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tina (埋葬金色的梦)
看板Seiya
标题[自嗨] 黄金双子生日快乐~
时间Wed May 30 09:55:45 2007
永远28岁的萨卡卡诺,生日快乐!
话说,进版画面先放卡诺值星,
是因为天气热导致萨卡泡冷水澡泡到不肯起身吗?XD
我的庆祝方式是把冥王十二宫又拿出来复习一遍。
--
其实是因为还没人把两兄弟画在同一个画面上吧。
我试过了,可是每一行有行数限制。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0.187.63
1F:推 Shukumei:双子的来帮推一个~XD也祝原PO昨天生日快乐>///< 05/30 10:21
2F:推 r40638:双子生日快乐~XD 05/30 17:58
3F:推 snxsn:祝萨卡卡诺生日快乐~越来越帅XD 05/30 19:43
4F:推 priest:祝双子生日快乐~ 05/30 23:20
5F:推 kotex17:萨卡诺生日快乐XD 05/31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