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jo (疾风之狼)
看板Seiya
标题Re: [闲聊] 冥王神话
时间Fri Sep 14 07:48:44 2007
※ 引述《php4 (debian)》之铭言:
: ※ 引述《ingcheng (ingcheng)》之铭言:
: : 哎....又一个黄金领便当了....
: : 不过50话之後金牛的人气会大大增吧.....
: : 手代木老师的冥王神话真是为很多星座都翻盘啊~
: : 期待他诠释的巨蟹座啊!!!
: : 我的本命星不要又是坏角啊~~
: 金牛大翻盘了 临走前都那麽帅气
: 不过射手就满悲哀的 只射出一箭就此倒地不起
不过这话的插曲我想在於癞蛤蟆的那张大嘴巴可能会引起冥王军的内斗
潘大姐的刺杀行动是受到双子神的直接授权.现在这个行动被癞蛤蟆的
大嘴巴讲成潘大姐要夺权...
--
伯瓦尔·弗塔根公爵 :" 弟兄们!我们最擅长的事情是什麽?"
联盟玩家 :" 杀!杀!杀!"
伯瓦尔·弗塔根公爵 :" 这场战争的目的是什麽?"
联盟玩家 :" 杀!杀!杀!"
伯瓦尔·弗塔根公爵 :" 你们爱联盟吗?热爱暴风城吗?你们这群死老百姓们!"
联盟玩家 :" 当然!当然!当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5.68.78
1F:推 lorinafamily:长鸿要出LC的中文版了.. 09/15 11:27
2F:→ Kazenoshima:还是它出啊......那我只买日版的,中文版用租的就够了 09/15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