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dofu (豆腐)
看板Seiya
标题Re: [问题] 请问白银琴座的星座小圆牌放在哪里啊?
时间Wed Aug 29 21:49:42 2007
※ 引述《yudofu (豆腐)》之铭言:
: 推 randyrhoads:圣斗士除了十二宫之外都是用雅典娜的圆牌,不是五小强 08/29 09:47
: → randyrhoads:专属的,冥斗士、海将军、神斗士的圆牌也都各只有一种 08/29 09:48
: → randyrhoads:其实十二宫各附圆牌才算是特例,因为这样比较帅吧... 08/29 09:49
: 推 yudofu:但是我也没有发现雅典娜的圆牌,请问在哪里可找到? 08/29 11:53
: 推 DeathZero:五小强的就都是雅典娜的圆牌罗 08/29 13:44
: 推 yudofu:不好意思,我是说在白银琴座的盒子里面没有看到圆牌..:p 08/29 20:56
: 推 afine16:很多都没圆盘...别太见怪...话说...我买的再版 08/29 21:18
: → afine16:都跟初版输很大=.=很糟.....害我之後都只买初版了.... 08/29 21:20
: → afine16:我买的射手橘色的=.=...跟我同时期买的巨蟹肩膀都有问题.. 08/29 21:21
感谢各位的说明,我现在才发现白色支架中的五个小圆牌都是雅典娜的
圆牌....我还以为是五小强的专属星座牌。
那麽也就是说,黄金圣衣+教皇+新生五小强+最终五小强+白银=24也就是至少
要买五盒......:Q
不过我一次真的买了五盒,呵呵.....XD
12宫+第二只双子+教皇+新生五小强+最终五小强+白银=25....
只是这样就会马上多出12个非官方支架跟13个应募支架,可能要等上两
年以上才用得完...:p
黑色支架也有打算入手,应募潘朵拉送的支架没有紫色地毯,只好再被
削一次钱。这样一来又会多出四个应募黑支架(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93.104
※ 编辑: yudofu 来自: 124.8.93.104 (08/29 22:42)
※ 编辑: yudofu 来自: 124.8.93.104 (08/29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