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easucks (帅ㄚ,老皮!)
看板Seiya
标题Re: [闲聊]最坚固的肉体,以及最强的防御能力
时间Sun Jul 8 22:46:50 2007
※ 引述《weepwind (complicated NN )》之铭言:
: ※ 引述《newbalance1 (新平衡方程式)》之铭言:
: 3. 最烂设定奖
: 颁发给"圣斗士看过的绝招就不能再对他使用第二次"
: 这种超级大外挂程式通常只适用五小强
: 非圣斗士敌人第一次发招没打死五小强
: 之後就会被五小强讲这句屁话然後被干掉
: 而五小强的招式对别的圣斗士来说看过一次还是解决不了五小强
: 然後又被五小强解决了
反正圣斗士里面要出招时, 都要把绝招先念出来,
所以萨卡只要在每次出招时,分别先喊出:
「教皇粉星拳」,「魔皇崩裂拳」,「银河终极震荡!」,「银河星爆!」,
「银河崩裂拳!」,「银河开山掌」,「群星粉碎拳」...等
青铜五小强也不知道这几招都是同一招...
所以在第一次听到时,
都会当作是第一次见到, 所以就先挨挨看,
然後就不明不白的挂点了...
所以盗版商果然是圣斗士最大的敌人呀~~~
倒是五小强的绝招在各家盗版商的译名倒蛮一致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37.113
1F:推 LMakoto:这...虽然有点难笑可是好像蛮有道理的...!! 07/08 23:01
2F:推 kuwawa:哪有一致啊... 你听过冰河的绝招:"吃我一拳"吗? 07/09 02:17
3F:推 andrewjliu:XD...我笑了 07/09 09:30
4F:推 lucas01:XD 07/09 09:59
5F:推 mercury1011:XD 07/09 12:02
6F:推 lu3yao:冰河:金光火焰旋风拳!! 结果是冰 印象极深 07/09 15:08
7F:推 Ta152: 这好像有点道理! 太白烂了 07/10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