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ting8403 (weiwei)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曙光] 没有永远的阴天
时间Mon Dec 17 21:37:45 2012
当初你离开後,我不断地逃避,逃到以为那是避风港的地方,
慢慢的与姊妹们疏离,不再像以前那个整天大笑的小太阳,
遇到了他後,我以各种藉口活在了只有我们两个的世界里,
幸福却又孤独的走着......
每当遇到你们,我都觉得自己好卑贱,
以前那种温暖的感觉就像是其他人的故事一样擦肩而过,
现在,我慢慢找到自己生活的重心,
也在独立当中找到平衡,一切也慢慢的好了起来,
过去想大笑的感觉好像又快要回来了,
虽然不可能完全回到过去,但我很感谢你们的再次接受,
让我不再是一个人,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