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LINK (什麽鬼?-_-)
看板Seiya
标题Re: [问题] 故事里..谁才是最强的?
时间Wed May 30 03:18:11 2007
抱歉来挑几个毛病
手上没漫画,凭印象找的
※ 引述《dreamingo (狗毛)》之铭言:
: 圣斗士阵营拥有比冥衣和麟衣防御都威猛的黄金圣衣
耶?
黄金圣衣的攻防有强过冥衣和鳞衣吗?
: 还可创造雅典娜之壶,一个强到可封印波塞顿的道具
: 更不用说用来封印波塞顿长枪和108魔星塔上的雅典娜符咒
: 还可施予让人活243年等於活243日的作弊大法
我记得不是雅典娜施的法
童虎有提到一个落落长的外国人名
: 同时根据萨卡之言,又拥有超强的雅典娜之盾
: 最扯的是只要用祂的血就可以升级成神圣衣
: 明明海皇穿的也叫做「麟衣」,冥王穿的同样叫「冥衣」,雅典娜自己也是穿「圣衣」
海皇穿的是鳞衣吗?@@有没有人可以查一下?
至於雅典娜,我记得星矢说无论如何,一定要把「神衣」送到雅典娜手上
我是认为三位神拥有的都是神衣
: 三个神都不是穿「神衣」,漫画中也只藉睡死神的口说出「神衣」的存在
: 但是居然可把青铜圣衣升级为比圣衣更优的「神圣衣」
: 这个神圣衣之威猛到可干掉轻易毁掉黄金圣衣的睡神和死神
我觉得强度应该是
神衣>神圣衣>圣衣、鳞衣、冥衣
死睡双神的武装定位不明?
: 如果真的是神 暗黑圣斗士这种角色随便就可以解决了
: 介绍中还说连雅典娜都忌惮三分是怎样
我觉得那只是形容词啦~
当然要视为bug也无妨
反正不差那一个…XD
: 活像个波霸神棍
哈!妙!
真的是胸大无脑的典范
将帅无能,累死三军啊~
: 但是却可以一天到晚外挂复活小强军团
: 流血用来升级圣衣 (那乾脆升级黄金圣衣不是更威)
五小强是个象徵意义吧
论实力,当然是黄金、白银较成熟
但他们各有职责(例如死守十二宫、帮教皇围事啦),潜力也比不上五小强
黄金圣斗衣捐血修复圣衣,就代表着他们的认同和世代传承
重点是小强军团超级热血啊!XD
就凭这点,神圣衣一定要给他们的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7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