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dreams (找不到踏出梦想的第一步)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向上] 文字是我的好朋友
时间Thu Jan 24 15:05:46 2013
每当心情郁闷或是稍感寂寞之时
我很喜欢用文字来抒发我的心情
不一定是咬文嚼字的那种文字
但却是一种特别与你心贴近的情感
你会发现你写出来的东西是活的
而且还是热呼呼的呈现在你眼前
不需要别人来看来体会
有缘之人看到了或许他会懂其中的含意
无缘之人就算硬逼他看也只是增加受气
我喜欢写给我自己看
我喜欢品尝我自己在最真实情感之下酝酿出来的文字
文字,他是我的好朋友
手写的也好,电脑打字也好
只要不让自己更加低迷都好
有的时候当言语无法表达时
文字也是另一种代替自己说话的方式
我很喜欢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