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haha (哈哈哈)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心情] 我真的不懂我哪里错了
时间Sun Dec 23 23:56:52 2012
我觉得很奇怪
为何我在家这麽顾我爸妈的怨
我是考生没工作所以就被当垃圾
爸走路要经过我旁边去椅子上坐
我怎知他到底走过来干嘛(因为旁边还有大门)
也不知道他要走我挡住的那条路
一劈头就开骂 你死人阿我要走这你不会走开吗!!!!!
我真的超级傻眼 ! 我只回他那很好阿 我明天就死让你白发人送黑发人!(我受不了了)
这样真的是我的错吗.......
我承认我回这些话不对
但是到底有谁听到爸爸对自己讲这种话还可以心平气和
刚刚我家停水 他叫我 我说干嘛 他又生气!觉得我为什麽要说干嘛 不说 "怎麽样"
然後说停水叫我在楼下刷牙楼上水黄之类的
我就说我用黄水也不会死.....我又被激起反呛的心了
他就说反正你这个人是垃圾
我真的不懂 是我太叛逆太过分
还是他太过份
我跟他说为何爸爸可以叫孩子去死 不懂得尊重
女儿就不可以骂爸爸
自己不就应该以身作则 怎麽可以父母要对小孩做什麽都可以
我真的很气 然後我二姐又在旁边说 我在这样对我爸说话家里就没人跟我说话
重点是 难道我就该随便被他们乱扣帽子吗
我没考上就是我不努力 不积极吗
为何什麽都是结果论
我真的努力了 我真的受不了被你们逼
要搬走你又落泪 留下来又要酸我
我真的很难理解所有的一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7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