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akyo (浩劫重生)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心情] 我以为我很勇敢
时间Tue Jan 22 00:21:27 2013
永远被打击
不管读再多书 再怎麽替人着想
永远最後都是人好就输了
我很固执 我也很爱面子 我的脾气也不好
但是我好努力好努力
我受了好多委屈 吞了好多眼泪 也吃了很多苦
就只为了见你一面
我没你想像的那麽差 或许 做错一步 就永远回不了头
我没想过 原来社会这麽黑暗 这麽现实
我根本就是一只小白兔 你真的是比我厉害的角色
我太单纯了
从夏天一路等到冬天
从新竹一路等到台中 春水堂 清大门口 starbuckers
我以为会有奇蹟 我以为真的你也很爱我 那是一种悸动
每次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在恒河边的那张照片
有甚麽好怕的 我不懂 我说话就永远都不可信吗
你到底怕甚麽 你有甚麽把柄在人家身上吗
我没想过 会被这麽硬生拆开
更没想到 你的爱这麽脆弱
我有多坚定 你看到了吗 如果不够坚定 那干嘛问我要不要娶你
你不相信我 相信满口谎话的人 只要对你好 全部谎话也可以是吗
或许你也很爱我 但是你够坚定吗
我妈妈的问题 搬出去就好啦 谁理她呀
最後这一招 根本不是理由 不可能连谈的空间都没有
因为不存在 只是没想到你真的这麽不堪一击
不要以为 我是傻子 我永远都在单兵独立作战
永远是一个人 跟所有人对抗 我知道人性的弱点
你就这麽害怕 吓死 呵呵 看得我心更痛
别以为 我不说话 就是我听不到
别以为 我没有任何动作 就表示我莫不关心
我比任何人都在意 我比任何人都关心
说穿了 如果你真的爱我 早就出来谈了 结婚是一辈子的
会被这种小小的乌贼战吓住吗
我不愿意评论你 因为当你真的很爱一个人 却看她这样做的时候
有点无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1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