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asusSeiya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看板Seiya
标题Re: [心得] 邪武
时间Sun May 6 21:43:26 2007
圣斗士的剧情一直都是匪夷所思
有个紫头发的有钱千金小姐
把一堆可怜的孤儿 关在一起
搞的大家人格都不正常
恋兄恋母 脱衣狂 被虐狂什麽的
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整天就尽是
SM 鞭打 当马骑 从小虐待到大
之後....
长大後某天 突然跟你说 :
我是神!!
然後要这些被他虐待到大的孤儿替代卖命
大小姐自己却又十分无脑加任性 每次都自动跑去送死 制造麻烦
而且更妙的是
这些孤儿还真的傻傻的 为这个从小虐待他们到大的人卖命
想一想
这真的还蛮扯的....
大小姐是有何立场叫一堆人帮他们卖命?
自己也不想想她从小是怎麽对待他们的??
身为一个正义爱与和平的神 这真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星矢,邪武 他们也真是...
为何又要傻傻的帮这个虐待狂女王牺牲???
我想...
他们的关系 也只有
enjoy 於 虐待狂 vs 被虐待狂 可以解释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21.160
※ 编辑: PegasusSeiya 来自: 124.8.121.160 (05/06 21:47)
1F:推 tototony:因为沙织是正妹 (这解释很多不合理的ptt现象) 05/06 21:58
2F:推 TurokChen: 为沙织是正妹 05/06 22:18
3F:推 GFDS:你没提到背後刺青的 05/06 22:18
4F:推 godzerovwx:有阿~~他有提到脱衣狂 05/06 22:21
5F:推 mercury1011:还有一个恋姐情结... 05/06 22:45
6F:推 Dellcloud: 为沙织是正妹 05/07 00:36
7F:推 Blasphemy:人生不就也是这样吗~??? 05/07 18:49
8F:推 gred121: 因为沙织是巨乳罗莉 05/07 22:35
9F:推 CHAR:为什麽我想到老王的故事 05/07 23:25
10F:→ EDGE: 因为沙织是巨乳罗莉 05/08 09:11
11F:→ chingGTW:大家太正经去探讨它的剧情故事了...这除了无言还有啥呢? 06/16 05:40