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liyah332 (叶子Aaliyah)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向上] 英文~我来了!
时间Wed Jan 30 11:46:58 2013
一直以来总觉得自己英文不是很好
即使是从小就补习
英文还是不太会
倒是韩文日文因为看连续剧
多少还比英文懂一点
有时候觉得很奇怪
在这样教育的环境下
我反而没有把从小就碰的英文学好
其它的语文竟然多少学了一些
唉
真的是不是读书的料啊
下定决心要重学英文了
冲啊!!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9.12.2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