Exmax1999: 如果拔巴风特还赢那只代表深渊吸不靠深渊也是猛猛猛 07/02 15:34
10F:推 QJP05l8: 不好用?? 我都觉得他快被nerf了www 07/02 15:35
11F:推 ggway2800: 巴风特活好好的现在被深渊搞到危险名单内了 07/02 15:37
12F:嘘 hsiangsky: 天梯全部都吸血鬼,超无聊 07/02 15:38
13F:推 Fritter: 1234控住场面 5费检索+进化把对面最後的怪换掉 这不就SOP 07/02 15:38
14F:→ hsiangsky: 每个都在567OTK 07/02 15:38
15F:→ Fritter: 除非卡到爆不然一只怪都处理不掉的状况很少吧 07/02 15:39
16F:推 andy0481: 有暴能代表你自己能控制怎用阿..劣势平局当然不会5费扔 07/02 15:39
17F:→ gala710152: 我看巴风特月底大概要挨刀了 07/02 15:40
18F:→ aiyumhzs: 嗯,很有想法 07/02 15:40
19F:→ hemisofia: 这真是新见解..虽然我觉得巴风特200水的机率高到不能高 07/02 15:43
20F:→ lpdpCossette: 砍巴风特 吸血鬼的2345还是猛到不行 07/02 15:46
21F:→ lpdpCossette: 其实直接打中速生物应该也不差 07/02 15:46
22F:→ hemisofia: 233那张我觉得也很有机会就是了 比起来哥布队长都还好 07/02 15:47
23F:推 dephille: 巴风特真惨,交到坏朋友 07/02 15:50
24F:推 Exmax1999: 233根本比白雪公主猛XDD 07/02 15:52
25F:→ Exmax1999: 白雪还要撞两下才撞的死23 只剩21在场 233撞一下剩3/1 07/02 15:53
26F:推 QJP0518: 先手233 + 312 + 434 = T4满场 对面还有机会空场... 07/02 15:54
27F:→ Exmax1999: 更别说4t跟中立2费怪一起下 猛到一个不行 07/02 15:54
28F:推 afs479632: 2费33根本低能 先手拿到根本屌换对面 07/02 15:55
29F:推 ane2001617: 233副作用根本等於没有 07/02 15:58
30F:推 abc10037139: 还送突进 07/02 16:00
31F:→ stkoso: 狐狸OPOP 没狐狸我不敢5费巴风特 07/02 16:04
32F:推 cul287: 你前期没铺好场或解光对面 5费巴风特自然头会爆开 07/02 16:05
33F:→ x0003: 我已经把巴风特和三日月设成最爱了,以免手残按到统一分解 07/02 16:10
34F:推 sfcjimmy: 233真的低能= = 2费直接屌打3费 07/02 16:13
35F:嘘 xyz50815: 真的有人认为爆能强化牌一定要到费用才能出 07/02 16:16
36F:推 RbJ: 血鬼前期很多不用进化点的节奏牌,所以5费巴风特 07/02 16:21
37F:→ RbJ: 之前的场面也几乎不亏 07/02 16:22
38F:推 dan507: 我都7T20血收头耶0.0 07/02 16:22
39F:→ aaaaajack: 拔巴风特 FailFish 07/02 16:23
40F:推 tn1983: 觉得巴风特迟早被改成检索五费以上 跟迷你哥布一样 07/02 16:26
41F:→ stkoso: 砍巴风特还能用恐龙 T6出不来可以T8出两只 07/02 16:32
42F:推 Klauhal: 巴风特检索 深渊连三放 根本躺着赢 07/02 16:32
43F:推 cul287: 还要考虑没抽到巴风特卡手阿 07/02 16:33
44F:→ as920909: 当初检索五攻以上就是为了避免玛莉之类的OTK 07/02 16:36
45F:推 RbJ: 现在深渊压力是因为可以6费出来,换成恐龙就没那麽强了 07/02 16:40
46F:推 youyuoims94: 我觉得要砍的话应该是从这版多出来那几张一换多生物 07/02 16:41
47F:→ youyuoims94: 以一个otk牌组来说过得实在太安逸了 07/02 16:41
48F:推 ZJerry: 血鬼的434 524太扯了,玩资源战也玩死你 07/02 16:43
49F:推 e04su3no: 奇闻共赏 07/02 16:44
50F:推 bear6709: 先知总是孤独的 07/02 16:52
51F:推 OAQb: 今天怎麽打都是吸血鬼欸 07/02 16:53
52F:推 dephille: 恐龙太慢了...7费撞人8费出场9费才能打人 07/02 16:54
53F:推 a9843394000: 各种吸血鬼 各种变老鼠www 07/02 16:55
54F:推 xangro: 资源战玩一玩都能赢 +1 07/02 16:55
55F:推 abc10037139: 7费连ㄇㄐㄐ都出来了(X 07/02 16:55
56F:推 CannedHamEgg: 你拔啊 我继续用 m区稳定上分 07/02 16:59
57F:→ gespenstMkV: 恐龙拉到745也是尴尬 07/02 17:01
58F:推 SuperSg: 很有想法 07/02 17:14
59F:推 webermist: 玩土印看到巴风特都很开心 进化欧印脸再送老鼠 07/02 17:16
60F:嘘 seer2525: 这篇先去了解一下深渊吸的玩法再说 07/02 17:16
61F:→ Hanatan: 233有够扯 凭什麽再给一个突进效果 07/02 17:33
62F:推 check3210: 你是天才吧 我的巴风特大蛇就靠你拯救了 07/02 17:35
63F:推 howard6110: 血鬼前面帮忙称场的东西超多阿 07/02 17:46
64F:推 gunman321: 这篇讲的其实不算错 只是目前的玩法就能赢了 何必改变 07/02 17:51
65F:→ seer2525: 要拔巴风特怎麽会不算错 07/02 17:52
66F:→ seer2525: 现在深渊就是前面太好撑 5费巴风特常常不会有压力 07/02 17:53
67F:推 gunman321: 那对面场面跟你一样 甚至更强怎麽办 每场都比手顺嘛 07/02 17:56
68F:推 seer2525: 两边手顺血鬼的场怎麽会输 往上翻翻看新卡到底多扯 07/02 17:58
69F:→ seer2525: 除非真的克制到血鬼的牌组 不然血鬼爽解你 07/02 17:58
70F:推 Exmax1999: 拔巴风特干嘛...要是没抽到深渊就只能无止尽控下去 07/02 18:02
71F:→ Exmax1999: 对上T1甚至T2牌组 没抽到深渊根本等输 07/02 18:03
72F:→ Exmax1999: 前期生物交换强归强 遇到控制牌组没生物给你交换就还好 07/02 18:04
73F:→ Exmax1999: 对上天盾土法甚至皇家 看你8费才有深渊 还有机会没抽到 07/02 18:06
74F:→ Exmax1999: 都笑到不行 07/02 18:06
75F:→ seer2525: 现在控制出头了 风向又要变了 07/02 18:07
76F:→ seer2525: 只能说除了控制 深渊几乎都不太会劣开 07/02 18:08
77F:→ Exmax1999: 深渊无疑还是top啦 就算对上控制顶多55开 但爽吃其他的 07/02 18:08
78F:→ Exmax1999: 中立牌组 07/02 18:09
79F:→ Exmax1999: 我用控土打吸血鬼胜率也不过就50%上下 虽然变老鼠很好 07/02 18:09
80F:→ Exmax1999: 康深渊 但对方有巴风特稳定检索 老鼠可没有检索牌 07/02 18:10
81F:→ tom50512: 233如果是222就已经够麻烦了 它还是超优异的233 07/02 18:17
82F:推 BepHbin: 不不不,222那我用战士就好了 07/02 18:19
83F:推 Gentile: 战士没机会获得突进 07/02 18:23
84F:推 youyuoims94: 会需要用233突进解场大概那只血鬼很卡 要用两张卡解 07/02 18:30
85F:→ youyuoims94: 场 07/02 18:30
86F:推 dephille: 222突进了不起给你撞个哥布林 07/02 18:32
87F:→ dephille: 卡中立还不能打可能真的比一只战士废 07/02 18:34
88F:推 jojoway: 现在这样233就是强 看是改成持续绑着 或者改223 或232 07/02 18:35
89F:→ jojoway: 2费233 3费队长 4费434 你说你要怎样压制血鬼给他压力 07/02 18:36
90F:推 jojoway: 233还能帮过盾 6费深蹲 7费233+233+2费中立 一样过盾 07/02 18:39
91F:→ stkoso: 看中立那只325 体质好动不了也没屁用 07/02 18:42
92F:推 youyuoims94: 233应该要跟325差不多条件才行 比金卡还强 07/02 18:44
93F:→ scarbywind: 3费攻2能干嘛.. 07/02 18:48
94F:→ scarbywind: 应该说4费动的时候 07/02 18:49
95F:推 Gentile: 还好吧。你军神能动的时候也是四费啊。。 07/02 18:52
96F:→ scarbywind: 军神是守护挂在那跟可以10点爆发吧.. 07/02 18:53
97F:推 wlshfig: 大蛇准备变垃圾 07/02 18:53
98F:推 Gentile: 人家就25体质。後手四费进化让他可以顺便去解怪啊。没差 07/02 18:55
99F:→ Gentile: 到哪 07/02 18:55
100F:推 youyuoims94: 325体质大概可以换两只低费生物 我觉得还不错啊 07/02 18:55
101F:→ Gentile: 你後手军神。碰到123爱丽丝高机率被白吃。325就还好 07/02 18:56
102F:→ scarbywind: 4费後手进化用哥不林杀手不会比较好嘛... 07/02 18:57
103F:→ lpdpCossette: 325唯一好处就有一些机会活2回打2次 没了XD 07/02 18:57
104F:→ scarbywind: 123爱力四二攻不进化能干嘛.. 07/02 18:58
105F:→ Gentile: 是不是搞错了啥 是他先上场。进化其他怪攻击让他能打。 07/02 18:58
106F:→ Gentile: 。 07/02 18:58
107F:→ aaaaajack: 进化的是别只,你是不是搞不清楚状况 07/02 18:58
108F:→ scarbywind: 遇到 07/02 18:58
109F:→ scarbywind: 那你放风神搞不好可以先少损6滴血.. 07/02 18:59
110F:→ Gentile: 你325+进化爱丽丝可以解两只啊 07/02 18:59
111F:→ a127: 325如果能动是真的蛮优质的,硬吃两只2费怪也不奇怪 07/02 19:01
112F:推 youyuoims94: 233解锁一次整场能动 325却QQ 07/02 19:04
113F:推 Gentile: 人家就是要推血鬼啊 07/02 19:08
114F:推 ericsonzhen: 痾 你真的有下去打过这副吗 07/02 19:15
115F:→ dephille: 血鬼这次大概是推得最夸张的一次。 07/02 19:18
116F:→ dephille: 死灵顶多就是更新了247大概三四张牌的强度 07/02 19:19
117F:→ dephille: 血鬼这次2345678全换了一轮 07/02 19:19
118F:推 Gentile: 因为上一版推复仇没有到统治环境啊。毕竟半血随时有机会 07/02 19:21
119F:→ Gentile: 暴毙 07/02 19:21
120F:→ lpdpCossette: TOG复仇就已经T1了啊 比赛也常客 07/02 19:22
121F:→ dephille: 仇吸弱点也很明显啊... 07/02 19:23
122F:→ dephille: 对上可以轻松干你10点或者不把你两只44当回事的都很弱 07/02 19:24
123F:推 Gentile: T1的时候有人可是T0呢 07/02 19:24
124F:→ lpdpCossette: T0是该吃nerf的意思 也吃nerf啦XD 07/02 19:25
125F:推 kevin0125: 巴风特OP 我没放深渊拉大蛇也可以把对面吓到投降 07/02 19:30
126F:→ lpdpCossette: 加不赢加入他(X) 来研究吸血鬼弱点(O) 07/02 19:31
127F:→ kevin0125: 还有场对面控自己血用力打我脸 结果我进复仇下大蛇 07/02 19:31
128F:→ kevin0125: 不过这样应该也算是深渊OP(?) 07/02 19:32
129F:→ KoopaDragon: 既然有老鼠,雪人,冥守等等来针对了,深渊也没那麽op? 07/02 19:32
130F:→ KoopaDragon: 然後可能近期巫师、死灵又要大发生的预兆(?) 07/02 19:33
131F:→ rayba: 前面123爱丽丝 5回八风特 6回深渊 7回完结不是很常见吗 07/02 19:36
132F:→ rayba: 一个职业单卡斩杀线 8/16 , 双卡14/20 , 还不能守护档 07/02 19:39
133F:→ rayba: 根本就是做坏了 07/02 19:40
134F:推 Gentile: 还好啦。改版应该会有更扯的。反正月底大概砍砍撑场的铜 07/02 19:42
135F:→ Gentile: 银好夥伴就收工 07/02 19:42
136F:→ fan119053: 没意外的话233跟434被砍的机率比较高 07/02 19:47
137F:→ dephille: 环境如果拉回到中速就回到魔将军天下啦XD 07/02 19:55
138F:→ dephille: 其实铜银被砍就差不多了吧...没有那堆2345深渊真的还好 07/02 19:56
139F:推 tom40819: 吗的 我玩阿萨OTK血鬼也躺着中枪 超衰小... 07/02 20:05
140F:推 SYUAN0301: 233带突进真的有点过头 07/02 23:13
141F:推 SYUAN0301: 325目前我是觉得难用 放着当电线杆机率比用到还多 07/02 23:15
142F:→ aaaaajack: 说老鼠雪人可以针对可是放多了就是卡手 07/02 23:32
143F:→ aaaaajack: 深渊还可以用巴风特检索,他有深渊你还不见得有老鼠 07/02 23:33
144F:→ aaaaajack: 甚至如果他进化点有富余,直接进化解怪也是超痛,配上 07/02 23:34
145F:→ aaaaajack: 恶心的前期,还有各种疾走直伤,摸个几下不是问题 07/02 23:35
146F:→ rockest: 要砍的是豪拳吧这卡才是让深渊吸稳的关键 07/03 00:53
147F:→ rockest: 没有豪拳在123之下5费能巴风特? 07/03 00:54
148F:→ rockest: 还不提绯红跟745这版吸撑场太容易 07/03 00:55
149F:→ rockest: 还有那233跟3费守护或加攻还比比军神好用 07/03 00:56
150F:推 gunman321: 3费还比不上军神 军神还是菁英中心的一员 07/03 03: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