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ea2005 (orea)
看板Seiya
标题Re: [问题] 请问圣衣神话跟大系有什麽不同?
时间Fri Jun 1 17:44:18 2007
※ 引述《zdrgn (机车)》之铭言:
: 如题.
: 因为打ps2的关系 , 相隔18年 体内沉睡了多年的小宇宙觉醒了
: 想收集圣衣系列 但不知从何下手
: 爬了一下拍卖网 好像日版的品质比较好的样子
: 而且也有的人物做的肥肥的 有的就比较修长
: 完全搞不清处
: 请问雅典娜的少年们................
: 我要从哪里入门呢
: 谢谢
1.大系是古早的系列,神话是这几年的新产品
对开盒是神话,人物比例跟圣衣的精细度都比大系好很多
价格相对较高
比较早期的产品因为技术(?)的关系都有大头症
比例都很奇怪
越後面的产品就越来越有原作中的样子
2.日版代理版......通通是同一条生产线作出来的
品质都一样
代理版有的瑕疵日版也不会少
相信我
我有在日本当地买过
日版最终天马台币900左右
日版在台湾的价格纯粹是商人炒作
3.就从自己最爱的开始入手
我的入坑点是白羊
後来才慢慢补
现在我的12宫还是没有齐
主要是要有自制力
不然每只都买是很伤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9.2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