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serou (小公主 ♀)
看板Seiya
标题[分享] 天蠍宫.米罗
时间Wed Oct 10 19:39:52 2007
※ [本文转录自 model 看板]
作者: nanaserou (小公主 ♀) 看板: model
标题: [分享] 天蠍宫.米罗
时间: Wed Oct 10 19:39:07 2007
作者: nanaserou
名称: 天蠍宫.米罗
比例: 1/24 (不负责猜测)
网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othin1112&b=23&f=1782862796&p=0
作品说明与心得:
几年前打算要送老公的情人节礼物,在柜子里面放太久了,於是拿出来把玩
电镀非常的利害,全部泡过酒精之後丢到浓度50%的漂白水中
(剩下的50%当然是水啊)
咬了一整天才勉强算是乾净
主要分成盔甲跟素体两个部分,素体是有一点软的肤色塑胶,盔甲是黑色的
米罗的部分,用银色加上蓝紫色调出下半身以及头发颜色
头发的外层再上了一层透明蓝色 是为了跟下半身的蓝有所区别
盔甲的部分,银底加上透明黄已经是金色的制服上法
但是其实设定是有两种金色,於是另外一种就用金底加上透明黄来表现
结果是不太好 差异度太小 下次可能要用古铜色来试看看
用较红的金属色当底会不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主要有趣的地方在於作为盔甲的黄金圣衣可以组合成星座的样子
天蠍宫当然要可以组成一只可爱小蠍子 但是其实蠍子里面有一个类似
盔甲架的东西来支撑 不是完全变形的
但是这个巧思还是非常有趣
本体是不能动的 所以也没办法摆什麽深红刺针的动作
(除非手指要可以动)
最後就请大家看照片噜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othin1112&b=23&f=1782862811&p=15
至於为什麽要买两只呢?
因为老公跟我都是天蠍座的,两只蠍子在一起,当然要买两台了
(本小姐当然是站着那个呀)
谢谢各位,敬请批评指教!(若不需要版友指点,请删掉这行。)
(所有括弧内的提醒文字请记得删除。)
--
[请益] 关於MG XX刚弹
请教各位大大 我买了一台XX刚弹
我是新手 想请问上面的贴纸没贴会不会怎麽样??
推 nanaserou:会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43.18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43.187
1F:→ nanaserou:第一次来这个板 请多多指教:) 10/10 19:40
2F:推 lu3yao:推天蠍~ 10/10 21:12
3F:推 kuwawa:真是有够闪的 10/11 12:36
4F:推 goeffery:这个「闪」字一语双关哦,赞! 10/13 02:01
5F:推 no1smkimo:有够闪的,保安勒 10/13 11:52
6F:推 afine16:呜呜...好闪...好过分......我要跟我女朋友讲......>"< 10/14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