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boy0804 (阿翔)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心情] 明天
时间Sun Apr 7 20:54:19 2013
又要考罗
考完心情肯定好不到哪去...
虽然这样讲...
但等等还是要作最後的覆习
怪兽曾说过 未来
就像是一团迷雾
就算如此...还是要一直走下去
直到迷雾散去
未来才会明朗
虽然我很讨厌读书
虽然大家都讨厌
但这是跟别人说的选择
在这段时间里
该苦的还是要苦
没错,该苦的还是要苦
这就是人生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2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