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okChen (蔷薇人偶真红~~)
看板Seiya
标题Re: [闲聊] 十二宫的乱入
时间Sun May 20 18:27:17 2007
※ 引述《newbalance1 (新平衡方程式)》之铭言:
: 圣域有结界 只能一宫一宫慢慢走过
: 问题一
: 卡西欧士 为什麽可以花不到几分钟的时间直接跑到狮子宫??(狮子宫已经战斗许久)
: 星矢等人可是花了四五个小时
: 双子宫的迷宫 为什麽没有阻止他??
: 金牛座应该也会阻止他
拟答:1.没时间让他慢慢跑XD 所以画面直接带到狮子宫
2.萨卡没在冥想,双子宫迷宫也该停了吧
3.推定也是没时间or直接跳过吧XD
: 问题二
: 处女宫 哪里来的一辉?? 问题同卡西欧士
拟答:一辉的出场永远是个迷,但是也最有个性
(PK海幻兽,PK天雄星之一辉出场画面参照)
: 问题三
: 从 处女宫复活的一辉 应该也会在天蠍遭到狙击...结果没有交代
拟答:那时重点是赶上去找星矢,所以...其他不重要的可以省略吧...
: 问题四
: 蔷薇道 哪来的魔铃... 那乾脆不要硬闯 叫魔铃带领走密道就好了
拟答:1.She found a secret area...XD(圣域有隐密区域?)
2.直接走密道...後面也不用演了XD(海皇篇就没黄金圣衣能穿了)
: 卡西欧士好威阿...一次干掉两个小强 领悟了第七感的紫龙 还有 瞬
: 感觉星矢要不是主角的话 天马座圣衣应该是他的才对
: 另外爱奥里亚既然敢直接找教皇呛声
: 为什麽清醒後 不与星矢等人一起闯其他十二宫??
: 怀疑老师 穆 爱奥里亚 这几个知道内幕的家伙
: 不顾雅典那生死
: 用即将发生的圣战来推塞令人无法接受
: 雅典那挂了 他们能做什麽呢??
拟答:1.穆曰:"如果能行动的话,他和老师早就出面了"
"这一切都是上天给雅典娜的试炼"
倘挂了,就不是真的,也不用演了...
2.圣战开打後冥斗士就会直闯圣域,当然也就不能让剩下的黄金离开自己的宫
又还没演到冥王篇,只好天天守着
3.艾奥里亚曾想上去打萨卡,但被穆阻止
: 另外神斗士之役 海皇之役 他们除了捐血外 有做什麽吗???
: 对了 有空运几件黄金圣衣 不过那跟这几个幸存黄金的无关
拟答:还是守住自己的宫啊,避免苏醒的冥王军直攻圣域
黄金圣衣也是靠自己意志飞到海底的
--
=========================
Fate
Stay Night
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92.120
1F:推 gohit:推!! 解试的真好!! 我刚好也看完黄金斗士编 05/29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