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ald051 (喜洋洋)
看板Seiya
标题[问题] 关於冥王篇 艾奥罗斯入手的问题= =" 可以教一下吗?
时间Sun Jul 15 19:29:30 2007
如题 小弟已经打了5次左右了 每次都会败在第17位= =" 我用的是天秤紫龙
打法就是采三角狂按 一直喷 发现这样可以省掉很多工夫 因为没连发手把 所以不敢
拼大绝 不过觉得每次打到第17位 血就不够用了 所以想问一下各位大大 你们都是怎
样打到第20位的 因为血一次都只+一点点= =" 所以得尽量保持不被打到的状态 而发
现从第10位候 开心的连击已经不容易出现了= = 我都是用三角喷 一直耗电脑的血
把对方的女神叫出个3-4次 才会赢 但是每到後期 血真的不够用 所以想寻求更好的打
法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罗 (还有顺便问一下艾奥罗斯好打吗= = 有没有人很高兴打
到了 到式却败在他手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