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rimp77 (~云~)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心情] 好快
时间Sat Dec 15 17:21:24 2012
转眼间
离开也快四个月了
真的好快
想当初
满怀希忘的离开
不管他们怎麽慰留
还是决定要走
因为自己知道
这机会可能不会再有
四个月其实发生了很多事
无论是对内 对外
期间 面对了很多没有过的
虽然
还看不到未来在哪
但
至少 我过得很充实
--
心情就像是衣服
脏了就拿去洗洗、晒晒
阳光自然就会蔓延开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220.2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