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1105 (Zoe L.)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曙光] 经历是一种成长
时间Thu Jan 17 20:27:26 2013
曾经一个不小心,左脚需要开刀
只能做着轮椅,杵着拐杖行走
还没开刀前,远在外地读书的我
每星期总要固定去医院回诊
还记得,看完诊的我站在大厅
等朋友帮我去买纱布
看移动到椅子上去坐的我
却一不小心整个跌坐在医院大厅的地板
我却有没有能力自己站起来
当所以人过来搀扶我,其实难过的快死掉
曾经简单的动作,在那时已经不在那麽简单
人总在失去时,才懂的珍惜
也许我只是经历二个月的生活
却体会到了很多事情
就算曾经再难过再无助,现在回想起来
它都是一种过程,会让人成长
谢谢那个过去,让我学会了珍惜
谢谢那个过去,让我懂了很多事情
跌倒,是为了让自己再勇敢的站起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