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Makoto (MAMAMAMAMA)
看板Seiya
标题[闲聊] 身为大头症星座的你们
时间Mon Jul 23 23:06:04 2007
狮子座 水瓶座等等
难道都不会有难过吗
每次看到我的小卡妙心里就有说不出的酸楚
我也希望他有後期推出的圣衣神话一样
漂亮的体态 合理的比例 线条洒脱俐落的头发 小小的头 锐利帅气又逼真的眼神
就算半身像出了拿来换
也只是解决了头部问题而已啊>.<
我已经打算苦读日文
认真学习电脑建模技术
然後努力进笨呆
最後致力於大头症黄金圣斗士补完计划
让大家这一生没有缺憾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23.233
2F:推 devildennis:好拼....( ̄ー ̄;) 07/24 08:01
3F:→ ErinChu:这篇重点是在说原po要苦读日文还电脑建模技术? 07/24 10:03
4F:推 LMakoto:重点是还我帅气的卡妙啊>< 07/24 11:00
5F:推 Chousw:还我帅气的卡妙 +1 ....T_T 07/24 20:09
6F:推 daidai:狮子...orz~ 07/25 16:34
7F:→ daidai:应该是这样 Orz~ 07/25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