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m (gouf)
看板Seiya
标题Re: [问题] 问一下The lost canvas
时间Fri Jun 22 15:28:01 2007
※ 引述《Felipelin (Felipelin)》之铭言:
: 有版大在看The Lost Canvas吗?
: 我想请问里面除了希欧和童虎之外,其他的黄金圣衣都出场了吗??
: 这些黄金圣衣在招式、外表、和性格上的设定是全新的吗?
: 不会直接把以前的设定拿来用吧??
: 感谢!!
我也有些问题
以下有捏
冥斗士好像都跟这代完全一样?
米诺斯是怎麽直接闯到第12宫的?
双鱼宫大战的时候其他胜斗士在做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